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3/17

2017
03/17
上映
戰地情

戰地情

The Last Face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戰地情】的故事圍繞在救援醫生米格爾李昂醫生(坎城、威尼斯影帝 哈維爾巴登 飾),與國際救援組織主任芮恩彼得森醫生(奧斯卡影后 莎莉賽隆 飾)之間的愛情。背景設定在受戰爭蹂躪的賴比瑞亞,米格爾與芮恩必須設法在困難的極端環境下維持他們的關係,一方面為彼此對於生命價值的熱情奮鬥,另一方面兩人對於該如何解決周遭的衝突卻抱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劇場版艦隊Collection

劇場版艦隊Collection

KanColl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暢銷勳畫艦娘故事終於躍上大銀幕! 劇場版將深入描繪艦娘的世界觀念,用心去描繪她們的身姿。 《艦隊Collection》將眾多實際存在的艦艇擬人化成「艦娘」。 劇場版所講述的是一群堅強姑娘們的故事。在未來世界裡,人類失去了制海權,此時盤踞在大海裡是一股名為「深海棲艦」的強大勢力;而可以與這種神秘勢力進行對抗的,只有擁有艦艇之魂,被稱為「艦娘」的少女們。 許多性格各異的艦娘們,共同生活在前線據點「鎮守府」中,日復一日接受各種訓練及磨練以上陣迎敵。某天,一名寄宿著特型驅逐艦之魂,名為「吹雪」的少女前來報到。一場又一場以她為中心,精采且刺激的戰鬥就此展開。
迎頭重擊

迎頭重擊

Headsho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一名失憶男子,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情,也完全不認識自己。醫治他的是一名年輕貌美氣質非凡的女醫師 艾琳,什麼也想不起來的他看見艾琳正在閱讀知名小說《白鯨記》,決定用故事主角「以實瑪利」當作自己的姓名。艾琳用盡心力要幫助他恢復記憶,朝夕相處的兩人也逐漸發展出超乎一般醫病的關係。痊癒過程中,以實瑪利逐漸學會接受全新的自己,準備展開嶄新的生活。正當一切看似步上軌道,一度埋藏在黑影之中的過往悄悄襲來,以實瑪利被迫面對最真實的自我,一場腥風血雨 即將襲來!
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Vincent And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17美國棕櫚泉國際電影節、2016瑞士盧卡諾影展、坎城影展3項大獎《伏特加與巧克力》導演克里斯多夫范隆裴最新動人力作,笑淚交織,發人省思媲美《小太陽的願望》,溫馨幽默詮釋家庭難題。 17歲的少年文森訂下了人生中最瘋狂的計畫,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改變世界。文森自詡為環境捍衛者,關心地球暖化、生態失調的環境議題。但是他的極端行為及自殺傾向早已搞得家裡雞飛狗跳。 正當全家束手無策時,久未聯絡的親戚妮可阿姨卻意外來訪,她得知情況後,堅信自己能拯救文森,於是偷偷帶著他前往巴黎,意圖改變文森的偏執思想。文森母親認定自己的妹妹妮可也是顆不定時炸彈,極度恐慌的她帶著全家踏上追趕他們的旅程…未爆彈妮可加上脫軌激進的文森,究竟這趟瘋狂旅程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導演隆裴曾執導《伏特加與巧克力》(Moscow, Belgium)榮獲2008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並橫掃三項大獎。本片重組《伏》片團隊,包含芭芭拉薩拉費恩(Barbara Sarafian)飾演文森母親、編劇萊傑漢(Jean-Claude van Rijckeghem)、製片德里斯菲波(Dries Phlypo)等人,並加入曾與國際大導演法蘭索瓦奧桑合作的法國知名女星亞歷珊卓蕾米(Alexandra Lamy)飾演妮可阿姨,以及新生代比利時潛力男星斯賓塞博格特(Spencer Bogaert)飾演文森 。 本片以青少年意圖自殺、家庭關係的混亂、環境議題的集體焦慮架構了故事的背景,值得大眾在欣賞電影之餘,延伸關心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社會現象。
愛上有機男

愛上有機男

Bitterswee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討厭蔬菜的肉食女 VS 喜歡男人的草食男 對老家經營的蔬菜農場一點都沒有興趣的真紀(川口春奈 飾),將所有熱情都投入在廣告公司的工作上,職場上是光鮮亮麗的OL,下班後的她,卻是一個沒有異性緣、不注重營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某天,她終於在酒吧遇見心中的天菜:片山渚(林遣都 飾),她卻萬萬沒想到,這個「草食男」不只是注重有機與養身,更是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基」男! 即便兩人成為戀人的機率是零,「愛」與「食物」卻意外讓兩人開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條件是無肉不歡的真紀,三餐只能吃渚烹調的蔬菜料理。一個總是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以及一個對女人毫無興趣的男人,這對生活方式完全格格不入的男女,究竟會發展出什麼樣異想天開的同居生活呢?
搖滾不靠爸

搖滾不靠爸

Len and Company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拜託振作!不要什麼都想靠爸!】  連恩是享譽國際的搖滾樂手兼重量級音樂製作人,儘管名利雙收,人生卻失控暴走。巨星風采背後的糜爛生活,不但讓摯愛的妻子帶著兒子離去,也讓連恩開始思考人生的真義。他拋下一切逃離紐約,將自己和世界隔絕起來,開始一段離群索居的自我放逐。沒想到平靜的隱居生活,卻殺來兩個不速之客:一個是許久不見的兒子麥斯,帶著自組樂團的創作母帶來向老爸討教;另一個是曾經操刀製作專輯的歌手柔伊,爆紅之後無所適從,只想有個懂她的人能傾訴。面對突來的改變,連恩失落已久的搖滾魂,即將被這兩個闖入的年輕人喚醒,全數傾巢而出!
乘風破浪

乘風破浪

Duckweed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2022 年,23 歲的阿浪(鄧超 飾)拿下了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年度總冠軍。表面上風光無限的他,實則是想證明給父親阿正看,並將母親早逝的責任怪到父親頭上。獲勝後他載著父親一路狂奔,卻撞上了一列突如其來的火車。阿浪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1998 年的上海,並於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年輕時候的阿正(彭于晏 飾),阿浪這才意識到,自己進入了父親的青春裡…..。
戀妳非妳

戀妳非妳

Yourself and Yours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畫家榮秀從別人那兒聽說,女友民貞背著他與別的男人見面喝酒。他生氣質問,民貞卻矢口否認,一陣爭執下,民貞便生氣地離開了。榮秀從隔天開始與民貞失聯,他著急地在民貞的住所附近,尋找任何可能和她相似的女性,也詢問了幾位男性友人。有人在酒館發現了民貞,但她卻說自己是民貞的孿生姊妹。貌似民貞的神祕女子不斷出現,與不同的男子相識,傳聞越演越烈,深愛民貞的榮秀也越來越失落,鎮日消頹。到底民貞在哪?她真的背著他與其他男子往來嗎?愛情中的對錯信任,總是難以言喻。
最愛你的人是我

最愛你的人是我

Una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坎城影后 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班曼德森 Ben Mendelsohn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 Riz Ahmed 最驚世駭俗的愛情故事 《最愛你的人是我》(UNA)改編自好萊塢巨星爭相出演的知名舞台巨作,驚世駭俗程度堪稱現代版蘿莉塔。好萊塢新生代演技代表女星魯妮瑪拉(Rooney Mara)大展坎城影后金獎表演實力,飾演外在叛逆內在脆弱的敏感少女,激烈性愛場景大膽裸露親自上陣,同時細膩刻畫內心多重轉折。令人震懾的演技,獲得銀幕雜誌、洛杉磯時報、Indiewire等國際媒體盛讚。 當你不經意的想起我,別忘了我們曾深深愛過。《最愛你的人是我》描述13歲的美麗少女鄔娜戀上鄰家大叔雷,但這段法律與社會都難容的禁忌之戀,讓雷在接受法律制裁之後,決定隱姓埋名遠走他鄉。但鄔娜無法接受雷就這樣消失,她的心一直停滯在13歲的那年夏天。15年後,她找到改名後的雷,並闖入他的工作、他的新家庭和好不容易建立的新生活。那些壓在心上的疑問,她要雷給她答案。
亞美尼亞大地震

亞美尼亞大地震

Earthquake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45分 災難 劇情
★ 改編自1988年亞美尼亞大地震撼動人心真實事件 ★ 代表亞美尼亞角逐201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重返災難絕境,尋覓人性光輝! 改編自真實事件,1988年12月7日,一場大地震撕裂了亞美尼亞。無情的強震摧毀數以萬計的家庭,然而劫後餘生的人們並未被擊倒,心懷想要再見一面的堅強願望,不捨晝夜的在斷垣殘壁搜尋失散的家人,面對無情冷酷的自然災厄,唯有愛、希望和勇氣能將所有人凝聚在一起,攜手度過漫長的黑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