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11/05

2021
11/05
上映
犯罪嬌妻

犯罪嬌妻

A Foolish Women & An Idiot Me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殺人犯」與「肇逃犯」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殺了丈夫和小三的果純(濱崎真緒 飾),在逃亡途中被容一駕駛的車輛撞上,容一聽從同在車上的後輩.鎌田的建議,打算將動也不動的果純埋到土裡,果純卻突然恢復了意識,「殺人犯」與「肇逃犯」就此展開同居生活…。 孤僻的容一遇見了美麗又奔放的果純,她就像是救贖容一乏味人生的天使。而對於與丈夫關係不佳、借酒度日的果純來說,容一的樸實與溫柔就像是她生命中微弱的希望之光。互相成為心靈寄託的兩人,漸漸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感,然而,這樣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太久,絕望正悄悄地接近他們……。
毒家行動

毒家行動

The Crime Boss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2020 美國SXSW影展正式入選。「雷神哥」連恩漢斯沃主演。在一次交易中,凱利和斯溫犯下致命的錯誤,他們必須設法掩蓋此事,以免讓阿肯色州的大毒梟「蛙仔」不開心……
第六感追緝令

第六感追緝令

Basic Instinct

30周年紀念版,首度「一刀未剪」、「完整呈現」在台上映。一位搖滾巨星在做愛時被冰錐活活刺死,曾有多次意外疏失的探員尼克負責偵查這宗案件,在他追查到嫌疑最大的女作家凱薩琳,卻無法自拔的被其吸引…
是誰得手林布蘭?

是誰得手林布蘭?

My Rembrandt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是誰得手林布蘭?》引領觀眾進入林布蘭畫作的藝術世界,並提供政商名流出於對林布蘭的熱愛,所引發戲劇性且有著驚人發展的故事。 即使各大藝術收藏家,如:荷蘭的奧特羅夫婦(Eijk and Rose-Marie De Mol van Otterloo)、美國的托馬斯卡普蘭(Thomas Kaplan),以及蘇格蘭的巴克盧公爵(Duke of Buccleuch),都展現了他們跟林布蘭的特殊關係。但在法國男爵艾瑞克羅斯柴爾德(Eric de Rothschild)一出手,決定將兩幅林布蘭畫作付諸拍賣後,竟意外引發一場藝術界風暴,甚至造成法國羅浮宮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互不相讓,一場搶畫大戰幾乎演變成外交危機。 本片劇情更出人意外、展現出另條故事支線:荷蘭天才交易商楊席克斯(Jan Six),敏銳發現兩幅全新林布蘭真跡,即將付諸市場拍賣。這個令他振奮的消息,看似將實現他成為林布蘭權威畫商的最大夢想,卻因遭違反與另一名交易商的約定,商場信譽一落千丈外,更讓他深陷信用危機…。 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以一個全新且迷人的視角,剖析為何林布蘭如此受到收藏家仰慕?為何他的畫作能感動這麼多的人,甚至傾國傾城?荷蘭導演歐克荷根蒂克(OekeHoogendijk)繼獲獎電影《風華再現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The New Rijksmuseum)後,再次選擇了一個關於藝術、以及藝術收藏者的迷人主題故事。全片生動描繪了人們在藝術痴迷下的愛欲、貪婪與追逐,令人眼界大開。
線:愛在相逢時

線:愛在相逢時

Yar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 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 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臥底獵殺

臥底獵殺

The Prey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釜山國際影展正式入選。狩獵或被狩獵,叢林無情誰能是最後贏家?中國臥底警察新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叢林監獄,並且被迫成為其中獵物... 狩獵或被狩獵,叢林無情誰能是最後贏家? 經過數年的追捕國際罪犯,中國臥底警察新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叢林監獄,並且被迫成為其中獵物,他必須在這場危機中生存必且為了自己生命及自由而戰…
錯愛迷蹤

錯愛迷蹤

Endless Love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懸疑
《靈異事件之玉女幽魂》馬建軍導演。曲折又離奇,詭譎怪事燒腦不斷,整形換皮、借屍還魂,融合新舊驚悚要素,挑戰恐怖極限。描述對恐怖小說家一見鍾情的洛可可,不知不覺中一步步落入一場恐怖迷局…。
地球迷航

地球迷航

Among Us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我 想 去 外 太 空 的 某 處 吧」 你好,我來自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你知道嗎!在我的故鄉畫畫是不用畫筆的喔~ 但現在,我好像迷路到地球了......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你願意,認識我嗎? 電影《地球迷航》紀錄了四個內心世界跳脫地球的孩子的家庭和成長,患有口語表達障礙的廷瑋透過媽媽打字翻譯表達:「老師說我一輩子都學不會,我很痛苦、我很生氣,卻又無法出言反駁。」常有幻聽、幻覺的大學生沛軒,無法適應學校生活的惠綸,感情充沛卻不擅表達的樹緯,他們在地球上迷了航,卻在多寶藝術學堂韓淑華老師的引領下,用動人的詩句和音樂,以及多彩畫筆,突破冷漠疏離,揮灑出內心熱烈的小宇宙。
史賓賽

史賓賽

Spencer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 2021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 《不思議女人》《顛父人生》金獎團隊揭露英國王室秘辛 ★ 帕布羅拉瑞恩繼《第一夫人的秘密》後再度剖析知名女性 ★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黛安娜王妃,鎖定年底各大影后寶座! 黛安娜王妃(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和查爾斯王子(傑克法爾辛 飾)的婚姻關係已經陷入冰點,關於離婚和外遇的傳言甚囂塵上,然而,英國王室在桑德令罕府例行的聖誕慶祝活動,必須維持一貫和諧的景象,在歌舞昇平的歡樂氣氛中,黛安娜做出了她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櫻井翔)於1999年11月3日出道,2019年6月發行的第5張精選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狂賣330萬張,力壓全球熱門歌手,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定為「2019年最熱銷的專輯」,截至目前共舉辦了537場演唱會、總參加人數高達1600萬人以上,其中紀念出道20周年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巡演演唱會高達51場,總動員人數高達237.5萬人,創下日本史上最高演唱會人數紀錄! 而在該巡演期間,嵐與日本名導堤幸彥攜手合作,在12月23日的特別演唱會中出動了超過百台攝影機與空拍機,360度無死角地將珍貴的現場片段全數收錄,凝結成一部經典紀錄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忠實還原那晚東京巨蛋的一切,這也是嵐首次的LIVE FILM! 在無法出國追星的現在,嵐將那一晚的記憶、歌聲與呼喊完整地送到各位面前,讓大家坐在影廳即可身歷其境、近距離直擊天團的舞台魅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