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幸運符
我要評分
幸運符

幸運符

The Lucky One

上映日期:2012-04-20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鋼琴師》、《料理絕配》奧斯卡提名編導史考特希克斯執導,《歌舞青春》、《回到17歲》柴克艾佛隆主演。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隆飾)結束他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歷經多場無情戰火卻得以倖存的他,將一張陌生女孩的照片視為幸運符。他四處打聽,終於找到這位幸運女神,並陰錯陽差地在她家經營的動物旅社開始工作。

儘管女孩最初對他並不信任,但羅根卻早已情不自禁地愛上這位年輕女孩,並開始希望貝絲不只是他的幸運符,他想要盡一切力量為她帶來幸福。

本片是美國著名愛情小說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之後,第三部搬上大銀幕的作品。

而男主角的柴克艾佛隆原先身型略顯單薄,為演出軍人除了剪去飄飄長髮,還大量健身。大改青春少男形象,首度展現十足男人味。女主角泰勒西林則為電視影集演員,片中與柴克艾佛隆有精采而唯美的激情戲演出。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