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新・超人力霸王

新・超人力霸王

Shin Ultraman

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牠們在日本已變得見怪不怪。 普通的武器完全無法擊退牠們,幾乎束手無策的日本政府集結了對付禍威獸的專家,成立「禍威獸特設對策室」,也就是簡稱為「禍特對」的特別應變小組。 主導任務的精銳成員包括:組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飾演)、戰略規劃師神永新二(齋藤工飾演)、非粒子物理學家瀧明久(有岡大貴飾演)、生物學家船緣由美(早見朱莉飾演)。 就在禍威獸的危害升溫之際,大氣層外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 禍特對小組加入專門負責巨人的分析官淺見弘子(長澤雅美飾演),她和神永組成搭檔行動。 淺見的報告中寫著…「超人力霸王(暫稱)、身分不明」
2022
06/10
上映
餘命10年

餘命10年

The Last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 感動賣破28億日幣,連續三週蟬聯真人電影No.1 ★ 改編自 小坂流加 網路盛讚的熱銷同名戀愛小說 ★ 《跨越8年的新娘》岡田惠和、《凜》渡邊真子 兩大編劇家攜手打造 ★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 x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 首度合作 ★ 超人氣樂團 RADWIMPS 獻唱主題曲並首次擔綱真人電影配樂 ★ 拍攝費時一年捕捉四季更迭,鮮明呈現珍貴的每一瞬間 ★ 與你相遇後,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惹人憐愛。 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數萬人中僅有一人會得的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對於生存這件事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不再談戀愛,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2014
09/12
上映
愛的放題

愛的放題

Love's Whirlpool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三浦大輔自編自導,將自己的「岸田國士戲曲賞」得獎舞台劇,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界X戲劇界紅星,靈與慾首次赤裸交流! 尼特自閉男(池松壯亮 飾)、四眼學生妹(門脇麥 飾)、金髮打工仔(新井浩文 飾)、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嬌俏OL…互不相識的平凡男女,齊聚今晚只為了一個目的─『做愛』。 在身體與心靈都赤裸裸的一夜,八人墮入愛慾漩渦、無法自拔,一步步掏心掏肺的說出自己最不堪、最病態的情色想像。在床上,一拍即合;作愛後,動物感傷。究竟到了天亮會自然相愛,還是始終只做不愛?零壓抑,不掩飾,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找到的到底是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2013
07/05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驚悚
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飾),也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濱海溫泉旅舍-「綠岩莊」過暑假。 沒想到同住綠岩莊的湯川與恭平,無端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住進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飾),在入住隔天,被發現陳屍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飾)隨即奉命調查,並與身處玻璃浦的湯川保持聯繫。 恭平與因不景氣而考慮結束旅舍事業的伯母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旅舍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杏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橫死的塚原為何來這座島嶼?究竟他是自殺還是被謀殺,此次湯川學將脫離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離奇難解的謎團...... 《嫌疑犯X的獻身》創下日本連續四週票房冠軍,締造五十億日幣票房佳績,接續該系列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有別以往日劇與電影版本,在命案發生後才求助湯川學教授的固定模式,由福山雅治再度飾演的湯川學教授,不僅首次脫離實驗室,更在濱海民宿遭遇命案,福山雅治亦首度以浴衣造型現身,大展湯川學教授怪怪風格的親民路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