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叢林拳霸
我要評分
叢林拳霸

叢林拳霸

Junglee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9-25

導演 恰克羅素(Chuck Russell)

主要演員 維帝傑馬(Vidyut Jammwal)阿莎巴特(Asha Bhat)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宛如《拳霸》加上《怪醫杜立德》的生猛狂想!亞馬遜的大象樂園遭受獵人侵擾獵捕,從孟買重回此地的瑞吉生活一夕面臨大變,他決定要挺身成為這些象群的保護者。

寶萊塢人氣男星維帝傑馬(Vidyut Jamwal)主演,從孟買來到非洲亞馬遜的獸醫瑞吉,與童年好友動物相聚,但樂園遭受獵人侵擾獵捕,生活一夕面臨大變,他決定要挺身成為這些象群的保護者。

為了捍衛叢林,他們將不惜一切代價!

拉吉從小和村落的大象一同長大,其中一頭大象寶拉更是他最好的朋友。長大後的拉吉成為了獸醫,並在孟買經營著一家生意興隆的獸醫診所。為了紀念母親十周年忌日,拉吉回到了他的家鄉--一個知名的大象保護區,並和他最好的朋友寶拉重逢,但在全村落開心慶祝拉吉返鄉之際,盜獵者也對寶拉那價值連城的象牙虎視眈眈,並且計畫讓拉吉成為竊取象牙的代罪羔羊……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