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犯罪嬌妻
我要評分
犯罪嬌妻

犯罪嬌妻

A Foolish Women & An Idiot Me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1-05

導演 城定秀夫

主要演員 和田光沙 濱崎真緒(Hamasaki Mao)守屋文雄(Fumio Moriya)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21

「殺人犯」與「肇逃犯」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殺了丈夫和小三的果純(濱崎真緒 飾),在逃亡途中被容一駕駛的車輛撞上,容一聽從同在車上的後輩.鎌田的建議,打算將動也不動的果純埋到土裡,果純卻突然恢復了意識,「殺人犯」與「肇逃犯」就此展開同居生活…。

孤僻的容一遇見了美麗又奔放的果純,她就像是救贖容一乏味人生的天使。而對於與丈夫關係不佳、借酒度日的果純來說,容一的樸實與溫柔就像是她生命中微弱的希望之光。互相成為心靈寄託的兩人,漸漸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感,然而,這樣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太久,絕望正悄悄地接近他們……。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