目前總評分
0
蠱毒:人間碎肉機
我要評分
蠱毒:人間碎肉機

蠱毒:人間碎肉機

Meatball Machine Kodoku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17SXSW南方音樂節、2017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2017蒙特婁奇幻影展、2017西雅圖國際影展、2017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2017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東京殘酷警察》導演、《正宗哥吉拉》特效西村喜廣再執導筒。

遭到寄生的人類,突變為互相殺戮的殘暴「食種」,展開宛如煉蠱的死鬥!

討債集團份子野田勇次是個潦倒的中年男子,老是被上司責罵辦事不力,某日,突然被告知罹癌,幾近喪失生存意志的他偶然被謎之生命體「Unit」寄生,肉體突變為專為血戰而生的「食種」。與其他的食種不同,野田仍然保有最後的意識,他為了守護掛心的愛人必須獨自擊倒所有的嗜血食種……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