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火花
我要評分
火花

火花

Hibana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火花》改編自獲得日本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的同名作品。由菅田將暉、桐谷健太、木村文乃領銜主演,導演則是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兼演員板尾創路。

即使火花只在瞬間綻放,也要為了夢想而燃燒。

以新人搞笑組合「火花二人組」在演藝圈出道,卻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在熱海煙火大會的活動上認識熱心的諧星前輩神谷。神谷所屬的搞笑組合「阿呆陀羅」擅長表演大膽脫離常軌的漫才,德永被神谷的奇特風格和人情味吸引,主動提出「請收我為徒弟」的要求。神谷答應他的請求,交換條件是「你要幫我寫傳記」,一段長達十年的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兩年後,德永從大阪轉移到東京活動,並與神谷重逢。兩人幾乎每天都相約飲酒長談,討論搞笑的技巧,但卻幾乎沒有工作上門,徘徊在現實與夢想之間,他們決定以人生最黃金的歲月孤注一擲…。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