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30
上映
被遺忘的幸福

被遺忘的幸福

What They Had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8日舞影展。雙金影后希拉蕊史旺睽違兩年演出。 因為患了阿茲海默症的母親在暴風雪中失蹤,布莉姬(希拉蕊史旺飾演)被迫帶著女兒回到老家,但夾在主張把母親送到療養院的哥哥(麥克夏儂飾演)和希望把妻子留在家中照顧的爸爸(勞勃佛斯特飾演)之間,布莉姬也不知該如何該如何是好。隨著母親的病情惡化,家人間的互不相讓使得照顧母親的任務更加艱難…。 《被遺忘的幸福》是美國女導演伊莉莎白查姆柯(Elizabeth Chomko)首度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故事來自她的真實經歷。伊莉莎白透過對原生家庭最真誠的挖掘,完成這部描述愛與責任、充滿自省的動人之作。 17年前,伊莉莎白的外婆被診斷罹患阿茲海默症,她與家人們隨即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一般人聽到阿茲海默症,首先會聯想起「老人痴呆」,所以伊莉莎白很怕外婆會忘記身邊的家人,以及過去的記憶,她對此回憶:「看著外婆的記憶日漸模糊,讓我了解到記憶是何等寶貴的禮物,沒有了記憶,我們還剩下些什麼?」而隨著時間推進,也讓她逐漸有了更深刻的體會:「這段過程遠比我想像得還要深刻,這當然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旅程,但同時也是一段暖心、充滿靈性、甚至爆笑的人生旅程。這個經歷讓我的家族重聚、爭吵,卻也強迫我們正視一直不願面對的心結。」
2012
09/14
上映
人間師格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上映日期:2012-09-1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繼《美國X檔案》後,導演東尼凱亞再次以美國社會議題為題材,這次直指美國教育制度官僚的行政體系、對立的師生關係及永遠缺席的家長們。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劉玉玲、威廉彼特森、詹姆士肯恩眾星齊演出。導演的女兒貝蒂凱亞亦獻出螢幕處女秀,飾演有藝術天份但遭同儕霸凌的胖女孩。透過三個女性與代課老師的情感關係,講述一個人們發現自我、重新回歸社會的故事。 亨利(安卓布洛迪飾)有某種特殊天賦,能夠與學生進行情感交流,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是他卻選擇埋藏這天賦,做一個代課老師,只為避免和學生或同事有任何情感交流。這源自他兒時的沉痛回憶,讓他選擇走向自我封閉,與人群疏離之途。 一次新任的代課職務,他來到一間落魄、疏於管理的公立高中。這裡的學生目中無人,窒礙難行的教學工作讓亨利的天賦得以體現。很快地他成為這所公立高中的模範教師,以及叛逆學生的偶像。 就在與自己的學生、同事間產生了情感聯繫的同時,矛盾的他在去與留之間掙扎擺盪,這與他過去自我孤立的行事衝突。在殘酷無情的世界裡,亨利是否還有餘力解救和他同樣受禁痼的靈魂?
2012
04/20
上映
幸運符

幸運符

The Lucky One

上映日期:2012-04-20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鋼琴師》、《料理絕配》奧斯卡提名編導史考特希克斯執導,《歌舞青春》、《回到17歲》柴克艾佛隆主演。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隆飾)結束他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歷經多場無情戰火卻得以倖存的他,將一張陌生女孩的照片視為幸運符。他四處打聽,終於找到這位幸運女神,並陰錯陽差地在她家經營的動物旅社開始工作。 儘管女孩最初對他並不信任,但羅根卻早已情不自禁地愛上這位年輕女孩,並開始希望貝絲不只是他的幸運符,他想要盡一切力量為她帶來幸福。 本片是美國著名愛情小說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之後,第三部搬上大銀幕的作品。 而男主角的柴克艾佛隆原先身型略顯單薄,為演出軍人除了剪去飄飄長髮,還大量健身。大改青春少男形象,首度展現十足男人味。女主角泰勒西林則為電視影集演員,片中與柴克艾佛隆有精采而唯美的激情戲演出。
2011
10/07
上映
先生你哪位?

先生你哪位?

What's Your Number?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艾莉(安娜費莉絲飾)是一個人緣極佳的上班族單身女性,不過她很快就要面臨失業,但仍然保有「單身女性」的頭銜,但是她在愛情方面,雖然一直有桃花,但是沒有一個是可以開花結果的對象。 某日,她在報章雜誌讀到一篇文章,上面提到「女人只要睡超過20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的理論,這件事讓她心驚,所以她決定要回去找之前的床友…就在思索策略的同時,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飾)因為要逃避女人情債而躲進艾莉家,因此兩人就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過去的床友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讓出家裡的空間讓柯林躲女人! 於是,柯林便開始積極安排艾莉的行程,讓她和過去床友們約會,而他自己也同時在每一次的一夜情中成功落跑,然而這樣的關係,就在兩人朝夕相處中起了變化…。
2005
02/04
上映
親家路窄

親家路窄

Meet The Fockers

上映日期:2005-02-04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四年前全球觀眾跟著男護士貴格發克(班史提勒飾)前往女友的家,拜見她的父親母親大人,沒想到卻發生一大堆糗事。他不但把行李弄丟,把女友家的後院燒掉,打水上排球時差點把她妹妹的眼睛打瞎,而曾是中情局幹員的女友父親傑克柏恩還對他進行測謊,不過幸好最後一切的誤會都化解,傑克也答應把他的寶貝女兒嫁給他。 【門當父不對】這部爆笑喜劇片成為2000年的票房黑馬,並在全球創下超過三億美元的票房成績。現在貴格已經被女友全家上下當成一家人,一切都很順利,他和他的未婚妻潘(泰瑞波羅)也很興奮地在計畫他們的婚禮,不過這時候他們還有一件小小的事情要做,才能順利地走進禮堂、步上紅毯:那就是讓兩方的親家共度一個週末。於是貴格和潘就坐上傑克的全新露營車(車身加裝鋼板,車窗採用兩英吋厚的防彈玻璃),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發克老家,準備跟貴格的父母伯尼和蘿絲發克(達斯汀霍夫曼及芭芭拉史翠珊飾)好好地聯絡聯絡感情,更重要的是,讓傑克有機會仔細觀察他未來的親家公親家母。事情一開始都很順利,但是傑克很快就發現貴格口中的這兩位分別當律師和醫生的父母,其實一個是自由派的家庭主夫,一個是老年人的性愛治療師。在這之後就糗事不斷,除了露營車的馬桶事件之外,還有一場過度激烈的足球賽、一個神秘兮兮的古巴外燴師傅,還有一個小朋友和強力膠的慘劇… 雖然說【親家路窄】,但是他們只要共度短短的一個週末,還會出什麼大不了的事呢?
2004
11/26
上映
瓶中美人

瓶中美人

Sylvia

上映日期:2004-11-26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Sylvia (2003) trailer
希薇亞.普拉絲出生於一九三二年的美國麻省,是美麗與實力兼具的才女;但父親在她仍是小女孩便過世的殘忍事實,使希薇亞因此事自溺於憂鬱,也多次因自殺事件而往返於醫院之間,更因欲治療身心困擾而接受電擊,成為她終其一生難以自拔的傷痛,為她悲劇性的的人生更增添了不安。聰敏的她在就學期間遠赴英國劍橋大學進修,在文學與藝術浸淫的殿堂裡,她結識了愛人丈夫泰德.修斯Ted Hughes(即享譽文壇的的英國桂冠詩人);兩人旁若無人的愛迅速又熾熱,希薇亞更不顧母親質疑而一心追隨修斯。 婚後的她為了扮演好妻子的角色犧牲了自己的文采與未來,為了遷就丈夫的文學事業遠離故鄉負笈英國,後來隨丈夫移居鄉村,面對花名在外的丈夫心靈煎熬更甚;在種種壓力之下,希薇亞逐漸顯露她宿命理的悲劇本色,不斷發狂、懷疑、詛咒、發楞、破壞、毀損她與丈夫之間的關係。在好友與丈夫通姦的事實曝光之後,她獨自帶了小孩落腳倫敦,身無分文且生活困頓的她,重拾筆桿寫作藉以賺取微薄薪資,並就大學記憶寫成【瓶中美人】一書。 原本以為丈夫將回心轉意與她重拾舊愛,但在得知第三者懷了丈夫的孩子之後,希薇亞在一九六三年二月十一日以瓦斯自盡,時年三十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