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We're Millennials. Got a problem?: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2016年引起廣大旋風的話題劇作,終於推出電影續集! ★ 岡田將生x松坂桃李x柳樂優彌 代表日本的豪華三人組強勢回歸! ★「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 x「金獎導演」水田伸生 最強陣容再次攜手 ★ 安藤櫻、仲野太賀、吉田鋼太郎等日劇版卡司再度合體 ★ 第89屆日劇學院獎 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第4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獻給各個世代以及全世界,新時代喜劇電影誕生! ★ 沒有野心、毫無競爭意識、缺乏協調能力的「寬鬆世代」一邊掙扎一邊拼命求生 ★ 時代改變了,那…我們呢? ★ 人生,有起有落,卻沒有餘地?! 一直以來被揶揄「野心、競爭意識、協調能力都沒有」,「寬鬆世代」的男人們步入30歲後半,他們也各自走上了人生的歧路。夫妻關係、家業的酒行都不順利的坂間正和(岡田將生 飾);至今仍是處男的小學老師山路一豐(松坂桃李 飾);闖蕩中國卻事業失敗而回到日本的打工仔道上馬里布(柳樂優彌 飾),在工作環境改革、遠距工作、多樣性、全球化等新世代的浪潮推擠之下,他們過著沒有餘地的生活,一邊拼命地求生…。
2023
01/13
上映
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

A Man

★2022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釜山影展閉幕片 ★2022開羅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本獎|2022 金馬影展 秒殺完售 ★《愚行錄》導演石川慶 再度攜手妻夫木聰又一力作 「一直深愛著的丈夫,居然是另外一個人…即使如此,我還能再愛你一次嗎?」 陰雨的誠文堂文具店裡,單親媽媽里枝和谷口大祐初相遇。孤身來到鎮上的大祐出身成謎,喜愛畫畫的他與里枝越走越近,最後兩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直到一場意外帶走大祐的性命。葬禮上,前來弔唁的大祐哥哥,卻在看見亡者照片後,矢口否認這個男人是他弟弟,困惑不已的里枝,請來舊識的律師城戶展開調查;城戶卻在調查過程中越陷越深,也發現了更錯綜複雜的祕密⋯⋯。 改編芥川賞作家平野啟一郎同名小說,透過一次死者身份的追尋,叩問人的存在意義。導演石川慶與妻夫木聰再度聯手,與安藤櫻、窪田正孝打破個人認同,解構身份之於階級、血統的迷失,探究人在不同環境下的多重面貌,並反映現存的日本社會問題。石川慶承襲《愚行錄》迷離卻又充滿詩意的鏡頭,在嚴肅的核心主旨中,投入對人性的包容與關懷,若無法改變過去,或許唯有靠愛,才能撕掉貼在每個人身上的標籤,展望全新的未來。
2022
01/21
上映
說不出口的愛

說不出口的愛

All the Things We Never Said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如果當時說出口,一切是否能挽回… 個性含蓄沈默的厚久(仲野太賀 飾),為了讓心愛的妻子奈津美(大島優子 飾)及可愛的女兒過好日子,放棄了他和兒時好友武田(若葉龍也 飾)的音樂夢,努力不懈的工作著,他認為即使犧牲了自己的夢想,可以讓心愛的人幸福一切就值得了,但卻因為一次工作早退,回到家後目睹了妻子與別的男人偷情,他看似平淡幸福的家庭即將掀起了一場風暴,三人的關係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化。為什麼背叛,是因為不愛了,還是以為不被愛了?為什麼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但說不出口的愛,是不存在的嗎?石井裕也再以擅長的沉澱詩意,描繪現代都市男女的寂寞與疏離。 「B2B ( Back to Basics )」電影計畫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與天畫畫天影業策劃,主張回歸電影本質,以「愛情征服一切」作為主軸,邀請六位亞洲導演共同創作,包括台灣的蔡明亮導演參與其中。而橫掃國際獎項的知名導演石井裕也,以《說不出口的愛》率先出擊,以細膩的視角,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關係,描繪人際間的微妙變化。以動人的主題曲和演員精湛演出貫穿全片,呈現都會男女壓抑情感,觀照社會幽暗面向。
2021
10/01
上映
不容易的爸爸

不容易的爸爸

Any Crybabies Around?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不容易的爸爸 預告
★ 新銳導演 佐藤快磨X《小偷家族》是枝裕和 聯手打造震盪心靈的動人佳作 ★ 日本影壇優秀新人 仲野太賀 吉岡里帆 攜手演出新手爸媽的矛盾與掙扎 ★ 無法「長大」所以選擇「逃跑」的大人 還有資格當爸爸嗎? ★ 沒有錢X沒工作X沒信心X沒自我 壓倒性刻劃「廢青」樣貌 ★ 勇敢面對過錯 笨拙青年迷途尋道的暖心故事 獻給所有迷失方向的大人 住在秋田縣南鹿半島的阿佑(仲野太賀 飾)的太太櫻倉(吉岡里帆 飾)最近剛生下女兒,沉浸在身為人父的喜悅當中。除夕夜當天,阿佑參加了當地「生剝鬼節」的傳統節慶活動,原本和妻子約定好會早點回家的阿佑卻喝得爛醉,並在大街上裸奔,隔天失態的畫面竟在全國電視台播出。阿佑的舉動不僅讓村莊蒙羞,更遭到居民排擠,受不了巨大壓力的他選擇拋棄妻小,逃到東京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兩年後,阿佑回到家鄉試圖彌補妻小,但這次他要面對的不僅是身為父親的責任,還有令人痛不欲生的現實。
2021
07/30
上映
太陽出來之後

太陽出來之後

Under the Open Sky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太陽出來之後 預告
★ 一個出獄大叔的救贖之路!改編自直木賞獲獎小說《身分帳》 ★ 芝加哥國際影展 多倫多國際影展 口碑爆棚推薦 ★ 日本影帝 役所廣司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仲野太賀 首度同台逆轉人生 ★ 改過自新就有重生的機會?最寫實反映更生人重返社會的迢迢長路 ★ 別讓過去陰霾絆倒你 活在當下做好咖 才是人生最大意義 一名中年的前黑幫成員三上正夫(役所廣司 飾)因謀殺罪入獄13年,出獄後的他為了適應社會、找工作、與人交流及習慣自由之身而苦惱,同時也一心一意尋找在小時候分散的母親。在尋找父母的過程中,他遇到了願意幫助他的人們,也終於在主流社會找到一席之地,然而過程並非一帆風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