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超慄方殺陣
我要評分
超慄方殺陣

超慄方殺陣

Cube

★ 改編自影史密室經典《異次元殺陣》,21世紀全新版殺更大!

★ 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恐懼,懸疑驚悚更勝《密弒遊戲》、《奪魂鋸》

★ 全方位創作才子星野源獻唱同名主題曲「Cube」

★ 為求生存不擇手段宛如《魷魚遊戲》,終極人性試煉就此展開!

彼此毫無關聯的六位男女,某天突然在立方體房間中醒來,不知為何被監禁於此的他們試著逃離,卻不斷遭受熱感式雷射、線鋸推進器、火焰噴射等各式殺人陷阱的襲擊,不解開設計好的密碼,便絕對無法逃脫!在極度緊張和恐懼不安中,他們逐漸耗盡體力,瀕臨精神崩潰邊緣,平時潛藏的人性黑暗面也逐一浮現……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