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的放題
我要評分
愛的放題

愛的放題

Love's Whirlpool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三浦大輔自編自導,將自己的「岸田國士戲曲賞」得獎舞台劇,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界X戲劇界紅星,靈與慾首次赤裸交流!

尼特自閉男(池松壯亮 飾)、四眼學生妹(門脇麥 飾)、金髮打工仔(新井浩文 飾)、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嬌俏OL…互不相識的平凡男女,齊聚今晚只為了一個目的─『做愛』。

在身體與心靈都赤裸裸的一夜,八人墮入愛慾漩渦、無法自拔,一步步掏心掏肺的說出自己最不堪、最病態的情色想像。在床上,一拍即合;作愛後,動物感傷。究竟到了天亮會自然相愛,還是始終只做不愛?零壓抑,不掩飾,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找到的到底是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