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 夏末鉅獻!破案天才福山雅治回歸大銀幕! ★ 主演 福山雅治╳原著 東野圭吾╳導演 西谷弘 ★ 繼《嫌疑犯 X 的獻身》後 福山雅治再掀推理旋風 ★ 日本推理大師 東野圭吾 電影同名小說改編 ★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 東野圭吾最大 Fan Blog 讀者票選全作品 TOP 10! ★ 天才物理學家 再次挑戰世紀難解之謎 ★ 福山雅治 吉高由里子 北村一輝 聯手鬥智追兇 ★ 科學是否解得開愛這個謎? 這個夏天,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的沒落小鎮玻璃浦,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 飾),也來到在此地經營「綠岩莊」的姑姑家過暑假。 沒想到才剛抵達,兩人隨即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入住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 飾),被發現陳屍在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案件引起警視廳的重視,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 飾)奉命調查,隨著調查越深入,真相也越加撲朔迷離,少年恭平與正在考慮歇業的綠岩莊老闆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渡邊杏 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 究竟塚原為何前來玻璃浦?又為何離奇死亡?此次湯川學將走出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古怪難解的謎團…
2023
07/28
上映
電影版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電影版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 Mobile Emergency Room 一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8分 動作 劇情
★2023日本真人電影票房NO.1! ★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鈴木亮平! ★大人氣日劇《TOKYO MER》登上大銀幕! ★超高摩天大樓爆炸,193人命在旦夕! ★賀來賢人、菜菜緒、石田百合子全數回歸! ★東京vs.橫濱 誰才是最強MER! 『東京MER』是一支直屬於都知事的救命醫療團隊,他們駕駛著一輛裝備有手術室的大型車輛(ER車),迅速趕往事故和災害現場,不顧自身的危險,為患者挺身而戰。 他們的使命只有一個,就是『不讓任何人喪生』。 橫濱知名的地標大廈發生了爆炸事故,數千人在前所未有的緊急情況下倉皇逃生。主任醫生喜多見(鈴木亮平飾演)認為應該盡速前往現場救護,他認為:「光在原地等待無法拯救那些生命」。然而,由厚生勞動大臣成立的冷酷精英團隊『橫濱 MER』的主任醫生鴨居(杏 飾演),卻持相反的信念,她認為:「如果不在安全的地方等待,就連原本能拯救的生命也拯救不了」。 位於地上70層的摩天大樓裡,有193人受困其中。爆炸接連不斷,火焰逼近人群!在混亂中,重傷人數持續攀升,由於大火加上煙霧影響,救援直升機無法靠近。他們正處於生死存亡的危機之中... 更糟糕的是,喜多見再婚的妻子千晶也被困在大樓內。千晶正處於懷孕後期,面臨早產的風險,在絕望的情況下,喜多見腦海中浮現出他曾經失去摯愛妹妹涼香的悲劇。他下定決心:再也不會讓任何人喪生。 這是一個勇氣和羈絆的故事,描述了醫療工作者們面臨生命危機的挑戰
2022
05/13
上映
鹿王

鹿王

The Deer King

飛鹿戰士凡恩戰敗遭俘,在地下鹽礦為奴。一日神祕山犬突然來襲,只有凡恩與小女孩悠娜倖免於難,而絕跡已久的致命瘟疫「黑狼熱」,竟也隨著山犬捲土重來。奇怪的是,似乎只有帝國子民染疫死去,難道病毒會挑種族?天才醫術聖手赫薩爾矢志查出真相並研製解藥,唯有活捉擁有抗體的倖存者凡恩,才能解開一切謎團。 原本被禁錮在地下礦坑的戰俘「凡恩」,因為戰爭對世界毫無眷戀,遭遇山犬襲擊後生還的他,意外邂逅了神祕女嬰「悠娜」,他的生命也開始產生變化。一心拯救生命,並且不願放棄任何機會的天才醫術師「赫薩爾」,渴望從「凡恩」身上得到疾病的解答而展開行動,在暗處伺機而動,身懷追蹤技術的女獵人「莎耶」也奉命找出「凡恩」與「悠娜」…各自對生命秉持不同價值的人們不斷追逐,也因彼此的命運被捲入更大的陰謀中…! 為了尋求救贖而展開旅程的戰士「凡恩」由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的堤真一配音,他提到,雖然這是一部奇幻作品,但當中包含許多真實世界的描寫,所以是一個虛實交錯的故事,而他也認為這是一部難以拍成真人劇的大作,因此非常高興能參與本片配音。 天才醫術師「赫薩爾」由演出《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並持續受到矚目的竹內涼真演出,他說,這是一部角色們都非常有魅力的作品,經過動畫化之後人物的台詞與美術呈現的畫面都非常有魄力,原本很擔心自己的聲音沒辦法配上赫薩爾的帥氣,但是「無論如何都要救人」這點他是很能融入角色情感的,所以也很努力去詮釋出來,期待那觀眾們也能欣賞電影中奇幻美麗的畫面。
2022
04/29
上映
鳶

Tonbi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 重松清同名小說繼電視劇後,躍登大銀幕! ★ 不擅表達的父親,用他最大的愛,將我養育成人 貪杯愛玩的貨運司機安男(阿部寬 飾),在得知深愛的妻子懷孕時,儘管表面不動聲色,內心卻狂喜不已,下定決心要當個好爸爸!對於從小失去父母的他而言,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是畢生最大的心願。兒子小旭(北村匠海 飾)的誕生為安男的人生帶來嶄新的曙光。然而,好不容易到來的幸福,卻在妻子意外身故後被打碎。意志消沉的安男在街坊鄰居們的激勵與幫助下,終於決心振作,好好將小旭拉拔長大,為了不讓小旭內疚,安男對他說了一個漫天大謊。時光流逝,成績優異的小旭想要報考東京的大學,這意味著父子即將分隔兩地…望子成龍卻不擅表達情感的安男,只好對兒子說出「在你成為獨當一面的大人之前,都不准回來」,並將小旭趕出家門。多年後,父子倆終於久別重逢,關於當年小旭母親逝世的真相,也隨之浮出檯面。 重松清暢銷感人的原著小說接連於2012年NHK、2013年TBS改編成日劇!先後由演技派紅星堤真一搭配池松壯亮,以及內野聖陽搭配超人氣男星佐藤健分別飾演父子檔!眾所期待的電影版由瀨瀨敬久執導,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帝阿部寬,攜手新生代男星北村匠海,重新演繹劃時代的感動。
2021
11/19
上映
超慄方殺陣

超慄方殺陣

Cube

★ 改編自影史密室經典《異次元殺陣》,21世紀全新版殺更大! ★ 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恐懼,懸疑驚悚更勝《密弒遊戲》、《奪魂鋸》 ★ 全方位創作才子星野源獻唱同名主題曲「Cube」 ★ 為求生存不擇手段宛如《魷魚遊戲》,終極人性試煉就此展開! 彼此毫無關聯的六位男女,某天突然在立方體房間中醒來,不知為何被監禁於此的他們試著逃離,卻不斷遭受熱感式雷射、線鋸推進器、火焰噴射等各式殺人陷阱的襲擊,不解開設計好的密碼,便絕對無法逃脫!在極度緊張和恐懼不安中,他們逐漸耗盡體力,瀕臨精神崩潰邊緣,平時潛藏的人性黑暗面也逐一浮現……
2013
07/05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驚悚
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飾),也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濱海溫泉旅舍-「綠岩莊」過暑假。 沒想到同住綠岩莊的湯川與恭平,無端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住進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飾),在入住隔天,被發現陳屍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飾)隨即奉命調查,並與身處玻璃浦的湯川保持聯繫。 恭平與因不景氣而考慮結束旅舍事業的伯母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旅舍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杏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橫死的塚原為何來這座島嶼?究竟他是自殺還是被謀殺,此次湯川學將脫離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離奇難解的謎團...... 《嫌疑犯X的獻身》創下日本連續四週票房冠軍,締造五十億日幣票房佳績,接續該系列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有別以往日劇與電影版本,在命案發生後才求助湯川學教授的固定模式,由福山雅治再度飾演的湯川學教授,不僅首次脫離實驗室,更在濱海民宿遭遇命案,福山雅治亦首度以浴衣造型現身,大展湯川學教授怪怪風格的親民路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