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2/04/20

2012
04/20
上映
全面突襲

全面突襲

The Raid

上映日期:2012-04-20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執導,配樂由《創:光速戰記》團隊、聯合公園製作。 一支特警隊準備突襲一幫躲在30層高樓的毒販,打算在黎明前進行攻堅行動,剷除黑幫。但他們深入的是全世界最危險的殺手聚集地,特警隊在大樓中受到強烈反擊。他們無路可退,唯有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活命。 本片為沉迷武學的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繼首部電影《街頭拳霸》之後新作。他再度沿用亞洲武術,加入復仇情節,使用大量專業格鬥術CQC(Close Quarters Combat)。全片充滿精彩刺激的近身搏鬥、殘暴貼身戰,瘋狂槍戰及特技,以非凡的攝影風格搭配絕佳場景調度,毫無冷場。 聯合公園主唱麥可看完《全面突襲》,直說本片精彩的武打讓他創作靈感源源不絕,於是答應為新生代導演跨刀。為了本片配樂,麥可打破以往創作模式,避免流行性太強的音樂分散觀眾的注意力,造成觀影干擾。他的配樂處女秀成功拿捏音樂與影像的平衡,完美陪襯動作場面。
泡菜拳霸

泡菜拳霸

The Kick

《拳霸》系列泰國動作導演巴猜平橋新作。集合韓國、泰國一流的跆拳、泰拳高手跨國合作的動作喜劇。 電影描述一個在曼谷開韓式餐館的韓國家族,看似平凡,卻都是身懷絕技的跆拳高手!擁有跆拳與街舞絕技的兒子「太陽」,天天忙著試鏡想加入少男偶像團體;熱中足球的女兒「泰美」,還能用跆拳足球當退敵武器,就連最小兒子「颱風」,也有一招無堅不摧的「鐵頭功」必殺技。 某日「太陽」前往試鏡途中,巧遇泰國黑幫盗取皇家博物館的國寶,「太陽」出手阻止,就此與歹徒結下梁子。而後歹徒潛入泡菜家族,卻意外發現這家人全都是武藝高超的奇人,他們只好綁走小兒子「颱風」。這下到底是泡菜家族惹了麻煩,還是歹徒惹了大麻煩?那可就難說了。 導演再度發揮他「不吊鋼絲、不用替身、不加特效」的拍片三不原則,創造令人驚奇讚嘆的高難度武術動作,更運用幽默逗趣的手法,讓片中的一家人透過日常生活起居,來表現「隨手皆是武術」的境界!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The Wings Of The Kirin

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系列小說改編,電視劇《新參者》原班人馬上陣,阿部寬、新垣結衣、溝端淳平、中井貴一主演。 故事敘述一名男子陳屍在東京都日本橋上,他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都未求救,最後在橋上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底下斷氣身亡。 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陷入意識昏迷狀態…。這一切的真相都交由加賀恭一郎(阿部寬飾)來調查。而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逐步深入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中,才揭開不為人知的秘辛…。 本片原著作者東野圭吾表示「麒麟之翼」是他最完美的傑作。阿部寬在片中展現演技,詮釋刑警加賀充滿洞察力與速度感的男性魅力。飾演被害者的中井貴一在片中則是一位平凡家庭的父親,然而他與家庭成員的不堪過往,將是本故事所要傳達的主題。
幸運符

幸運符

The Lucky One

上映日期:2012-04-20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鋼琴師》、《料理絕配》奧斯卡提名編導史考特希克斯執導,《歌舞青春》、《回到17歲》柴克艾佛隆主演。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隆飾)結束他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歷經多場無情戰火卻得以倖存的他,將一張陌生女孩的照片視為幸運符。他四處打聽,終於找到這位幸運女神,並陰錯陽差地在她家經營的動物旅社開始工作。 儘管女孩最初對他並不信任,但羅根卻早已情不自禁地愛上這位年輕女孩,並開始希望貝絲不只是他的幸運符,他想要盡一切力量為她帶來幸福。 本片是美國著名愛情小說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之後,第三部搬上大銀幕的作品。 而男主角的柴克艾佛隆原先身型略顯單薄,為演出軍人除了剪去飄飄長髮,還大量健身。大改青春少男形象,首度展現十足男人味。女主角泰勒西林則為電視影集演員,片中與柴克艾佛隆有精采而唯美的激情戲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