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最愛你的人是我
我要評分
最愛你的人是我

最愛你的人是我

Una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3-17

主要演員 魯妮·瑪拉(Rooney Mara)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里茲·阿邁德 (Riz Ahmed)

發行商 安可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坎城影后 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班曼德森 Ben Mendelsohn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 Riz Ahmed

最驚世駭俗的愛情故事

《最愛你的人是我》(UNA)改編自好萊塢巨星爭相出演的知名舞台巨作,驚世駭俗程度堪稱現代版蘿莉塔。好萊塢新生代演技代表女星魯妮瑪拉(Rooney Mara)大展坎城影后金獎表演實力,飾演外在叛逆內在脆弱的敏感少女,激烈性愛場景大膽裸露親自上陣,同時細膩刻畫內心多重轉折。令人震懾的演技,獲得銀幕雜誌、洛杉磯時報、Indiewire等國際媒體盛讚。

當你不經意的想起我,別忘了我們曾深深愛過。《最愛你的人是我》描述13歲的美麗少女鄔娜戀上鄰家大叔雷,但這段法律與社會都難容的禁忌之戀,讓雷在接受法律制裁之後,決定隱姓埋名遠走他鄉。但鄔娜無法接受雷就這樣消失,她的心一直停滯在13歲的那年夏天。15年後,她找到改名後的雷,並闖入他的工作、他的新家庭和好不容易建立的新生活。那些壓在心上的疑問,她要雷給她答案。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