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笑傲曇天
我要評分
笑傲曇天

笑傲曇天

Laughing Under The Clouds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笑傲曇天》故事以明治時代為舞台。《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福士蒼汰、演員中山優馬、若山耀人主演。

繼《銀魂》及《神劍闖江湖》之後,明治時代最強英雄誕生!

《笑傲曇天》描述隨著文明開化及迅速西化加上廢刀令的頒布,使得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這些改變以及對於新政府作為有所不滿的人便因此四處作亂。這些作亂的罪犯們被捕後,全部都囚禁在琵琶湖中心的巨樹監獄。故事以「曇家三兄弟」為中心,作為護送罪犯的擺渡人、代代侍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三兄弟與各式各樣的現實和未解之謎交錯,展開一段瀟灑奢華的傳奇故事…

導演本廣克行繼《亞人》後,再次真人化日本超人氣動漫,由福士蒼汰領銜主演,以華麗的武打動作搭配炫目的特效設計,攜手打造明治時期的亂世神話。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