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不容易的爸爸
我要評分
不容易的爸爸

不容易的爸爸

Any Crybabies Around?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0-01

導演 佐藤快磨(Takuma Sato)

主要演員 吉岡里帆(Riho Yoshioka)仲野太賀(Nakano Taiga )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21

★ 新銳導演 佐藤快磨X《小偷家族》是枝裕和 聯手打造震盪心靈的動人佳作

★ 日本影壇優秀新人 仲野太賀 吉岡里帆 攜手演出新手爸媽的矛盾與掙扎

★ 無法「長大」所以選擇「逃跑」的大人 還有資格當爸爸嗎?

★ 沒有錢X沒工作X沒信心X沒自我 壓倒性刻劃「廢青」樣貌

★ 勇敢面對過錯 笨拙青年迷途尋道的暖心故事 獻給所有迷失方向的大人

住在秋田縣南鹿半島的阿佑(仲野太賀 飾)的太太櫻倉(吉岡里帆 飾)最近剛生下女兒,沉浸在身為人父的喜悅當中。除夕夜當天,阿佑參加了當地「生剝鬼節」的傳統節慶活動,原本和妻子約定好會早點回家的阿佑卻喝得爛醉,並在大街上裸奔,隔天失態的畫面竟在全國電視台播出。阿佑的舉動不僅讓村莊蒙羞,更遭到居民排擠,受不了巨大壓力的他選擇拋棄妻小,逃到東京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兩年後,阿佑回到家鄉試圖彌補妻小,但這次他要面對的不僅是身為父親的責任,還有令人痛不欲生的現實。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