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我要評分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驚悚

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飾),也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濱海溫泉旅舍-「綠岩莊」過暑假。

沒想到同住綠岩莊的湯川與恭平,無端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住進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飾),在入住隔天,被發現陳屍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飾)隨即奉命調查,並與身處玻璃浦的湯川保持聯繫。

恭平與因不景氣而考慮結束旅舍事業的伯母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旅舍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杏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橫死的塚原為何來這座島嶼?究竟他是自殺還是被謀殺,此次湯川學將脫離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離奇難解的謎團......

《嫌疑犯X的獻身》創下日本連續四週票房冠軍,締造五十億日幣票房佳績,接續該系列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有別以往日劇與電影版本,在命案發生後才求助湯川學教授的固定模式,由福山雅治再度飾演的湯川學教授,不僅首次脫離實驗室,更在濱海民宿遭遇命案,福山雅治亦首度以浴衣造型現身,大展湯川學教授怪怪風格的親民路線。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