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手寓言
我要評分
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

The Fable

岡田准一化身地表最強殺神,挑戰不殺人的終極救援!被黑社會稱為「寓言」的天才傳說殺手,接受老闆命令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他在這段期間展開了「普通生活」。

殺神休業中,挑戰終極救援!噴發爆笑日常!

擁有「無論是誰都能在6秒內殺死」技術,出道6年殺害71人,被黑社會稱為「寓言」(岡田准一飾演)的天才傳說殺手,從小便在「老闆」(佐藤浩市飾演)手下工作,並與搭檔女性(木村文乃飾演)共同葬送無數目標。

但是害怕他身份暴露的老闆,命令他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否則就要把他殺了。於是他化名「佐藤明」,在與老闆有老交情的暴力集團「真黑組」的庇護下,展開了「普通生活」…。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