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我的完美日常

我的完美日常

Perfect Days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 x 役所廣司坎城影展封帝、撼動人心神作! ★ 文溫德斯與役所廣司跨國強強聯手 交織最浪漫詩意的東京日常之美 ★ 強勢入圍2024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獎 ★ 榮獲2023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人道精神獎 ★ 勇奪2023亞太影展最佳影片、2023蒙特克萊爾電影節少年評審團獎 平山(役所廣司 飾)似乎相當安逸於他在東京從事廁所清潔工的簡單生活。在他井然有序的日常生活以外,他沉浸於對音樂與書本的愛好。他也熱愛樹木,並拍攝透過樹葉縫隙流瀉而下的光影照片。一系列的不期而遇,逐漸揭露更多他的過往。這是一部關於從周遭尋找日常世界之美、深刻感人且饒富詩意的靜思之作。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14
09/12
上映
愛的放題

愛的放題

Love's Whirlpool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三浦大輔自編自導,將自己的「岸田國士戲曲賞」得獎舞台劇,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界X戲劇界紅星,靈與慾首次赤裸交流! 尼特自閉男(池松壯亮 飾)、四眼學生妹(門脇麥 飾)、金髮打工仔(新井浩文 飾)、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嬌俏OL…互不相識的平凡男女,齊聚今晚只為了一個目的─『做愛』。 在身體與心靈都赤裸裸的一夜,八人墮入愛慾漩渦、無法自拔,一步步掏心掏肺的說出自己最不堪、最病態的情色想像。在床上,一拍即合;作愛後,動物感傷。究竟到了天亮會自然相愛,還是始終只做不愛?零壓抑,不掩飾,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找到的到底是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2012
04/20
上映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The Wings Of The Kirin

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系列小說改編,電視劇《新參者》原班人馬上陣,阿部寬、新垣結衣、溝端淳平、中井貴一主演。 故事敘述一名男子陳屍在東京都日本橋上,他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都未求救,最後在橋上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底下斷氣身亡。 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陷入意識昏迷狀態…。這一切的真相都交由加賀恭一郎(阿部寬飾)來調查。而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逐步深入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中,才揭開不為人知的秘辛…。 本片原著作者東野圭吾表示「麒麟之翼」是他最完美的傑作。阿部寬在片中展現演技,詮釋刑警加賀充滿洞察力與速度感的男性魅力。飾演被害者的中井貴一在片中則是一位平凡家庭的父親,然而他與家庭成員的不堪過往,將是本故事所要傳達的主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