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岸邊露伴在羅浮

岸邊露伴在羅浮

Rohan at the Louvre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當時尚未成為漫畫家的岸邊露伴,在十年前投稿漫畫處處碰壁時,邂逅了美麗的少婦「藤倉奈奈瀨」,意外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十年後,已是全球知名漫畫家的露伴,為了親睹這幅畫作,身懷可以閱讀及竄改人們想法的特殊能力「天堂之門」,與責任編輯泉京香一同遠赴巴黎,踏進了不為人知的羅浮宮地下神秘倉庫,卻遭遇一連串驚悚駭人的事件…。
2022
12/02
上映
還有愛的日子

還有愛的日子

Love Life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妙子(木村文乃 飾)帶著9歲的兒子敬太(島田哲太 飾),跟她再婚一年的丈夫二郎(永山絢斗 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為慶祝敬太在圍棋比賽贏得冠軍,以及她丈夫父親的生日,他們邀請好友們來家中聚會,卻因一個意外事故,敬太死了。 就在敬太葬禮的那天,失蹤已久的敬太生父朴信志(砂田原子飾)突然出現,為這對夫妻帶來無比的震撼…。
2021
10/01
上映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 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2020
07/10
上映
謙虛的英雄

謙虛的英雄

Modest Heroes: Ponoc Short Films Theatre, Vol 1

西村義名STUDIO PONOC推出的動畫電影,集結三部動畫短片故事。曾製作《瑪莉與魔女之花》的日本動畫製作人西村義明在離開吉卜力工作室之後,邀請《借物少女艾麗緹》導演米林宏昌、《神隱少女》原畫百瀨義行及《霍爾的移動城堡》作畫監督山下明彥,一同製作三段式短片。 三部分別是〈Kanini & Kanino〉導演米林宏昌,〈Life Ain’t Gonna Lose〉導演百瀨義行,〈Invisible(透明人間)〉導演山下明彥。分別描述螃蟹兄弟尋找被急流沖走的爸爸、身體出現過敏反應的棒球少年,以及總是被人忽略的透明人的故事,製作人西村義明表示,三部短片的故事各不相同,但希望可以透過這部動畫告訴觀眾,在社會的每個角落,都有為某個目標而努力的人在;這部電影也邀請到木村文乃、尾野真千子、坂口健太郎、小田切讓等人配音。
2019
08/23
上映
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

The Fable

岡田准一化身地表最強殺神,挑戰不殺人的終極救援!被黑社會稱為「寓言」的天才傳說殺手,接受老闆命令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他在這段期間展開了「普通生活」。 殺神休業中,挑戰終極救援!噴發爆笑日常! 擁有「無論是誰都能在6秒內殺死」技術,出道6年殺害71人,被黑社會稱為「寓言」(岡田准一飾演)的天才傳說殺手,從小便在「老闆」(佐藤浩市飾演)手下工作,並與搭檔女性(木村文乃飾演)共同葬送無數目標。 但是害怕他身份暴露的老闆,命令他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否則就要把他殺了。於是他化名「佐藤明」,在與老闆有老交情的暴力集團「真黑組」的庇護下,展開了「普通生活」…。
2019
02/15
上映
元氣人生

元氣人生

My Retirement, My Life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從今天起,你就是家庭主夫了!」 個性一絲不苟的佐野道太郎在東京郊外的文具公司打拼多年,終於來到屆齡退休的這一天。妻子過世多年,一肩扛起家務的女兒卻在這天發表充滿爆炸性的獨立宣言,連女兒男友的影子都沒見過的他備受衝擊。道太郎這才發現自己孑然一身,不僅一個朋友都沒有,這下連「家」的歸屬感也沒有了。直到在咖啡廳遇見那個迷人的女子,她對他說:「何不來和我們一起做早操呢?」於是,閒到發慌的道太郎依約在清晨六點半來到了市鎮廣場,在這裡,他認識了體操會的會長和許多連點頭之交都稱不上的鄰居們,在他們的建議之下,道太郎開始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即使退休人生的開場看似無所事事,道太郎的第二人生卻在充滿元氣、活力的廣播操中,再次動了起來。 日本最帥的歐吉桑、國民爸爸草刈正雄睽違七年主演的電影作品,飾演一位退休的單親爸爸,充滿個性的女兒則是由木村文乃飾演。女兒從一開始因為父親不贊同自己的婚事而和父親起了爭執,到後來不管晴天、雨天,都換上運動服,在清晨和爸爸一起來到廣場做早操。讓觀眾感受笑淚交織的父女親情,這是一部帶給你元氣滿滿的電影。
2018
04/27
上映
羊之木

羊之木

The Scythian Lamb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闖入小鎮平穩生活的「新居民」, 過去全部都是「殺人犯」…… 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 日本奧斯卡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執導,找來「關西傑尼斯8」成員錦戶亮擔綱,首次挑戰懸疑題材的作品。還有松田龍平、北村一輝、木村文乃及市川實日子等實力派演員助陣。本片榮獲本屆釜山國際影展評委會大獎。
2018
03/09
上映
火花

火花

Hibana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火花》改編自獲得日本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的同名作品。由菅田將暉、桐谷健太、木村文乃領銜主演,導演則是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兼演員板尾創路。 即使火花只在瞬間綻放,也要為了夢想而燃燒。 以新人搞笑組合「火花二人組」在演藝圈出道,卻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在熱海煙火大會的活動上認識熱心的諧星前輩神谷。神谷所屬的搞笑組合「阿呆陀羅」擅長表演大膽脫離常軌的漫才,德永被神谷的奇特風格和人情味吸引,主動提出「請收我為徒弟」的要求。神谷答應他的請求,交換條件是「你要幫我寫傳記」,一段長達十年的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兩年後,德永從大阪轉移到東京活動,並與神谷重逢。兩人幾乎每天都相約飲酒長談,討論搞笑的技巧,但卻幾乎沒有工作上門,徘徊在現實與夢想之間,他們決定以人生最黃金的歲月孤注一擲…。
2017
11/03
上映
追憶

追憶

Tsuioku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憶」予告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 飾演)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 飾演)、川端悟(柄本佑 飾演),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2013
07/12
上映
我們的交換日記

我們的交換日記

The Last Chance: Diary Of Comedians

上映日期:2013-07-1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立志成為史上最強搞笑二人組的田中(伊藤淳史飾)與甲本(小出惠介飾),在十二年前的高中時期,因「你真有搞笑天份!」這句話,合組名為「房總泳者」的搞笑團體。至今已是而立之年的他們,卻仍在業界載浮載沉,不得不面臨人生走下坡的現實生活。甲本為了扭轉逆境,決定向田中提出以「交換日記」的方式,為兩人的搞笑事業激盪出前所未有的火花。 久未深談的兩人,因為「交換日記」進行了史無前例的真心話大碰撞,而這本滿載戀愛、友誼、事業、未來的精采日記,也因此內化成為彼此搞笑的靈感來源。當兩人以嶄新能量登上即將到來的搞笑大賽,他們能否擊敗兩千組競爭對手,為彼此的人生成功逆轉勝,榮登搞笑藝人的冠軍殿堂? 全片猶如呈現以搞笑藝人出身的內村光良導演,早期的人生縮影,並呈現搞笑藝人幕前幕後不為人知的辛酸歷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