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百合的雨聲

百合的雨聲

When The Rain Falls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50周年企畫,描寫女性的堅強與美 ★《死亡筆記本》導演 金子修介 睽違34年重回羅曼情慾世界 ★ 唯美描寫女性間的愛戀,並請來「親密行為協調員」協助拍攝親密戲 ★ 因為和妳相遇,我才知道真正的自己和真實的愛。 ★ 每10分鐘一場激情戲、保證不打馬賽克! 葉月(小宮一葉 飾)因過去的創傷而害怕談戀愛,卻偷偷戀慕著崇拜的上司・栞(花澄 飾)。另一方面,為人凜然的栞,則因與丈夫之間的關係苦惱。在某個下著大雨的夜晚,她們兩人為了互相撫平心中的裂縫,依偎著彼此跨越了那一條界線…。
2018
12/07
上映
愛的奴隸

愛的奴隸

Up to You

★ 人氣官能小說改編,描寫男女SM關係的愛情故事 ★ 無論男女,終將成為歡愉的奴隸 某日,目黑邂逅了涉世未深的女性──繭子,她晚熟的模樣挑起了目黑強烈的調教慾望,認識繭子的第一天便讓她做為自己的奴隸調教……但目黑因為過去曾調教過的人妻──明乃,至今心中仍留有強烈的陰影和傷痛,再怎麼樣都無法將明乃的模樣從腦中抹去。另一方面,繭子在目黑的調教下,外表和內在也變得相當不同,而目黑也漸漸發覺自己似乎快跟不上繭子的成長……
2018
10/19
上映
請做我的主人

請做我的主人

Be My Master

★ 人氣官能小說改編,描寫男女SM關係的愛情故事 ★ 1980年代日活羅曼情慾人氣女星寺島真弓之女-行平愛佳初主演電影,大膽全裸上陣 ★ 色慾殿堂,新章開花;主導的會是男人?還是女人?   明乃雖然聰明又保守,但同時又散發出妖豔的氣息。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的目黑(每熊克哉 飾),即使有婚約在身,仍和充滿魅力的人妻明乃(行平愛佳 飾)不斷地幽會。某日,身為某廣告代理店部長的客戶瀨尾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瀨尾告訴目黑,倘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
2017
12/15
上映
蠱毒:人間碎肉機

蠱毒:人間碎肉機

Meatball Machine Kodoku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17SXSW南方音樂節、2017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2017蒙特婁奇幻影展、2017西雅圖國際影展、2017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2017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東京殘酷警察》導演、《正宗哥吉拉》特效西村喜廣再執導筒。 遭到寄生的人類,突變為互相殺戮的殘暴「食種」,展開宛如煉蠱的死鬥! 討債集團份子野田勇次是個潦倒的中年男子,老是被上司責罵辦事不力,某日,突然被告知罹癌,幾近喪失生存意志的他偶然被謎之生命體「Unit」寄生,肉體突變為專為血戰而生的「食種」。與其他的食種不同,野田仍然保有最後的意識,他為了守護掛心的愛人必須獨自擊倒所有的嗜血食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