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9/12
上映
永遠的0

永遠的0

The Eternal Zero

司法考試落榜、人生陷入低潮的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演),在參加外婆葬禮時,意外得知一項驚人事實:自己和外公並無血緣關係,「親生外公」其實另有其人。原來親生外公的名字叫做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演),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零式戰鬥機駕駛,卻因為出擊特攻任務而陣亡的26歲年輕人。 為了調查宮部的生平事蹟,健太郎開始與姊姊逐一尋訪外公當年的戰友。而在尋訪過程當中,有人說:「宮部是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有人說:「宮部是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天才!」兩派不同說法,讓健太郎對外公的背景陷入更深迷惘…。 其實,與宮部一同出生入死過的人,都深知他就算具備天才駕駛技術,卻認為「生還」比擊敗敵軍更加重要,因此每逢混戰,他必定迅速脫離。「我一定要回到家人身邊…。」這是宮部對妻子松乃(井上真央飾演)許下的唯一承諾。不過,他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加入特攻隊? 終於,健太郎找到見證宮部死前最後一段日子的關鍵人物,也終於得知驚人的事實…。究竟宮部想要捨命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而生活在現代日本的健太郎,又能否理解親生外公的想法呢?
2013
10/25
上映
我的意外爸爸

我的意外爸爸

Like Father, Like Son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2小時1分 溫馨 劇情
本片由《橫山家之味》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樹木希林、Lily Franky聯合主演。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野野宮良多(福山雅治飾演)在建築事務所工作,對於兒子慶多十分嚴格,因為自己對慶多的未來期望很深,因此不但讓他從很小的年紀就開始學鋼琴,還想盡辦法送他去最好的幼稚園,日常生活所需也都盡量供給他最好的一切;而慶多也十分聽從父親的安排。因此,事業經營的很成功的良多、妻子綠以及乖順的慶多,三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然而,就在慶多滿六歲、準備要上幼稚園的時候,野野宮家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讓原本十分美好的生活一夕變了調。 因為醫院的失誤,野野宮家在六年前抱錯了嬰兒,野野宮夫婦全力教養和照顧的寶貝良多,竟然和自己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面臨同樣狀況的還有抱錯野野宮夫婦親生兒子的齋木夫婦(Lily Franky和真木陽子飾)。 這兩個家庭對孩子採用的教養方式截然不同,然而當面對眼前來的如此突然的重大事件,兩對夫婦卻都是同樣的掙扎與痛苦……。到底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過去一同走過的這六年親子生活是無可取代、早已不是「血緣」二字就可以說的清楚的羈絆;可是要對體內流著自己血液的孩子放手,又覺得無法做到……。 本片為導演是枝裕和第九部劇情長片,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現場的熱烈掌聲持續了有十分鐘之久。而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已買下此片版權,打算翻拍成好萊塢版。
2013
07/05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驚悚
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飾),也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濱海溫泉旅舍-「綠岩莊」過暑假。 沒想到同住綠岩莊的湯川與恭平,無端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住進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飾),在入住隔天,被發現陳屍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飾)隨即奉命調查,並與身處玻璃浦的湯川保持聯繫。 恭平與因不景氣而考慮結束旅舍事業的伯母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旅舍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杏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橫死的塚原為何來這座島嶼?究竟他是自殺還是被謀殺,此次湯川學將脫離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離奇難解的謎團...... 《嫌疑犯X的獻身》創下日本連續四週票房冠軍,締造五十億日幣票房佳績,接續該系列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有別以往日劇與電影版本,在命案發生後才求助湯川學教授的固定模式,由福山雅治再度飾演的湯川學教授,不僅首次脫離實驗室,更在濱海民宿遭遇命案,福山雅治亦首度以浴衣造型現身,大展湯川學教授怪怪風格的親民路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