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泡菜拳霸
我要評分
泡菜拳霸

泡菜拳霸

The Kick

《拳霸》系列泰國動作導演巴猜平橋新作。集合韓國、泰國一流的跆拳、泰拳高手跨國合作的動作喜劇。

電影描述一個在曼谷開韓式餐館的韓國家族,看似平凡,卻都是身懷絕技的跆拳高手!擁有跆拳與街舞絕技的兒子「太陽」,天天忙著試鏡想加入少男偶像團體;熱中足球的女兒「泰美」,還能用跆拳足球當退敵武器,就連最小兒子「颱風」,也有一招無堅不摧的「鐵頭功」必殺技。

某日「太陽」前往試鏡途中,巧遇泰國黑幫盗取皇家博物館的國寶,「太陽」出手阻止,就此與歹徒結下梁子。而後歹徒潛入泡菜家族,卻意外發現這家人全都是武藝高超的奇人,他們只好綁走小兒子「颱風」。這下到底是泡菜家族惹了麻煩,還是歹徒惹了大麻煩?那可就難說了。

導演再度發揮他「不吊鋼絲、不用替身、不加特效」的拍片三不原則,創造令人驚奇讚嘆的高難度武術動作,更運用幽默逗趣的手法,讓片中的一家人透過日常生活起居,來表現「隨手皆是武術」的境界!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