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03
上映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KAIJI: Final Game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睽違9年!藤原龍也再度飾演開司,迎向完結篇!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再次遇見大槻太郎,投入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原作作者福本伸行親自提案監修,打造精彩絕倫的原創故事。 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變成貧窮的弱者能輕易被擊垮的社會。被派遣公司當成傻子,領微薄的薪水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藤原龍也 飾),某天再次遇見了成為帝愛集團社長的大槻太郎,大槻告訴開司在某位有錢長者所舉辦的活動中,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2019
08/23
上映
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

The Fable

岡田准一化身地表最強殺神,挑戰不殺人的終極救援!被黑社會稱為「寓言」的天才傳說殺手,接受老闆命令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他在這段期間展開了「普通生活」。 殺神休業中,挑戰終極救援!噴發爆笑日常! 擁有「無論是誰都能在6秒內殺死」技術,出道6年殺害71人,被黑社會稱為「寓言」(岡田准一飾演)的天才傳說殺手,從小便在「老闆」(佐藤浩市飾演)手下工作,並與搭檔女性(木村文乃飾演)共同葬送無數目標。 但是害怕他身份暴露的老闆,命令他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准殺害任何人,否則就要把他殺了。於是他化名「佐藤明」,在與老闆有老交情的暴力集團「真黑組」的庇護下,展開了「普通生活」…。
2019
01/04
上映
旅貓日記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

高畑充希獻聲,福士蒼汰主演。貓版《忠犬小八》人與寵物最感人的情誼,一段有笑有淚的道別之旅。傲嬌貓咪奈奈與愛貓青年宮脇悟相遇相伴,但幸福日子卻因悟的一個「秘密」起了變化。一人一貓踏上回憶與新生的旅程。
2018
08/31
上映
笑傲曇天

笑傲曇天

Laughing Under The Clouds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笑傲曇天》故事以明治時代為舞台。《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福士蒼汰、演員中山優馬、若山耀人主演。 繼《銀魂》及《神劍闖江湖》之後,明治時代最強英雄誕生! 《笑傲曇天》描述隨著文明開化及迅速西化加上廢刀令的頒布,使得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這些改變以及對於新政府作為有所不滿的人便因此四處作亂。這些作亂的罪犯們被捕後,全部都囚禁在琵琶湖中心的巨樹監獄。故事以「曇家三兄弟」為中心,作為護送罪犯的擺渡人、代代侍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三兄弟與各式各樣的現實和未解之謎交錯,展開一段瀟灑奢華的傳奇故事… 導演本廣克行繼《亞人》後,再次真人化日本超人氣動漫,由福士蒼汰領銜主演,以華麗的武打動作搭配炫目的特效設計,攜手打造明治時期的亂世神話。
2018
06/22
上映
拉普拉斯的魔女

拉普拉斯的魔女

Laplace's Witch

★ 《偵探伽利略》《新參者》百萬作家東野圭吾出道3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挑戰終極完全犯罪 ★ 凡人真能預測未來?!世上沒有不可解的事!破解「拉普拉斯惡魔」超能力的驚人真相 ★ 神秘的「拉普拉斯魔女」是上帝派來的救世仙女,還是毀滅人類的殺戮天使? ★ 繼《偵探伽利略》湯川學後,東野圭吾筆下又一天才教授登上大銀幕,極限推理 ★ 比《告白》更驚愕的殺人真相,超越《嫌疑犯X的獻身》的犯罪手法,日系科幻推理新高峰 ★ 黃金陣容櫻井翔 X 廣瀨鈴 X 福士蒼汰 X 玉木宏 X 豐川悅司聯手飆戲 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不可能的終極犯罪 凶手是人?還是… 法國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於1814年提出此理論。其理論假設若有一生物能掌握宇宙中每個原子確切的位置和動量,即能夠運用力學規律推算出宇宙所有事件的發生歷程、過去以及未來。此假定生物被稱為-「拉普拉斯的惡魔」。 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到溫泉鄉協助調查一起硫化氫致死事件,眼中只有科學證據的他,以「氣候不安定的在室外,無法迫使他人吸入過多有毒氣體死亡」為由,排除死亡事件的他殺可能,但數日後,另一地溫泉又發生相同死亡事件,青江雖仍堅持是意外但信念也開始動搖,可是篤信科學的他,認為只有理論中能預測宇宙所有現象,被稱為「拉普拉斯惡魔」的虛構生物才能控制自然現象殺人,既然是虛構,不存在的東西要如何犯案?!此時一位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用超越常理的的預知能力,徹底顛覆了他的科學理論! 究竟羽原的能力是真是假?而她口中所說的那位事件的關鍵人物甘粕謙人(福士蒼汰 飾)是否真有其人?單純的意外變成連續殺人事件,難道凶手真是傳說中的「拉普拉斯惡魔」?就在他信心動搖時,死亡事件再度發生…大學教授青江修介即將面對他生涯最艱難的挑戰。
2018
02/08
上映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Kamen Rider Heisei Generations Final: Build&ex-aid With Legend Riders

上映日期:2018-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故事發生在被天牆分為三塊的假面騎士BUILD的世界,竟然出現了假面騎士EX-AID世界的敵人缺陷者病毒而展開冒險。為何不該出現在這的敵人會來到這世界…?面對神祕敵人而毫無應對方法的戰兔,一個身體半邊被金屬覆蓋的神祕男人出現在他眼前。 自稱為科學家的男人啟動了巨大的機器,上空竟出現了倒立的另一個地球。另一邊,EX-AID的世界也發生同樣的狀況。有天牆的世界正逐漸的墜入到EX-AID的世界上,距離兩個世界衝突碰撞的時間還剩下…二十四小時。世界末日的倒數計時開始了。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能拯救他們的唯有…那群戰士們。完全凌駕於前作之上的張力,耳目一新的動作場面,沒有交集的英雄們在此集結。謎團重重的故事正等著各位揭開神秘面紗! 衝擊的平成最終章。 將所有傳說級的戰鬥,烙印在你的眼簾!
2017
08/18
上映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To Each His Ow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 上班族青山隆(工藤阿須加 飾)每天早上八點三十五分抵達公司,晚上九點十五分下班。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加薪,但業績沒提升會遭上司辱罵,最後增加的只有名為責任制的加班。週六上班是家常便飯,週日還會接到上司的電話。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受黑心公司摧殘、身心俱疲的隆,在跳軌自殺時,被一名叫作山本(福士蒼汰 飾)的男子拯救了。滿口大阪腔,擁有爽朗笑容的山本,自稱是隆的小學同學。與他相遇後,隆漸漸變得開朗樂觀,工作績效竟也隨之成長。然而有一天,隆碰巧看見山本一臉嚴肅的搭上前往墓地的專車,他開始感到懷疑,便偷偷地調查起山本的事,才發現山本居然在三年前因為工作繁重而自殺了……那眼前這名自稱為山本的男人究竟是誰呢...?
2017
03/10
上映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用盡一生的愛戀,與妳相遇在這奇蹟的30天> 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 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