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7/04

2014
07/04
上映
浮世傷痕

浮世傷痕

The Immigrant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靈感來自於他從俄羅斯移民到美國的祖父,敘述他在1923年抵達紐約艾利斯島時遭遇的事。由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傑瑞米雷納聯手演繹一段美國移民血淚史。 1921年,美麗的伊娃(瑪莉詠柯蒂亞 飾)和妹妹瑪格達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從家鄉波蘭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紐約。當她們抵達移民海關所在的艾利斯島時,瑪格達卻被診斷出患有肺結核,姊妹因此被迫分離。原以為會來接她們的親戚沒出現,讓無處可去的伊娃十分徬徨,這時布魯諾(瓦昆費尼克斯 飾)向她伸出了援手。 不到幾天時間,伊娃發現布魯諾看似好心收容自己,實際上卻意圖不軌。伊娃和一群女孩在布魯諾的歌舞團裡表演,由於她的美貌令人心動,布魯諾便悄悄設下陷阱,讓伊娃為了生存被迫成為妓女。 正當她陷入痛苦的深淵,伊娃邂逅了布魯諾的表親─溫文儒雅的魔術師奧蘭多(傑瑞米雷納 飾)。他讓伊娃獲得被愛的力量,擁有逃離悲慘生活的勇氣。但面對殘酷的世界,伊娃總是站在命運的交叉口,等著令人措手不及的意外降臨...
貓侍電影版

貓侍電影版

Samurai Cat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古裝時代劇《貓侍》,由於電視劇播出時受到廣大愛貓人士的熱烈迴響,製作人便順勢將這「療癒系動物劇」搬上大銀幕,由北村一輝領銜主演。 《貓侍 電影版》描述淪落為浪人的劍客斑目(北村一輝 飾),某天接到一個神祕的委託,要他去暗殺傳說中會迷惑人心的妖貓玉之丞。而這位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萬萬沒有料到自己會在揮刀之際,被妖貓的可愛雙瞳給融化… 狠不下手的他,只好欺騙委託人已經把妖貓斬首,私下將牠帶回家養。隨著和玉之丞生活的時間越來越長,斑目的心也漸漸融化了。某一天早上醒來,他竟脫口而出『小玉玉,爸比今天幫你準備了好好吃的飯飯喔~』 斑目領悟到玉之丞對他來說已不是寵物,而是重要的家人!就在此時,他發現當初委託人原來是飼養犬妖的米澤一家,而相川一家得知玉之丞沒死之後,正虎視眈眈要討回玉之丞…。
咒怨:終結的開始

咒怨:終結的開始

Ju-on:owari No Hajimari

《咒怨》系列睽違11年正宗回歸力作,《咒怨:終結的開始》由曾執導《催眠》、《感染》的導演落合正幸掌鏡,他和《咒怨》、《七夜怪談》的製作人瀨隆重聯手撰寫劇本,並找來「電眼名模」佐佐木希、德日混血名模特林德爾玲奈、從格鬥家轉型為全職藝人的男星宮城大樹主演。 咒怨,指的是懷有強烈怨念而死之人所下的詛咒。怨念積累在死者生前居住的地方,形成一種「業障」。凡觸碰這股力量的人會失去性命,新的咒怨也將應運而生…。 而從女主人伽椰子被丈夫殺害開始,這個故事跨越長達十餘年。不論是搬遷入住的新房客、調查事件的警員、參與報導的記者、錄製節目的演員,始終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逃離「咒怨」的恐怖詛咒。 在新版《咒怨:終結的開始》中,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因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俊雄(小林颯飾演)的家中拜訪,喚醒了俊雄家中的「咒怨」,自此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死於非命。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
這個高中沒有鬼2

這個高中沒有鬼2

Make Me Shudder 2

《這個高中沒有鬼!》續集,電影在泰國新年檔獲得極佳成績,打破過往新年影史紀錄,票房累積近5千萬,這次劇情則搭上穿越風,回到過去暹邏時代大鬧當時的淒厲鬼妻-幽魂娜娜。 由於以前的學校都是墓地改建,因此校園中總有許多靈異傳說。而一群不怕死的高中生在見證“墜樓高中生”、“陰魂不散教官”、“死不了老校長”…等恐怖傳言後,他們即將要面對幾個月後的大學聯考… 不愛讀書的他們總是讀東忘西,為求考試順利只好將腦筋動到佛腳上,一群人來到娜娜廟祈福,但不信邪的NICK依舊大放厥詞,沒想到頓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
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本片為《馴龍高手》續集,由原導演迪恩德布洛斯獨自執導,克里斯桑德斯擔任執行製片人,所有台前配音及幕後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新加入的影后凱特布蘭琪則將擔綱要角。 經歷了五年,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的男人,與恐龍沒牙培養出超好默契。他們成功讓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於博克島,而當夥伴亞絲翠、鼻涕粗等,正沉浸於島上飛龍奪羊的競賽時,兩人決定前往別處冒險,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 小嗝嗝和沒牙意外發現了新的龍族領土─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居住的神秘冰洞。各式各樣的龍出現在他們面前,超可愛的龍寶寶也到處玩耍著,但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母親(凱特布蘭琪 配音),沒想到她才是真正的馴龍始祖! 透過母親的帶領,小嗝嗝見識到更多的龍以及馴龍的秘技,一家人也得以團圓。但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也面臨龍族的挑戰,片中大反派將現身奪走所有的龍,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們將挺身面對這場戰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