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02/04

2005
02/04
上映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Nobody knows

上映日期:2005-02-04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四個孩子與母親住在東京的一個小公寓裡,父親都不是同一個人,他們沒報戶口也沒上過學,連鄰居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一天,母親留下錢和紙條,交待12歲的大兒子阿明(柳樂優彌)好好照顧弟妹,四個孩子無人知曉的生活旅程就此展開。 在存款快用完時,阿明終於忍不住打了一個他可以找到的電話號碼,結果電話那一頭的母親竟然自稱是山本太太。阿明難過的掛上電話,知道母親已經拋棄了他們,決定全力瞞住不知情的弟妹,因為擔心四人被分開來領養,所以也不敢去找警察與社工人員。 日久開始有人上門催收帳款,家中也凌亂發臭。一直關在屋裡的他們,第一次一起出門,去便利商店買喜歡的東西,還去公園玩,大家開心得不得了。因為家裡被斷水斷電,他們只好每天到公園去取水洗衣服洗澡。一個休學中的女孩紗希經常在公園附近遊蕩,隨著接觸次數的增加,她與阿明的友情也逐漸加溫……
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的移動城堡

Howl's Moving Castle

愛國主義的全盛時期,國家的士兵們正準備遠赴戰地。把花兒裝飾在槍上,在歡呼中行走著。在荒郊野外裡,竟出現了一個專吃美女心臟的巫師霍爾,以及會移動的城堡。 在荒地附近的城鎮,有一位少女蘇菲,十八歲,在城鎮上出生長大,接下了死去的父親所遺留下來的帽子店。妹妹莉蒂則是個交際花,因待人親切,是城鎮上最好的咖啡廳~茄佳里的活招牌。蘇菲被妹妹問道:「你真的想接管這家帽子店嗎?」可是,個性認真的蘇菲只有辛勤的工作。只是有時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想自己到底想做些什麼事呢?! 一天,蘇菲在街上遇到一位美男子。好像在被什麼追趕的青年,忽然抱起蘇菲一同飛上天空,在空中散歩,蘇菲的心已深深地被霍爾吸引。但是卻在那天晚上,蘇菲被一位名叫荒地魔女的女巫施了魔法,外表竟然變成了九十歲的老婆婆。蘇菲心想這個模樣不能再待在家裡,只好整理行李,遠離人群,前往荒郊野外中,霍爾所居住的城堡。 前往荒郊野外沿途,蘇菲解救了一個稻草人的卡卡西的同時,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城堡,竟用著四條腿走路移動。為了避寒的蘇菲,躲進城堡裡,出來迎接她的,卻是能讓暖爐燒更加旺盛的火惡魔可兒西法,他說著「即使是霍爾,也不會想吃這老婆婆的心臟吧!」。可兒西法跟霍爾立了合約,所以才會把暖爐綁在身上,且他們有個交易,如果可兒西法能識破合約裡的秘密的話,就能變回原本的樣子。蘇菲決定以女佣的身分,住進移動的城堡裡。 每天分別使用各式各樣的名字,過著無所事事生活的霍爾,拒絕了強大國家的徵召。與霍爾的徒弟,少年的馬克,及稻草人的卡卡西,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蘇菲很快地就習慣了。不論是美男子霍爾,或是能移動城堡的火惡魔,對一個老婆婆來說,都是相當危險的。 那時統治史柏麗王國的是莎莉蔓女巫。那時史柏麗王國並沒有加入戰爭。但戰火愈來愈接近蘇菲所居住的城鎮,霍爾將採取什麼行動呢?且蘇菲向霍爾要求什麼樣的事情呢?
親家路窄

親家路窄

Meet The Fockers

上映日期:2005-02-04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四年前全球觀眾跟著男護士貴格發克(班史提勒飾)前往女友的家,拜見她的父親母親大人,沒想到卻發生一大堆糗事。他不但把行李弄丟,把女友家的後院燒掉,打水上排球時差點把她妹妹的眼睛打瞎,而曾是中情局幹員的女友父親傑克柏恩還對他進行測謊,不過幸好最後一切的誤會都化解,傑克也答應把他的寶貝女兒嫁給他。 【門當父不對】這部爆笑喜劇片成為2000年的票房黑馬,並在全球創下超過三億美元的票房成績。現在貴格已經被女友全家上下當成一家人,一切都很順利,他和他的未婚妻潘(泰瑞波羅)也很興奮地在計畫他們的婚禮,不過這時候他們還有一件小小的事情要做,才能順利地走進禮堂、步上紅毯:那就是讓兩方的親家共度一個週末。於是貴格和潘就坐上傑克的全新露營車(車身加裝鋼板,車窗採用兩英吋厚的防彈玻璃),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發克老家,準備跟貴格的父母伯尼和蘿絲發克(達斯汀霍夫曼及芭芭拉史翠珊飾)好好地聯絡聯絡感情,更重要的是,讓傑克有機會仔細觀察他未來的親家公親家母。事情一開始都很順利,但是傑克很快就發現貴格口中的這兩位分別當律師和醫生的父母,其實一個是自由派的家庭主夫,一個是老年人的性愛治療師。在這之後就糗事不斷,除了露營車的馬桶事件之外,還有一場過度激烈的足球賽、一個神秘兮兮的古巴外燴師傅,還有一個小朋友和強力膠的慘劇… 雖然說【親家路窄】,但是他們只要共度短短的一個週末,還會出什麼大不了的事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