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8
上映
啊,荒野前篇

啊,荒野前篇

Wilderness: Part 1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2021年的新宿,過去曾被父母拋棄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誓言向造成親如兄弟的劉輝(小林且彌 飾)半身不遂的山本裕二報仇(山田裕貴 飾)。某日,他在街頭認識了正在發面紙的「推子」(梁益準 飾),有口吃的推子只要面對人就會臉紅怕生。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也意外跟著拳擊教練片目(中山裕介 飾)來到了練習館。新次為了復仇、推子為了改變內向的自己而開始強勁的訓練,新次也漸漸練出了一番成果,推子對於他也抱持著一種特別的情緒…… 「再也沒有像這種能令男性落淚的電影了。這部作品消磨、吸取了我的靈魂,讓我獻上我所有的精神。」─演員菅田將暉 「荒野中是否有你立足之地?」在2021年的東京。新次與推子認識了彼此,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同樣是貧窮世襲的後代。面對這個世界都感到孤單的兩人,一塊與教練訂下目標:要成為拳擊手。新次與推子逐漸培養了深厚的情誼和羈絆,也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但他們終究逃不過迎面而來的宿命……。 改編自寺山修司1966年發表的同名小說,半世紀後由岸善幸導演執導,呼應了日本的當代困境。面對人口老化,資本主義變質成失控的金錢遊戲,未來出身不夠優渥的年輕人真的有翻身的機會嗎?菅田將暉以此片囊獲日本金像獎、電影旬報獎、報知電影獎等最佳男主角獎,他與韓國多才演員梁益準聯手出擊,用拳擊揮出重生的戰鬥青春。
2020
06/19
上映
阿基米德大戰

阿基米德大戰

The Great War of Archimed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三田紀房同名人氣漫畫 ★人氣演員菅田將暉詮釋數學天才 展現多變演技 ★大和號戰艦VS天才數學家!這是關於一名男子想以數學終止戰爭的故事 1933年,日本與歐美的對立加劇,日本帝國海軍高層對於建造巨大戰艦——大和號寄予相當大的期待,但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 飾)卻希望能暫緩這項計畫。即使山本提出了替代方案,高層仍支持建造向世界炫耀的大和號。山本為了計算出建造大和號需花費的龐大經費,向外界公布計畫所隱藏的不合理條件,請來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 飾)協助計算。櫂直活用與生俱來的數學能力和氣度,開始試算大和號所需的經費,但帝國海軍的力量向他侵襲而來……
2019
11/08
上映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Takayuki Yamada Documentary: No Pain, No Gain

「一輩子只做同樣的事太無聊了…」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 山田孝之,35歲,是一名演員、電影製作人也是樂團主唱,開了一間公司,也當作家出書,而在這多采多姿生活的背後,是用很多的時間、很大的堅持及很多的努力所換來的。他出道不久,便以電視劇《水男孩》、《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獲得人氣,首度主演的電影《電車男》也紅遍全亞洲。看似一切順遂的他,卻被媒體爆出私生子醜聞,讓他遭受許多抨擊,人氣不僅下滑,也因此得了憂鬱症。而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 「如果你拼命努力之後還有人來找碴,那只是他們在嫉妒。」 叔叔的一句話,成為他人生的信念,不管做什麼總是全力以赴,也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站在三十而立的人生分水嶺上,他努力不懈地「享受人生」,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包含電視劇《黑金丑島君》系列、《勇者義彥》系列及《AV帝王》等拍攝花絮、為了求好心切錄歌到半夜的拼勁揭秘,以及他從演員轉作製作人所面對的困境與低潮,透過影像紀錄,觀眾得以近距離感受山田孝之的獨特魅力,一窺看似難以捉摸的他,最真實而坦率的一面。
2018
08/24
上映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Gintama 2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瘋狂假面》福田雄一再次執導,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橋本環奈……一線日星再度全員集結秀下限! 續作內容確定改編漫畫篇章為「真選組動亂篇」和「將軍接待篇」!故事描述因付不出房租而決定打工的萬事屋三人組,卻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將軍大人……與此同時,內部開始動搖的「真選組」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讓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2018
03/09
上映
火花

火花

Hibana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火花》改編自獲得日本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的同名作品。由菅田將暉、桐谷健太、木村文乃領銜主演,導演則是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兼演員板尾創路。 即使火花只在瞬間綻放,也要為了夢想而燃燒。 以新人搞笑組合「火花二人組」在演藝圈出道,卻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在熱海煙火大會的活動上認識熱心的諧星前輩神谷。神谷所屬的搞笑組合「阿呆陀羅」擅長表演大膽脫離常軌的漫才,德永被神谷的奇特風格和人情味吸引,主動提出「請收我為徒弟」的要求。神谷答應他的請求,交換條件是「你要幫我寫傳記」,一段長達十年的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兩年後,德永從大阪轉移到東京活動,並與神谷重逢。兩人幾乎每天都相約飲酒長談,討論搞笑的技巧,但卻幾乎沒有工作上門,徘徊在現實與夢想之間,他們決定以人生最黃金的歲月孤注一擲…。
2017
09/15
上映
煙花

煙花

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33小時37分 愛情 動畫
新房昭之執導,改編岩井俊二早年1993年編導的《煙火》。《怒》廣瀨鈴、《死亡筆記本》菅田將暉為動畫配音。 典道跟佑介兩個是好朋友,同時喜歡班上的女生小薺。小薺因為父母離婚,即將要轉學,但是典道及佑介並不知情。在 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同時晚上有煙花大會,小薺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佑介,開玩笑的說兩人如果比賽游泳贏了就可以帶著小薺私奔,兩個男生認真的比賽起來,卻在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時光回溯…
2017
08/04
上映
帝一之國

帝一之國

Teiichi: Battle Of Supreme High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在推出同名廣播劇後,乘勝追擊於今年2017推出了五集限定的短篇電視劇集「帝一之國:學生街的喫茶店」,為即將上映的電影造勢。 電影劇情: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 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 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一場風起雲湧爭霸學生會長的戰爭即將華麗展開!
2017
07/15
上映
銀魂

銀魂

Gintama Live Action the Movie

最新預告:『銀魂』特報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000萬本 ★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腥風血雨的幕府末年,當末代武士最後的敵人是外星人……融合奇幻與歷史的熱血搞笑冒險 ★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橋本環奈……史上僅見!一線日星全員集結秀下限 ★宿命之敵「坂田銀時」vs「高杉晉助」初次決戰,原作最精采篇章完全重現 陪幕府將軍微服出巡風化場所、擊退跋扈兇惡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貴的獨角仙……只要是來自客戶的依賴,死魚眼的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吐槽眼鏡仔新八(菅田將暉 飾)、外星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橋本環奈 飾)三人組成的「萬事屋」向來使命必達。 萬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岡田將生 飾)也遭到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村田兄妹委託萬事屋務必將妖刀取回,銀時等人也接下了這個請託…… 他們沒有想到,這把刀的力量遠非凡人所能想像,幕末最強劊子手隨機砍人的背後,更隱藏了意圖顛覆國家的迷霧陰謀。在背後下指導棋的,竟是銀時與桂在少年時代的換帖至交……
2017
05/05
上映
唱吧!奇蹟!

唱吧!奇蹟!

Kiseki: Anohi no sobito

史上最神秘創作天團GReeeeN 出道十年,在日本的地位猶如台灣五月天,總能唱出年輕人青春成長、光明正面的熱血心聲。成名曲「奇蹟」,是棒球日劇「ROOKIES 不良學園」的爆紅主題曲,曾突破最短時間下載量100 萬次、首日下載18 萬次等紀錄,並於同年破金氏世界紀錄,總下載量超過590 萬次。 GReeeeN 的歌曲席捲東洋樂壇,名符其實創造了樂團的奇蹟,影響力不容小覷。GReeeeN 出道十週年來從未露臉,人氣卻絲毫不減,講述四位牙醫系學生創團初期的故事躍上大銀幕,電影《唱吧!奇蹟!GReeeeN 樂團》由菅田將暉、松阪桃李主演,在日本開出票房紅盤,廳院數逆勢成長,從一開始的157 家增加到172 間,票房超過12 億日幣,被譽為「大賣片」。
2017
04/07
上映
溺水小刀

溺水小刀

Drowning Love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那一年,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一直以為,期限會是永遠…… 15歲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離東京,來到遙遠的老家所在地-浮雲町。 在這個了無生趣的村莊裡,夏芽在海邊邂逅了宛如一道閃光般耀眼、被稱做阿航的當地望族少年-長谷川航一朗。夏芽不自覺地被傲慢不羈的阿航深深吸引,阿航也對美麗的夏芽產生幾近佔有的強烈愛意。「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天下無敵!」愛情讓兩人感到滿足。在一次夏日祭典的夜晚,發生了讓一切變調的可怕事件…。受傷的兩人是否還能找回當初那耀眼的光芒?而夏芽在暗戀她的同學大友勝利及曾是她的超級粉絲松永加奈的陪伴下,該如何面對她與阿航之間的未來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