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11/26

2021
11/26
上映
腥婚蜜月

腥婚蜜月

Honeymoon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為了愛,你願意付出到什麼程度?描述孤單怪異的豪爾醫生綁架了他的鄰居伊莎貝爾,並且想透過制約讓伊莎貝爾成為他的女人。
骨瓷

骨瓷

Bone China

民間流傳的巫術,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民間相傳只要將去世的親人的骨灰混入黏土製成瓷器,親人的靈魂會留在瓷器裡,陪伴在身旁。但是如果靈魂有怨氣,生者則會被捲入恐懼深淵,直到怨氣消散。 綺華的未婚夫青文意外墜海身亡,悲痛欲絕的綺華為了和未婚夫長相廝守,便在閨蜜的介紹下以巫術江青文的骨灰燒成人骨花瓶。 之後青文的魂魄似乎回到綺華身邊,但卻事態失控,家裡接連傳出恐怖的靈異事件。
電影之神

電影之神

It's a Flickering Lif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 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100周年紀念作品! ★「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主原田舞葉同名小說改編! ★「日本殿堂級名導」山田洋次,引領觀眾追憶日本電影黃金歲月! ★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共同展開跨越時代的愛情與友誼! ★ 一部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的真情力作,即將席捲日本獎季主要獎項! ★ 在虛實交織的幻夢之中,讓電影之神延續不離不棄的眷顧!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名導山崎貴擔綱全片特效監修! ★ 今昔虛實交錯間,致敬【風雲人物】、【開羅紫玫瑰】等影史經典! ★ 感動入選金馬影展、北京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香港夏日電影節! ★「日本大衛鮑伊」澤田研二,息影多年接手好友志村健重返大銀幕!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變身逐夢熱血電影青年! ★「日劇學院賞視后」永野芽郁化身食堂之女,展現溫柔婉約風情! ★「日劇學院賞視后」北川景子化身昭和時代氣質女星! ★ 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加盟演出! ★ 野田洋次郎攜手菅田將暉共同演唱感人主題曲〈泡沫之歌〉! 你我未完成的故事,都存在於每顆鏡頭之間 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澤田研二∕菅田將暉分飾),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小林稔侍∕野田洋次郎分飾)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北川景子飾演),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永野芽郁∕宮本信子分飾)。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直到半世紀以後,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
Fate/Grand Order-終局特異點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

Fate/Grand Order-終局特異點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

Fate/Grand Order Final Singularity Grand Temple of Time: Solomon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畫
經歷了七個特異點的戰鬥,人理延續保障機構.迦勒底終於來到聖杯探索的最終地點——終局特異點「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這回勢必要打倒發生這一切的元兇—魔術王所羅門,奪回人類的未來。一行人在迎戰最終特異點之前,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安排。 羅馬尼.阿基曼思考著自己即將面臨的選擇;瑪修感受到自己來日不多,心裡千頭萬緒。而藤丸為了最終決戰作準備,穿上了全新的禮裝。 賭上至今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以及眾人的未來,藤丸和瑪修終於要步上最後的戰場……。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某個夏日午後,全身沾滿血跡的女大學生聖山環菜(芳根京子 飾),被警方逮捕了。警方調查發現,她在主播面試完後,拿著事前準備好的菜刀到父親工作的藝術學校,刺殺了身為知名畫家的父親。外貌姣好、前途光明的她竟在被逮捕後拋下一句:「你們自己去查出我的殺人動機!」。此舉不僅引發媒體不斷渲染報導,也引起臨床心理師真壁由紀(北川景子 飾)的關注。為何前途光明的環菜要殺害父親呢?是什麼原因讓她不願說出口呢?
偶然與想像

偶然與想像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意想不到的緣分,才是世界的本質...濱口竜介作品,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三段平凡又離奇的故事組成宛如短篇小說集、又若三段命運樂章。
破碎的琴鍵

破碎的琴鍵

Broken Keys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鋼琴家凱林的夢想是加入維也納的交響樂團,躍上國際舞台。然而美夢卻總被一聲聲突如其來的砲火槍響打醒...委身難民營的他,經常彈奏著母親遺留下的鋼琴撫慰人心。在一次的突襲事件,鋼琴慘遭極端份子的破壞而殘破不堪,然而賣掉鋼琴卻是他逃離敘利亞的最後希望。為了尋找修琴的零件,凱林不惜潛入一級戰區,途中他看著滿街斷壁殘垣、聽著各種撕心裂肺的哭喊,並一次次在恐怖攻擊中死裡逃生。好不容易歸來,面對樂觀開朗一心重振商店的雜貨店老闆、苦讀英文期盼去西方國家留學的表妹、為救父親不惜加入恐怖組織訓練營的小男孩、捨身為生存而戰的革命份子,一心盼望自由的凱林,深刻體會到「自由是要付出代價的...」,而音樂就是他僅有的武器。 本片靈感來自真實事件。2014年,伊斯蘭極端組織控制了伊拉克及敘利亞地區,並嚴格以教律壓迫當地居民,除了對違反戒律的人民處以極刑,也禁止一切音樂與娛樂。在這場戰亂中,超過一半的敘利亞居民流離失所,電影除了向世人呈現戰火之下的無情真相,也帶出夾縫求生的小人物們依然懷抱希望的身影。本片於2021年代表黎巴嫩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血戰東印度

血戰東印度

The East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揭露荷蘭鎮壓印尼獨立運動之血腥歷史,寫實殘酷媲美《前進高棉》。善良的荷蘭士兵約翰奉命前往當時仍為荷蘭殖民地的印尼,協助鎮壓當地的獨立運動。約翰發現自己在職責跟良心之間左右為難…
激鬥:首部曲

激鬥:首部曲

Shark: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魷魚遊戲》大熱男星魏嘏雋大展犀利拳腳身手! ★ 改編自Kakao Page讀者訂閱數超過150萬名的人氣網路漫畫《鯊魚》 ★《機密同盟》武打團隊打造最俐落刺激的動作場面! ★ 對弱者來說,校園就是地獄!只有變強才能給地獄般的世界痛快一擊! 因反擊校園霸凌誤傷對方而被判入少年監獄服刑的車宇率(金玟錫 飾),在獄中認識了綜合格鬥冠軍鄭道鉉(魏嘏雋 飾),不想再被欺負的車宇率決定突破自我極限,向鄭道鉉學習格鬥技巧……
殺無赦

殺無赦

2021/11/26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自編自導自演之作,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一個無惡不作的江洋大盜,結婚生子後便金盆洗手,但為了讓家人過富裕的生活,金盆洗手十一年後,再度大開殺戒……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