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戮荒村
我要評分
殺戮荒村

殺戮荒村

Bacurau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驚悚

英國BBC評選為2020年迄今十大最精采電影之一的《殺戮荒村》。

故事發生在不久的將來,94歲的人瑞女村長離世,怪事竟悄悄地接二連三發生,手機失去訊號、沒禮貌的重機仔闖入、不明的UFO飛碟在空中盤旋,而大家也發現,村子在地圖上被神隱了!這一切似乎都是鎮長暗中的政治陰謀,村裡的人決定要一起硬起來對付外患,一場血腥革命就此展開。

劇情描述,在不久的將來,一個名為「巴克勞」的村子裡,村民正忙著哀悼女村長的辭世,於此同時怪事接二連三發生,手機失去訊號、棺材滲水、幾乎與世隔絕的村子突然來了訪客,而大家也發現,「巴克勞」在地圖上悄悄被消失了......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