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詭屋

詭屋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4分 恐怖
最新預告:詭屋 預告
看清藏在這個「家」裡的秘密吧!千萬別轉過頭去! 日本長野的冬天漫長又寒冷,運動教練清澤賢二(窪田正孝飾)買了一棟用一台暖氣 便可以溫暖全家每一個角落的新居,讓怕冷的妻子(佛蓮美沙子飾)和女兒非常開 心,一家人入住後,卻是怪事連連,賢二接到恐嚇信件,女兒在地下室大哭昏倒,太 太一直說有個視線在看著全家,來訪的朋友傳出他們家鬧鬼,有如連鎖效應,就連親 友都離奇死亡,讓他們一家人都陷入恐懼之中,到底是什麼在作怪?應該是溫暖的家 又要如何生活下去呢?
2021
11/26
上映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某個夏日午後,全身沾滿血跡的女大學生聖山環菜(芳根京子 飾),被警方逮捕了。警方調查發現,她在主播面試完後,拿著事前準備好的菜刀到父親工作的藝術學校,刺殺了身為知名畫家的父親。外貌姣好、前途光明的她竟在被逮捕後拋下一句:「你們自己去查出我的殺人動機!」。此舉不僅引發媒體不斷渲染報導,也引起臨床心理師真壁由紀(北川景子 飾)的關注。為何前途光明的環菜要殺害父親呢?是什麼原因讓她不願說出口呢?
2021
02/26
上映
澪之料理帖

澪之料理帖

Mio's Cookbook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要溫暖你的心! 故事發生在享和二年(1802年)的大阪,一場洪災讓澪和兒時玩伴野江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被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阿芳收留,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的老闆娘,在澪12歲的時候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江戶一間名為「鶴屋」的料理店幫忙。但因為大阪與江戶兩地口味不同,澪的料理並沒有得到客人的喜愛,澪在幾次受挫和經由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澪悟出了大阪和江戶飲食的差別,於是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在此同時,她也有了和兒時玩伴再度聚首的契機。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系列,曾多次被影視化的時代人情劇,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除了由新生代女星松本穗香和奈緒重新詮釋這對情同姊妹卻被迫離散的兒時玩伴,淺野溫子、藥師丸博子、反町隆史、松山研一、窪塚洋介、藤井隆、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也都跨刀演出帶來獻給日本令和最溫暖的老街物語! 《澪之料理帖》改編自高田郁著作的同名暢銷時代小說系列,不但在日本創下高達四百萬的銷售量,並曾二度被翻拍為為電視劇,分別由北川景子和黑木華主演,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本次是首次被翻拍為電影,也是高野郁的小說首度被搬上大銀幕,導演角川春樹表示,自己深受小說溫暖動人的人情故事吸引,選擇在原著小說出版十周年後,睽違十年再執導筒,除了是他的令和首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的導演封刀之作。
2020
03/27
上映
最初的晚餐

最初的晚餐

The First Supper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由永瀨正敏飾演的父親逝世為故事開端,藉由母親在守靈之夜端出父親的「煎荷包蛋」料理,帶出二十年前這個由父母再婚的重組家庭間的秘密過往。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 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種種摩擦,不僅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 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 新銳導演常盤司郎耗時七年編寫的首部電影長片,將自身被告知父親罹癌、過世到舉辦喪禮的過程改寫成動人劇本。
2017
02/17
上映
沈默

沈默

Silence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3小時31分 歷史 劇情
在這迫害的時代 拋棄信念才能存活 在日本織田信長掌權時期,天主教教士赴日傳教,使得許多日本人民信奉天主教,但16世紀之後,日本卻改變以往政策,開始迫害天主教,到了17世紀德川幕府時代,更決定將所有天主教神職人員驅逐出境,實施禁止傳教士來日傳教的「禁教令」,信徒被迫宣告棄教、更改信仰,更甚者會被流放海外。就在這艱難的時代,兩位葡萄牙耶穌會教士洛特里哥(安德魯·加菲爾 飾)和卡爾倍(亞當·崔佛 飾)聽聞在日本定居三十多年的費雷拉神父(連恩·尼遜 飾)在長崎遭受嚴刑逼迫,宣告棄教,兩人不相信自己敬重的教長會背叛教會,決定前往日本調查事情真相。 在流放海外的日本人吉次郎(窪塚洋介 飾)協助之下,兩人潛入長崎一座暗地裡仍信奉天主教的小村莊,卻發現當地官員為了驅除秘密教徒,會強迫可疑人士腳踏聖像以表心跡,不從者就會施以「穴吊」致死,還目睹誓不屈服的信徒被迫慘烈「殉教」。後來,兩人被抓,面對威脅恫嚇的日本官員,兩人卻做出了不同選擇,這時,失蹤已久的費雷拉神父竟然出現了……。
2014
09/12
上映
愛的放題

愛的放題

Love's Whirlpool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三浦大輔自編自導,將自己的「岸田國士戲曲賞」得獎舞台劇,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界X戲劇界紅星,靈與慾首次赤裸交流! 尼特自閉男(池松壯亮 飾)、四眼學生妹(門脇麥 飾)、金髮打工仔(新井浩文 飾)、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嬌俏OL…互不相識的平凡男女,齊聚今晚只為了一個目的─『做愛』。 在身體與心靈都赤裸裸的一夜,八人墮入愛慾漩渦、無法自拔,一步步掏心掏肺的說出自己最不堪、最病態的情色想像。在床上,一拍即合;作愛後,動物感傷。究竟到了天亮會自然相愛,還是始終只做不愛?零壓抑,不掩飾,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找到的到底是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2012
08/24
上映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的第二部長片,改編岡崎京子1996年同名經典漫畫,人氣女優莉莉子如何在演藝圈當紅最終沒落的經過。睽違5年復出的澤尻英龍華主演,她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3男,更獻出從影以來露點處女秀。 日本演藝圈當紅女優莉莉子,經常攻佔日本各大流行雜誌封面和電視通告,她擁有日本女學生最羨慕的身材和面貌,但是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都是整形手術的傑作,而整形手術的後遺症讓莉莉子的身體開始出現大片淤青,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同時,她整形的診所多位女顧客先後不明原因死亡,檢察官開始介入調查該診所,並希望莉莉子可以提供線索,但此時莉莉子面臨嚴酷的挑戰,有更年輕更漂亮的偶像即將取代她,讓她情緒面臨崩潰,她必須要採取激烈手段來扭轉自己的命運。 本片可說是澤尻英龍華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代表作,片頭開始就正面露點,之後連續跟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的車輪戰激烈床戲,令人印象深刻。 導演蜷川實花成功描繪出演藝圈這個過度浮華又殘酷的世界。她用冷靜而透徹的目光,對「美」的定義重新進行審視,並將這個視角成功地在電影裡表現出來。
2009
09/25
上映
盲劍

盲劍

Ichi

最新預告:盲劍 電影中文預告
一個獨自旅行的盲人女子名叫阿市《綾瀨遙飾),她是位彈著三味線的走唱瞽女。 阿市不願與任何人有瓜葛,即使發現和自己一樣的盲女遭到一群男人的欺負時,她依然冷漠;一場意外讓她和一位拔不出刀的武士藤平十馬《大澤隆夫飾)相遇,正當危急時刻來臨,阿市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斬殺了這些惡漢,原來她是一位擁有已經失傳劍技的劍術高手。 被阿市殺死的那群惡漢是占山為王-萬鬼《中村獅童)的手下,萬鬼本來有機會成為幕府的高官,但由於在火災中傷了臉而失去機會,從此淪落為姦淫擄掠的草寇,他仔細觀察死去手下的傷口,發現這竟然是出自某個昔日對手的絕門劍技… 鎮上的白河組二代頭目虎次《窪塚洋介飾)接手後,發現不能再讓外館對村民為所欲為,於是決定起兵反抗… 鎮上一片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十馬和阿市雖然衝突不斷卻又相互吸引,十馬沉醉於阿市悲涼的歌聲,阿市也為十馬手心的溫暖而漸漸融化了封閉的心…就在這個時候,萬鬼率眾擄走了盲女阿市,為了救回被萬鬼帶走的阿市,十馬重振旗鼓,決心拔劍拼死一戰……
2007
10/26
上映
松鼠自殺事件

松鼠自殺事件

Amour Legende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松鼠自殺事件-預告
這是一個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窪塚洋介飾演在台灣的日本人大島。顏穎思所飾演的May是他的婚外情對象。兩人在關係曝光後相約去南美小島出遊﹐路上因閃避松鼠而車輛失控。男主角醒來時失去記憶﹐也遺失了護照和信用卡。他是誰? May又是誰?在May 不斷變換的說法中﹐他們的旅程失去了方向。所謂的真實﹐變成一連串不可靠的座標。 作品有鮮明而獨特風格的導演﹐並不多見。吳米森就是這樣一位導演。每部影片出手﹐都好像有著簽名式。《松鼠自殺事件》以吳米森式既華麗又冷峻的鏡頭語言﹐把觀眾帶到荒涼詭譎的陌生島嶼。陌生嗎?每一個離奇的情節發展﹐都彷彿暗中指向台灣。在沙漠上豎立的旅館﹐竟然只有一片空殼。原本豐饒的小島﹐不斷在沙漠化。大島真的忘記了他該記得的歷史? May 的謊言裡隱含了多少機鋒與情意?松鼠為何盲目的集體自殺? 在大島與May緊張離奇的關係中﹐德伏扎克甜美的音樂調和了冷調的後現代敘事﹐音樂的選擇再次顯示出導演對於聲音元素精準的敏感度。《松鼠自殺事件》不僅僅是個愛情故事。吳米森導演顯然企圖用這個令人迷惘的故事隱喻台灣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