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手塚治虫之大都會
我要評分
手塚治虫之大都會

手塚治虫之大都會

Metropolis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0-01

導演 林太郎(Rintaro)

主要演員 井元由香(Yuka Imoto)岡田浩暉

發行商 水元素文化

影片年份 2021

★手塚治虫 原作 X《阿基拉》大友克洋 X《銀河鐵道999》林太郎

★動漫界三大巨頭攜手合作 日本科幻動畫極致

★ 耗時5年,製作費破10億,作畫張數高達15萬張

★ 致敬德國同名經典黑白默片

「美麗、震撼、神秘的人性電影,讓你永生難忘的體驗。」

在人與機器人共存的時代,發生一場不可避免的危機……

『大都會』是一個人與機器人共存的未來城市,但很多人類卻因為機器人取代他們的工作而失業窮困,因此討厭他們。雷德公爵是大都會的地下領袖,他蓋了摩天大樓「捷古拉特」,聲稱將讓地球上的人類重拾權力,同時間私家偵探俊作與姪子健一也前往大都會,調查瘋狂科學家勞羅頓博士,原來雷德公爵秘密聘請博士打造一個先進的機器人蒂瑪,欲透過她來操作捷古拉特,形成最終進化武器,公爵的養子,也是「反機器人人民團」的團長洛克,為了阻止此事,殺死羅頓博士,並放火焚燒實驗室。

精彩劇照共3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