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18
上映
性徒

性徒

Believers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日本電影學院獎、日本TAMA電影獎最佳新人 磯村勇斗首次主演電影 ★日本情色漫畫宗師山本直樹邪教團體情慾爭議之作改編 ★粉紅電影教父《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性之劇藥》城定秀夫導演 ★在荒島上進行戒色修行的三人,無法壓抑的慾望卻不斷滋長… ★露骨描繪人性的慾望與卑劣,令人血脈噴張的恐怖邪教衝擊結局! 無法壓抑的慾望、即將爆發… 故事描述在荒島上進行戒色修行的三人,穿著所屬邪教「微笑人生中心」團體的T恤,互相不知對方的真實身分,負責紀錄的接線員(磯村勇斗 飾)、島上唯一的女生副議長(北村優衣 飾),和監督的議長(宇野祥平 飾),為了踏上通往安住之地的旅途,一邊完成神祕的指令,一邊以淨化為目標過著共同生活。某日島上遭人闖入,三人的關係開始破裂,人類的慾望本能也漸漸顯露出來…。
2022
09/23
上映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To Be Killed by a High School Girl

★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 ★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 ★《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再次挑戰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 ★禁忌的絕對犯罪,超乎你的常識與想像,高中教師的奇特慾望滿足!? 籌備九年的自殺計畫,夢想即將完美實現… 34歲的歷史老師東山春人,是個有「自我暗殺愛好」的人,為此他放棄了擔任臨床心理師的目標,進而成為一位高中教師。在被調到著名的二鷹高中任教後,憑著他英俊的外表,溫暖和善的個性,很快就擄獲了一群女學生的芳心,然而春人卻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他想被一名漂亮的女高中生殺死。春人對這個奇怪的慾望感到極度癡迷,為了按照他的完美犯罪計畫,他開始接近四名獨特又漂亮的女高中生。春人籌備九年,只為了順利死在女生中生手中,同時不讓學生因為自己的慾望而伏罪,在這四位女高中生中,誰會成為成功殺害春人的人呢?而她是否又能全身而退?學校慶典當日,班級戲劇表演開始時,這個禁忌的計畫也將拉開序幕…… 此片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更找來天才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挑戰執導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卡司也聚集了《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挑戰有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究竟計畫會如何發展?是否會成功實現?都讓人在觀影過程中目不轉睛。超乎你想像的完美犯罪、高中老師的奇特慾望滿足,《我想被女高中殺死》有著驚人計畫,卻也帶來意想不到的翻轉結局。
2022
08/26
上映
明明是愛啊

明明是愛啊

Love Nonetheless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日本兩大知名導演 城定秀夫 x 今泉力哉 共同編劇 ★活躍於電影、戲劇、舞臺劇,全方位演員 瀨戶康史 領銜主演 ★「極品下流少女。」鼓手 佐藤穗奈美 又一電影力作 ★率直又麻煩,卻無法否定這份情感。 舊書店的店主.多田(瀨戶康史 飾),被常來店裡的女高中生.岬(河合優實 飾)求婚,多田心中卻有一位始終往不了的女性.一花(佐藤穗奈美 飾)。另一方面,忙於準備婚禮的一花,還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亮介(中島步 飾)與婚禮策劃師美樹有著男女關係…。
2021
11/05
上映
犯罪嬌妻

犯罪嬌妻

A Foolish Women & An Idiot Me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殺人犯」與「肇逃犯」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殺了丈夫和小三的果純(濱崎真緒 飾),在逃亡途中被容一駕駛的車輛撞上,容一聽從同在車上的後輩.鎌田的建議,打算將動也不動的果純埋到土裡,果純卻突然恢復了意識,「殺人犯」與「肇逃犯」就此展開同居生活…。 孤僻的容一遇見了美麗又奔放的果純,她就像是救贖容一乏味人生的天使。而對於與丈夫關係不佳、借酒度日的果純來說,容一的樸實與溫柔就像是她生命中微弱的希望之光。互相成為心靈寄託的兩人,漸漸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感,然而,這樣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太久,絕望正悄悄地接近他們……。
2021
01/15
上映
妻子的祕蜜

妻子的祕蜜

A Secret of My Wif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情色
慾望滿溢的人妻,踏出那禁忌的一步… 26歲的年輕主婦菜緒與丈夫、公公一起生活。自從發現丈夫的偷情行為後,菜緒為了報復丈夫,竟也偷偷與前上司發生了不倫戀情。然而,公公最近的異常行為,也讓菜緒在意不已,後來她意外發現公公早已知道自己的不倫。從那天起,公公對菜緒開始予取予求……
2020
09/25
上映
性之劇藥

性之劇藥

Dangerous Drugs of Sex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在廣告公司任職的社會菁英桂木誠,擁有堪稱完美的人生,孰料命運弄人,一夕之間他失去了所有,生無可戀的他藉著醉意,意圖跳樓自殺。 「既然你不想活了,就把這條命給我吧!」陌生男子余田龍二突然出現,救了打算結束生命的他,而桂木也信守承諾將生命完全託付,面對突如其來的監禁與調教...。 本作品是以「性」來找尋「活著」的意思,在故事上很重要的性愛描述也是真真實實地拍成真人電影,並以R-18限制級為製作前提下進行拍攝。
2018
12/07
上映
愛的奴隸

愛的奴隸

Up to You

★ 人氣官能小說改編,描寫男女SM關係的愛情故事 ★ 無論男女,終將成為歡愉的奴隸 某日,目黑邂逅了涉世未深的女性──繭子,她晚熟的模樣挑起了目黑強烈的調教慾望,認識繭子的第一天便讓她做為自己的奴隸調教……但目黑因為過去曾調教過的人妻──明乃,至今心中仍留有強烈的陰影和傷痛,再怎麼樣都無法將明乃的模樣從腦中抹去。另一方面,繭子在目黑的調教下,外表和內在也變得相當不同,而目黑也漸漸發覺自己似乎快跟不上繭子的成長……
2018
10/19
上映
請做我的主人

請做我的主人

Be My Master

★ 人氣官能小說改編,描寫男女SM關係的愛情故事 ★ 1980年代日活羅曼情慾人氣女星寺島真弓之女-行平愛佳初主演電影,大膽全裸上陣 ★ 色慾殿堂,新章開花;主導的會是男人?還是女人?   明乃雖然聰明又保守,但同時又散發出妖豔的氣息。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的目黑(每熊克哉 飾),即使有婚約在身,仍和充滿魅力的人妻明乃(行平愛佳 飾)不斷地幽會。某日,身為某廣告代理店部長的客戶瀨尾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瀨尾告訴目黑,倘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
2014
07/04
上映
貓侍電影版

貓侍電影版

Samurai Cat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古裝時代劇《貓侍》,由於電視劇播出時受到廣大愛貓人士的熱烈迴響,製作人便順勢將這「療癒系動物劇」搬上大銀幕,由北村一輝領銜主演。 《貓侍 電影版》描述淪落為浪人的劍客斑目(北村一輝 飾),某天接到一個神祕的委託,要他去暗殺傳說中會迷惑人心的妖貓玉之丞。而這位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萬萬沒有料到自己會在揮刀之際,被妖貓的可愛雙瞳給融化… 狠不下手的他,只好欺騙委託人已經把妖貓斬首,私下將牠帶回家養。隨著和玉之丞生活的時間越來越長,斑目的心也漸漸融化了。某一天早上醒來,他竟脫口而出『小玉玉,爸比今天幫你準備了好好吃的飯飯喔~』 斑目領悟到玉之丞對他來說已不是寵物,而是重要的家人!就在此時,他發現當初委託人原來是飼養犬妖的米澤一家,而相川一家得知玉之丞沒死之後,正虎視眈眈要討回玉之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