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請做我的主人
我要評分
請做我的主人

請做我的主人

Be My Mast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情色

上映日期 2018-10-19

導演 城定秀夫

主要演員 百合沙(Yurisa)每熊克哉(Katsuya Maiguma)行平愛佳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 人氣官能小說改編,描寫男女SM關係的愛情故事

★ 1980年代日活羅曼情慾人氣女星寺島真弓之女-行平愛佳初主演電影,大膽全裸上陣

★ 色慾殿堂,新章開花;主導的會是男人?還是女人?

 

明乃雖然聰明又保守,但同時又散發出妖豔的氣息。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的目黑(每熊克哉 飾),即使有婚約在身,仍和充滿魅力的人妻明乃(行平愛佳 飾)不斷地幽會。某日,身為某廣告代理店部長的客戶瀨尾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瀨尾告訴目黑,倘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