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0
上映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Don't Call it Myster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 田村由美 第67屆「小學館漫畫賞」一般部門獎獲獎作品 ★ 原作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800萬冊,繼日劇版再推電影續作! ★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上映4天賣破11.6億,總票房突破27.7億! ★ 2022年日本電視綜合收視率 連續劇類別收視冠軍 ★ 第111屆 日劇學院賞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 ★ TVer AWARD 2022 特別獎 ★ 日本奧斯卡影帝 菅田將暉 破解系列最難解謎團! ★《鈴芽之旅》原菜乃華 擔綱電影版女主角 ★《最愛》松下洸平、《櫻桃魔法》町田啓太 兩大男神豪華共演 ★ 超人氣搖滾天團「King Gnu」獻唱主題曲 ★ 那些話語,將解開謎團,以及人們的心結。 頂著爆炸頭的多話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 飾),來到廣島參觀在當地舉辦的美術展覽,他在那裡遇到了犬堂我路的熟人・狩集汐路(原菜乃華 飾),並給了他一份打工,那份打工竟與狩集家龐大的遺產有關。一家之主的孫子女汐路等4人作為候選繼承人,一一解開遺書內記載的謎題。終於,他們找出了埋藏在狩集家遺產繼承問題的背後,令人衝擊的真相…。
2023
10/06
上映
蒼鷺與少年

蒼鷺與少年

The Boy And The Her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4分 動畫
最新預告:蒼鷺與少年 預告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採「零宣傳」逆向操作,上月在日本上映4天就衝破21.4億日圓(約4.7億台幣)票房,超越《神隱少女》紀錄,上映一個月已橫掃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吉卜力粉絲敲破碗引頸期待。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能率影業今宣布重磅消息,確定台灣觀眾將繼日本後搶先全球看到這部鉅作,並公布中文片名為《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定檔在10月6日全台上映。宮﨑駿繼《風起》後睽違10年再次製作動畫片,有別於以往商業操作,破天荒嘗試「上映前零宣傳」策略,只釋出一張電影海報,劇情隻字未提,甚至連劇照和預告片都沒有,神祕主義更引發觀眾好奇,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一個月至今,已累績412萬5千觀影人次、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驚人票房,更勝2001年上映的《神隱少女》首4日成績,目前暫居日本2023年度票房榜第3名,蔚為話題。
2023
08/04
上映
銀河鐵道之父

銀河鐵道之父

Father of the Milky Way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父 預告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九十周年紀念 ★第158屆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改編 ★知名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特別創作主題曲〈STAR〉 ★《第八日的蟬》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成島出執導 ★一同歡笑、一同哭泣、相互碰撞、彼此衝突、雖然脆弱,卻也堅強——這就是家人 支持著默默無聞的宮澤賢治,感人熱淚的家族物語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生動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 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2023
04/07
上映
百花

百花

A Hundred Flowers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 《鈴芽之旅》《龍與雀斑公主》王牌製作人 川村元氣 自編自導自身著作 ★ 改編自本片導演 川村元氣 原著同名小說 ★ 菅田將暉 x 原田美枝子,日本奧斯卡影帝、影后共同主演 ★ 日本影后 長澤雅美 溫情演出 ★ 每當母親的記憶消失時,就用我的回憶來填補。 ★ 2022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獎 任職於唱片公司的青年.葛西泉(菅田將暉 飾),與他經營鋼琴教室的母親.百合子(原田美枝子 飾),因過去百合子引發的某起事件,親子間有著一條鴻溝。某日,百合子被診斷出認知障礙,失去記憶的速度日漸增快,甚至連泉的妻子.香織(長澤雅美 飾)的名字都忘了,即使如此泉仍然奮不顧身地支撐著母親。就在某一天,泉在百合子的房裡發現了一本筆記本,那裡面有著泉絕對無法忘懷,那起事件的真相…。
2021
12/10
上映
魔仿犯

魔仿犯

Character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20世紀少年】編劇長崎尚志最新劇本原案,打造殺戮狂想曲!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億萬票房製作人川村元氣傾力企劃! ★【帝一之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導演永井聰最黑暗殘暴新作! ★ 獵奇凶案竟成連載漫畫!比【告白】更黑暗,比【渴望】更癲狂! ★ 勇奪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觀眾欲罷不能直呼:「刺激度爆表!」 ★ 長達十年構思的原創故事,完美建構「虛構」與「真實」全新角力!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化身漫畫家,將冷血殺戮轉化筆下情節! ★ 人氣樂團「世界末日」主唱Fukase首度電影演出,挑戰冷血殺人魔! ★ 小栗旬、中村獅童、高畑充希等實力派戲精同場飆戲,精彩可期! ★【帝一之國】古屋兔丸、【亞獸譚】江野朱美兩大漫畫家打造片中畫作! ★「永遠是深夜有多好。」主唱ACAね,攜手饒舌新星Rin音打造動聽主題曲! 相互複製的極致之惡,共譜驚心動魄的連續殺戮 夢想成為人氣漫畫家的山城(菅田將暉飾演),由於天性善良,無法創造出引人入勝的惡角,因此過著萬年漫畫家助理生活。某夜,他受漫畫家委託,前往閑靜的住宅區,打算繪製「無論誰看到,都會感受到幸福」的家庭素描,卻意外在此目擊一家四口的滅門慘案。這時站在他面前的,是長相絕美卻氣質詭譎的兩角(Fukase飾演)。成為第一目擊者的山城,雖然害怕不已,但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卻因此激發,讓他以此為題材,推出漫畫作品《34》一炮而紅。乍看一帆風順的人生即將展開,但山城卻萬萬沒想到,照著真實長相畫在漫畫裡的兩角,卻開始以自己的漫畫情節為靈感,展開他的殺戮之旅…。
2021
11/26
上映
電影之神

電影之神

It's a Flickering Lif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 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100周年紀念作品! ★「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主原田舞葉同名小說改編! ★「日本殿堂級名導」山田洋次,引領觀眾追憶日本電影黃金歲月! ★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共同展開跨越時代的愛情與友誼! ★ 一部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的真情力作,即將席捲日本獎季主要獎項! ★ 在虛實交織的幻夢之中,讓電影之神延續不離不棄的眷顧!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名導山崎貴擔綱全片特效監修! ★ 今昔虛實交錯間,致敬【風雲人物】、【開羅紫玫瑰】等影史經典! ★ 感動入選金馬影展、北京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香港夏日電影節! ★「日本大衛鮑伊」澤田研二,息影多年接手好友志村健重返大銀幕!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變身逐夢熱血電影青年! ★「日劇學院賞視后」永野芽郁化身食堂之女,展現溫柔婉約風情! ★「日劇學院賞視后」北川景子化身昭和時代氣質女星! ★ 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加盟演出! ★ 野田洋次郎攜手菅田將暉共同演唱感人主題曲〈泡沫之歌〉! 你我未完成的故事,都存在於每顆鏡頭之間 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澤田研二∕菅田將暉分飾),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小林稔侍∕野田洋次郎分飾)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北川景子飾演),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永野芽郁∕宮本信子分飾)。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直到半世紀以後,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
2021
11/19
上映
超慄方殺陣

超慄方殺陣

Cube

★ 改編自影史密室經典《異次元殺陣》,21世紀全新版殺更大! ★ 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恐懼,懸疑驚悚更勝《密弒遊戲》、《奪魂鋸》 ★ 全方位創作才子星野源獻唱同名主題曲「Cube」 ★ 為求生存不擇手段宛如《魷魚遊戲》,終極人性試煉就此展開! 彼此毫無關聯的六位男女,某天突然在立方體房間中醒來,不知為何被監禁於此的他們試著逃離,卻不斷遭受熱感式雷射、線鋸推進器、火焰噴射等各式殺人陷阱的襲擊,不解開設計好的密碼,便絕對無法逃脫!在極度緊張和恐懼不安中,他們逐漸耗盡體力,瀕臨精神崩潰邊緣,平時潛藏的人性黑暗面也逐一浮現……
2021
11/05
上映
線:愛在相逢時

線:愛在相逢時

Yar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 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 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2021
07/16
上映
花束般的戀愛

花束般的戀愛

We Made a Beautiful Bouquet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最新預告:花束般的戀愛 預告
★ 「百變影帝」菅田將暉x「國民妹妹」有純架純共譜現代浪漫愛情故事 ★ 《現在,很想見你》《淚光閃閃》導演土井裕泰又一經典愛情劇作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編劇坂元裕二首部原創電影劇本 ★ 蟬聯日本6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37億 ★ 看似浪漫,卻寫實又殘酷…共鳴度百分之百的戀愛故事 ★ 急速熱戀、難以忘懷的「最棒的5年」——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在東京京王線明大前車站,因錯過末班車而偶然相遇的山音麥(菅田將暉 飾)與八谷絹(有村架純 飾),因對音樂和電影等喜好太過相似,讓兩人瞬間墜入情網,在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展開同居生活。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兩人都以維持現狀為目標,同時努力尋找正式的工作,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5年……。
2021
03/05
上映
淺田家!

淺田家!

The Asadas

二宮和也領銜主演的感動之作《淺田家!》,二宮和也所飾演的攝影師「淺田政志」真有其人,更是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曾獲得「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肯定。 劇情描述熱愛拍照的父親,年末都會替全家拍攝新年合照。父親知道小兒子立志成為攝影師,所以在他12歲生日當天,將自己最珍愛的相機送給了他。由小兒子所拍下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他們的全家福。 如今,這位小兒子淺田政志(二宮和也飾演),已經從專科學校畢業,並持續與父母及哥哥四人,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其中包括消防員、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不同主題,並以《淺田家》為名出版了攝影集。由於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不過隨之而來的一場災難,卻讓他逐漸失去人生目標。他自願成為災後重建義工,並在海嘯過後的泥濘中,找到一本本已經失去主人的相簿。在這些充滿故事的照片背後,他能否從中領悟到攝影的真正意義呢?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淺田家!》,主人翁「淺田政志」被譽為是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本片以他曾出版過的兩本攝影集《淺田家》、《相簿的力量》為原案,將劇情前半段著墨在他跟家人之間的相處,以及透過拍攝全家福攝影集《淺田家》,之後榮獲有「攝影界芥川賞」之稱的「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歷程;後半段則將時空聚焦在311震災之後的東北,分成兩大敘事主線。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