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10/07

2011
10/07
上映
7號禁地3D

7號禁地3D

Sector 7

即將退休的老船長,被任命為這次鑽油平台探勘任務的首領,旋即與隊員展開三週的密集訓練。執行任務時,面對海嘯襲捲的威脅,隊員仍冒險下潛。然而隨著時間過去,隊員卻一個一個離奇消失,毫無回應;雷達上顯示有奇異的物體隨著鑽油管進入平台內部,但是卻沒有人找到任何蹤跡!一股不祥的氣氛蔓延開來,到底海面下發生了什麼事?僥倖存活的隊員即將面臨無孔不入的怪物攻擊,生死一瞬間,最後他們可以活著回去嗎?
活個痛快

活個痛快

50/50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1小時39分 勵志
本片改編自電影編劇Will Reiser的真實故事,以喜劇手法描述一個27歲年輕人罹患癌症勇敢面對逆境的故事,塞斯羅根、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飾)的工作是廣播電台節目的企劃,某日他背痛去醫院治療卻被檢查出罹患癌症,才27歲的他深受打擊,他的生活整個改變了,他必須去醫院作化療,而女友則背著他另結新歡。
先生你哪位?

先生你哪位?

What's Your Number?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艾莉(安娜費莉絲飾)是一個人緣極佳的上班族單身女性,不過她很快就要面臨失業,但仍然保有「單身女性」的頭銜,但是她在愛情方面,雖然一直有桃花,但是沒有一個是可以開花結果的對象。 某日,她在報章雜誌讀到一篇文章,上面提到「女人只要睡超過20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的理論,這件事讓她心驚,所以她決定要回去找之前的床友…就在思索策略的同時,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飾)因為要逃避女人情債而躲進艾莉家,因此兩人就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過去的床友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讓出家裡的空間讓柯林躲女人! 於是,柯林便開始積極安排艾莉的行程,讓她和過去床友們約會,而他自己也同時在每一次的一夜情中成功落跑,然而這樣的關係,就在兩人朝夕相處中起了變化…。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動作
2020年的拳擊賽改由人類操控的機器人上場代打,查理(休傑克曼飾)是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現在他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的機器拳擊手比賽,並靠賭金維生。但他也因此負債許多,所以為了翻轉地位,他必須要升級和積極地訓練拳擊手,所以他需要更多的資金。 此時從未謀面的兒子麥斯又突然出現,讓他頭疼不已。還好麥斯意外發現被當成廢鐵的舊型機器人,可以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打鬥一竅不通。 於是,查理決定好好訓練它,並將他的拳擊技巧全教授給亞當,希望可以攜手拿下冠軍。他們在地下拳擊場展開一場場的決鬥,並朝著冠軍邁進,就在查理進行對機器人的訓練同時,他與兒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