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這不是色情電影
我要評分
這不是色情電影

這不是色情電影

ANTIPORNO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情色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情色

上映日期 2017-03-17

導演 園子溫(Sono Shion)

主要演員 富手麻妙(Ami Tomite)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7

片長80分左右、每10分鐘一場親熱戲、保證不打馬賽克,「羅曼情色電影」45週年重返大銀幕!

《這不是色情電影》由產量極高的鬼才導演《地獄開麥拉》園子溫執導,偕同曾合作過《新宿天鵝》、《真實魔鬼遊戲》、《愛愛超能者》的富手麻妙擔綱主演。起初園子溫導演參與「羅曼情色電影的45週年紀念企劃」意願不高,認為情色電影沒有拍攝的必然性,卻在日活電影公司回復『那不然就拍部沒有必然性的電影呢?』之後改變心意,才有了今日的《這不是色情電影》。

《這不是色情電影》故事描述小說家兼藝術家的京子是才華備受肯定的時代寵兒,但是她每天繭居在色彩鮮艷的房間內,努力完成來自經紀人典子的緊密工作排程。幾乎足不出戶京子陷入永不玩節的惡夢,她漸漸無法確認自己是誰?莫非自己只是扮演「京子」的別人?在現實與虛構的窄縫,京子過去的秘密即將被揭開。園子温監督打破電影藝術的表現極限,呈現顛覆秩序的過激美學問題。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