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0/09/25

2020
09/25
上映
性之劇藥

性之劇藥

Dangerous Drugs of Sex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在廣告公司任職的社會菁英桂木誠,擁有堪稱完美的人生,孰料命運弄人,一夕之間他失去了所有,生無可戀的他藉著醉意,意圖跳樓自殺。 「既然你不想活了,就把這條命給我吧!」陌生男子余田龍二突然出現,救了打算結束生命的他,而桂木也信守承諾將生命完全託付,面對突如其來的監禁與調教...。 本作品是以「性」來找尋「活著」的意思,在故事上很重要的性愛描述也是真真實實地拍成真人電影,並以R-18限制級為製作前提下進行拍攝。
叢林拳霸

叢林拳霸

Junglee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宛如《拳霸》加上《怪醫杜立德》的生猛狂想!亞馬遜的大象樂園遭受獵人侵擾獵捕,從孟買重回此地的瑞吉生活一夕面臨大變,他決定要挺身成為這些象群的保護者。 寶萊塢人氣男星維帝傑馬(Vidyut Jamwal)主演,從孟買來到非洲亞馬遜的獸醫瑞吉,與童年好友動物相聚,但樂園遭受獵人侵擾獵捕,生活一夕面臨大變,他決定要挺身成為這些象群的保護者。 為了捍衛叢林,他們將不惜一切代價! 拉吉從小和村落的大象一同長大,其中一頭大象寶拉更是他最好的朋友。長大後的拉吉成為了獸醫,並在孟買經營著一家生意興隆的獸醫診所。為了紀念母親十周年忌日,拉吉回到了他的家鄉--一個知名的大象保護區,並和他最好的朋友寶拉重逢,但在全村落開心慶祝拉吉返鄉之際,盜獵者也對寶拉那價值連城的象牙虎視眈眈,並且計畫讓拉吉成為竊取象牙的代罪羔羊……
法蒂瑪的奇蹟

法蒂瑪的奇蹟

Fatima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烽火連天的1917年,3名孩子將為這個世界帶來奇蹟。十歲的牧羊少女和她的表弟妹在葡萄牙法蒂瑪見證「聖母瑪利亞異象」,事蹟逐漸被傳開,卻惹動了教會和世俗政府的官員。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席攝影師編導之作。 烽火連天的1917年,3名孩子將為這個世界帶來奇蹟。 《法蒂瑪的奇蹟》講述了一個十歲的牧羊少女和她的表弟妹在葡萄牙法蒂瑪見證「聖母瑪利亞異象」的故事,聖母的顯靈鼓舞了信眾,而隨著他們的預言傳開,成千上萬的宗教朝聖者蜂擁而至,然而,這卻激怒了教會和世俗政府的官員……
殺戮荒村

殺戮荒村

Bacurau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驚悚
英國BBC評選為2020年迄今十大最精采電影之一的《殺戮荒村》。 故事發生在不久的將來,94歲的人瑞女村長離世,怪事竟悄悄地接二連三發生,手機失去訊號、沒禮貌的重機仔闖入、不明的UFO飛碟在空中盤旋,而大家也發現,村子在地圖上被神隱了!這一切似乎都是鎮長暗中的政治陰謀,村裡的人決定要一起硬起來對付外患,一場血腥革命就此展開。 劇情描述,在不久的將來,一個名為「巴克勞」的村子裡,村民正忙著哀悼女村長的辭世,於此同時怪事接二連三發生,手機失去訊號、棺材滲水、幾乎與世隔絕的村子突然來了訪客,而大家也發現,「巴克勞」在地圖上悄悄被消失了......
重啟咲良田 後篇

重啟咲良田 後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擁有壓倒性的「記憶保持」的能力者淺井惠。 他與「未來預知」能力者“魔女”接觸後,將咲良田的各種能力搭配起來,讓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的少女相麻菫得以復活。然而他同時發現驚人的真相。「我就是第二代魔女。」 擁有「重啟」=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時間能力的春埼美空,面對相麻的復活,認為相麻比自己更適合站在惠的身邊,對於自己的存在意義感到疑惑和不安。 「如果我失去了『重啟』的能力,惠和我的關係會有變化嗎——?」 另一方面,向來和平安全的咲良田,到處發生“能力失控事件”。管理局對策室室長・浦地正宗在監視、控制咲良田的能力者。其實,他正在進行他的計畫,企圖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 「重啟咲良田——讓咲良田神聖的重生」淺井惠透過相麻留下的各種提示,了解到咲良田如何成為能力者的城市,揭發創造“管理局”的背景,解開『創始的第一年』的秘密。而浦地正宗則不擇手段,想奪走所有人的記憶,進而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而最終只剩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淺井惠,能保住這些記憶。惠向春埼美空發誓會為她奪回能力。 「我喜歡咲良田的能力。就像,看到傷心掉淚的人就會使用『重啟』的妳」 在淺井惠的引領下,相麻菫、中野智樹、村瀨陽香、岡繪里等齊聚一堂,加入他的作戰。 這樣,浦地企圖的咲良田改革、2年前相麻從世界消失的理由等種種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為了無可替代、對自己至關重要之人的“幸福結局”, 為了咲良田的未來,他們的“最後聖戰” 要即將開始——。
情慾對決

情慾對決

The Servant (2010)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韓國情色電影,《信徒》金柱赫 ×《寄生上流》趙汝貞主演,取材自古典文學《方子傳》,一場爾虞我詐、情慾流竄的求愛對決即將展開……兩男一女的情慾爭奪戰。 本片為編寫過《醜聞》的南韓知名編劇金大宇二度執導筒,題材改編自情色古典文學《方子傳》,並邀請多位韓星解放尺度大膽參演。 書生李夢龍(柳承範飾)舟車勞頓、準備進京趕考。陪隨的男僕為方子(金柱赫飾),兩人沿途跋涉到了夜晚則入住了一間名為春香閣的妓院。 男女共室,自是小鹿亂竄,方子一下子就和老闆娘的女兒春香(趙汝貞飾)一見鍾情…。然而為難的是,他的主子李夢龍亦難擋春香四溢的醇濃魅力,身心皆懷有深深的慾求。 方子管不了那麼多,仍不時勾弄著春香,期待她可以無視階級、而投入他的懷裡。但是,春香心中不免存有高攀權貴人士,以便脫離卑微出身的意圖,甚至期盼有朝一日飛上枝頭變鳳凰。經過一番心理交戰的她,最終還是禁不起了方子的挑逗,兩人隨之展開翻雲覆雨的男歡女愛…。 然而,奠基於床笫上的愛戀,能夠維持長久嗎?
太陽之家

太陽之家

Family Bond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把眼睛閉上,就能慢慢看見將來會蓋在這裡的房子喔!搖滾巨星長渕剛出道40年紀念作品,飯島直子、廣末涼子主演,「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讓害羞內向的龍生感受到家的溫暖,工頭大叔更決心替龍生母子打造房子。 信吾(長渕剛)是鎮上首屈一指的木匠工頭,給人滿滿「硬漢」印象,渾身散發職人光采的他,同時也是個古道熱腸的男人,他的夢想是希望帶給所有人快樂與滿足。他有一位能幹的妻子美沙希(飯島直子),以及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柑奈(山口麻友),三人過著平凡幸福的日子。直到某天,信吾在工地遇見了美女保險員芽衣(廣末涼子),芽衣是一名單親媽媽,與小學二年級的兒子龍生相依為命。 總是對美女無法招架的工頭大叔,不僅買了保險,還莫名答應芽衣把龍生帶回家照顧二個星期。面對害羞內向、缺乏父愛的龍生,信吾決心要好好鍛鍊龍生,讓他成為一名正港的男子漢。龍生逐漸敞開心房,真心愛上這個像是「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隨著兩人感情愈來愈好,信吾默默作出了一個決定,要為芽衣和龍生母子親手打造一間房子,卻也因此和妻子、女兒,以及徒弟高史(瑛太)關係陷入緊張,直到某天,一名自稱是龍生父親的男人突然出現…。
重啟咲良田 前篇

重啟咲良田 前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如果有人傷心掉淚,那時候我就會使用『重啟』」。 一半以上的居民都擁有特殊能力的城市「咲良田」。每個居民的能力都受到城市的公家機關「管理局」謹慎監督、控制。 淺井惠是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男高中生。與惠並肩攜手的春埼美空能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重啟」能力。 雖然「重啟」之後春埼自己也會因此失去這期間的記憶,但是惠的「記憶」絕對不會受到「重啟」影響,所以兩個人一起就可以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並重新來過。但是,他們也有無法挽回的“過去”。 那是2年前因為受「重啟」的影響,意外去世的同班同學相麻菫的事情。惠一直想透過咲良田的各種能力者讓相麻復活。 有一天,惠在參加他們所屬的“服務社”=高中志願活動的過程中,認識佐佐野。佐佐野原來擁有「進入照片裡」的能力,卻被管理局奪走能力。惠在幫他奪回能力的過程中認識到被管理局幽禁「未來預知」的能力者“魔女”。 然而,後來又出現敵視管理局擁有「消除東西」的能力者村瀨陽香,以及對惠有憎恨和尊敬複雜情感,且擁有「記憶操作」能力的岡繪里,奪走了春埼美空的「重啟」能力。 村瀨陽香和岡繪里二人想把“魔女”帶出,企圖利用其「未來預知」的能力,因而向惠提出交還「重啟」能力的條件,要求重現“到魔女的房間的地圖”。 另一方面,失去「重啟」能力的春埼害怕惠不再需要自己...... 在看起來沒有任何連結的這些事情中,惠卻發現相麻復活的可能性。 於是跟春埼以及擁有「傳遞聲音」能力的好友中野智樹等一起,對“管理局”進行戰略性的接觸。最後,相麻終於復活了...... 然而,淺井惠等人卻發現了一件驚人的真相。 「我原先就有必須死亡的理由。這些都是必要的。」 其實,“相麻菫的復活”就是一切的“開始”——。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Duo la A meng: Da xiong de xin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哆啦A夢電影系列第40部,哆啦A夢問世50周年!大雄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布」,將恐龍博物館挖掘的化石孵化出恐龍雙胞胎小Q與小妙!他們前往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展開冒險。 哆啦A夢問世50周年作品,原創新故事。 大雄在恐龍博物館參加挖掘化石體驗時,偶然發現了一個化石,深信這是個恐龍化石的大雄,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布」讓化石回到原本的狀態……結果竟然孵化了恐龍雙胞胎小Q與小妙!而且,這兩隻恐龍似乎是從來沒被發現過的新品種。跟大雄一樣有點靠不住的小Q以及個性活潑的小妙,兩隻恐龍雖然個性天差地遠,大雄還是像父母一樣用愛呵護著牠們長大,但是恐龍終究還是無法在現代生存長大。 於是,大雄下定決心要將小Q與小妙帶回屬於牠們的年代,與哆啦A夢跟夥伴們一起前往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一場找尋小Q與小妙同伴的大冒險就此展開……靠著哆啦A夢的道具與恐龍們的力量,大雄一行人循著恐龍的足跡來到了一座神祕島嶼。然而,在白堊紀迎接他們的竟是恐龍即將滅絕的命運。小Q與小妙,以及大雄一行人的命運又將會如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