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10/01

2021
10/01
上映
死不開除

死不開除

I Don't Fire Myself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自真實故事,我絕不開除我自己,即使這世界放棄了我…正恩突然被派遣到下游廠商工作,但職場同事令她感到十分不自在,在「老么」的幫助下,漸漸適應這個環境……一年的派遣人生,她為了存活而奮力一跳。
妖獸大老鼠

妖獸大老鼠

Big Freaking Rat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32分 恐怖
《復仇追緝令》製作團隊打造怪物災難片,平靜的露營區,因為「它」而成為人間煉獄!巡山員布洛迪在露營區內發覺一隻受到有毒廢棄物影響的巨鼠,開始對露營區裡的人們展開攻擊...
鬼同你住

鬼同你住

Coffin Homes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0分 恐怖 懸疑
★香港金像導演《餃子》陳果 自編自導奇幻凶猛新作 ★既害怕又讓你開懷大笑 最原汁原味的香港恐怖喜劇回來啦! ★ 黃又南X邵音音X太保X車保羅X魏秋樺X文雪兒X麥家琪X李麗珍X張達明 香港演技派巨星齊聚 同台上演黑色幽默喜劇 ★無家可歸VS鬧鬼的房子 到底何者比較可怕? ★鬼才住得起!當人與鬼爭房住 一場血腥風暴即將展開 ★最真實反映香港人的心聲 土地供不應求、房地產亂象的荒謬縮影 房地產業務阿源(黃又南 飾)為了豐厚佣金,明知房子是凶宅卻仍極力慫恿勇客人買房,卻意外被高佬鬼纏上(車保羅 飾)纏上;4姊妹(魏秋樺、文雪兒、麥家琪、李麗珍 飾)為了母親(邵音音 飾)的一棟別墅,日日圍著病床前期盼她早日去世。另一方面,阿祥(太保 飾)千方百計地想將自己的老房改裝成10多間小套房出租謀利,卻被小鬼強仔搞破壞,一場怪奇物語即將吵鬧展開。
大象與蝴蝶

大象與蝴蝶

The Elephant And The Butterfly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達頓兄弟製片、奧斯卡大導馬丁史柯西斯監製。因著一本故事書《大象與蝴蝶》,展開各自人生最幽微秘密的心情。安東與眼前素未謀面的小女孩共度了他最難忘的夏天,也解開了他心中最放不下的秘密。
我和我的家鄉

我和我的家鄉

My People, My Hometown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和我的家鄉 預告
《影》張藝謀監製、《瘋狂的外星人》寧浩總導演,延續《我和我的祖國》的集體創作模式,由導演們分別執導五個故事。講述分別發生在北京、貴州、浙江、陝西、遼寧五個地方的家鄉故事。
手塚治虫之大都會

手塚治虫之大都會

Metropolis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劇情
★手塚治虫 原作 X《阿基拉》大友克洋 X《銀河鐵道999》林太郎 ★動漫界三大巨頭攜手合作 日本科幻動畫極致 ★ 耗時5年,製作費破10億,作畫張數高達15萬張 ★ 致敬德國同名經典黑白默片 「美麗、震撼、神秘的人性電影,讓你永生難忘的體驗。」 在人與機器人共存的時代,發生一場不可避免的危機…… 『大都會』是一個人與機器人共存的未來城市,但很多人類卻因為機器人取代他們的工作而失業窮困,因此討厭他們。雷德公爵是大都會的地下領袖,他蓋了摩天大樓「捷古拉特」,聲稱將讓地球上的人類重拾權力,同時間私家偵探俊作與姪子健一也前往大都會,調查瘋狂科學家勞羅頓博士,原來雷德公爵秘密聘請博士打造一個先進的機器人蒂瑪,欲透過她來操作捷古拉特,形成最終進化武器,公爵的養子,也是「反機器人人民團」的團長洛克,為了阻止此事,殺死羅頓博士,並放火焚燒實驗室。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Mobile Suit Gundam

★ 機動戰士鋼彈 影史傳奇三部曲 ★ 40周年紀念 首次大銀幕在台獻映 戰鬥是活下去唯㇐的路…... 宇宙世紀0079年,距離地球最遙遠的宇宙殖民地:SIDE-3以吉翁公國之名, 向地球聯邦政府發起了戰爭。居住在SIDE-7的少年:阿姆羅‧雷。 在吉翁軍的偵察任務中,偶然啟動了MS「RX-78-2 鋼彈」,並擊毀兩台MS「MS-06F 薩克」。之後阿姆羅和難民們搭上了聯邦軍新開發的宇宙戰艦「白色基地」,㇐邊躲避吉翁軍的追擊,㇐邊繼續著旅程。 在紅色彗星-夏亞‧阿茲納布爾的攻擊下,許多人失去了生命。 但只要還活著,阿姆羅就必須駕駛鋼彈不斷的戰鬥下去... 不朽科幻名作-機動戰士鋼彈:第㇐部劇場版,本作為TV版第1話-13話的內容加以改編,除了更動部分情節之外,㇐部份的畫面以1980年代前期重新繪製,給予鋼彈影迷嶄新的視覺享受。
逃出奧斯威辛

逃出奧斯威辛

The Auschwitz Report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34分 戰爭 劇情
★真實事件改編揭露奧斯威辛集中營殘酷史實 ★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斯洛伐克代表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斯洛伐克代表 ★獲克利夫蘭國際影展多項大獎提名 改編自真實事件。1942年,佛萊迪跟華特兩位年輕斯洛伐克猶太人被抓捕到奧斯威辛集中營,而後在經過縝密規劃跟囚犯們的幫助下,兩年後兩人在飢餓和痛苦的折磨中成功帶著希望和營內的真相逃出,順著山路跨越斯洛伐克邊境遇到救援,並交出了集中營內正進行系統性種族滅絕的真相報告,但於此同時納粹的國際宣傳和外交還持續進行中,他們的危機也接踵而至。
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

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

Miracle: Letters to the President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雨妳再次相遇》導演李章焄以真實故事為靈感,睽違三年再創溫馨療癒之作 ★《魔鬼對決》朴正民 ×《極限逃生》林潤妸重返高中,共譜青春悸動戀曲 ★《南山的部長們》李星民飾演火車駕駛員,和朴正民詮釋父子溫暖人心 ★ 我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直到車站建立的那天! 這是個只有鐵軌經過,卻沒有火車站的村莊。村裡的數學天才高中生俊慶(朴正民 飾)今天向青瓦臺寄出第54封請願信,他的目標只有一個——在村莊內建立車站。但俊慶身為火車駕駛員的父親泰允(李星民 飾),卻認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反對兒子的行為與想法,但為了姊姊寶京(李秀慶 飾)與村民們,俊慶仍不放棄這個夢想。自稱「女神」的羅熙(林潤妸 飾),被俊慶呆萌中帶有不凡的特質所吸引,為了幫助他實現目標而一同努力。俊慶為了獲得見到總統的機會,積極參加獎學金競賽,甚至還挑戰總統盃數學競賽,究竟兩人是否能完成建立車站的夢想呢?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 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