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10
上映
娼年

娼年

Call Boy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富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最衝擊的「煽情」事件即將展開,男妓「領」所發掘的生命與性之間的奧妙⋯⋯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權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2017
01/06
上映
何者

何者

Nanimono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戀愛、友情、求職、背叛,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一切> 五位即將邁入職場的年輕男女,機緣巧合聚集在一個屋簷下,把這裡當成討論求職策略的秘密基地。他們分別是擅長冷靜分析的拓人(佐藤健飾演)、拓人看起來遊手好閒的室友光太郎(菅田將暉飾演)、光太郎的前女友瑞月(有村架純飾演)、住在拓人樓上的求職女強人理香(二階堂富美飾演),以及跟理香同居並不積極求職的隆良(岡田將生飾演)。唯一冷靜觀察五人互動的,就是拓人的話劇社前輩(山田孝之飾演)。 他們互相加油打氣,友誼、戀愛、背叛等情感一一交織出他們的青春正盛。面對朋友們紛紛找到工作,拓人實在無法真心恭賀。他不懂,為什麼那樣子的他能得到工作,而自己卻一個錄取通知都沒有?履歷表上的簡短字句,到底又能代表著什麼?眼看求職季即將邁入尾聲,究竟拓人能否找到工作,開啟另一段嶄新人生呢?
2014
09/12
上映
愛的放題

愛的放題

Love's Whirlpool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三浦大輔自編自導,將自己的「岸田國士戲曲賞」得獎舞台劇,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界X戲劇界紅星,靈與慾首次赤裸交流! 尼特自閉男(池松壯亮 飾)、四眼學生妹(門脇麥 飾)、金髮打工仔(新井浩文 飾)、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嬌俏OL…互不相識的平凡男女,齊聚今晚只為了一個目的─『做愛』。 在身體與心靈都赤裸裸的一夜,八人墮入愛慾漩渦、無法自拔,一步步掏心掏肺的說出自己最不堪、最病態的情色想像。在床上,一拍即合;作愛後,動物感傷。究竟到了天亮會自然相愛,還是始終只做不愛?零壓抑,不掩飾,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找到的到底是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