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22
上映
群青戰記

群青戰記

Brave: Gunjyo Senki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動作
★《週刊Young Jump》人氣漫畫改編,原作銷量突破百萬冊! ★ 新田真劍佑首次單獨主演電影,苦練弓道親自上陣 ★ 三浦春馬最後身影,詮釋征夷大將軍德川家康 ★〈日本藍絲帶最佳男主角〉松山研一,搖身一代梟雄織田信長 ★ 人氣漫改導演本廣克行,再次完美改編真人化電影 ★ 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再次擔綱本廣克行電影配樂製作 下一場比賽的對手竟然是織田信長? 穿越到戰國時代的高校運動健將們向命運發起挑戰! 總是把體育競賽獲勝當作唯一目標的校園社團。某一天,他們依舊過著平凡的日常,沒自信的弓道部成員西野蒼(新田真劍佑 飾),對社團活動總是提不起勁,令青梅竹馬瀨野遙(山崎紘菜 飾)和松本考太(鈴木伸之 飾)為他擔心。 然而一道打中校園的落雷,令眾人的生活掀起巨變。校園外熟悉的風景變成一望無際的原野,持刀的武士襲擊校園,讓全校學生陷入恐慌!在學生一個個倒下之際,熱愛歷史的蒼意識到全校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而且是史上著名的桶狹間之戰的前夕。同伴不斷被織田信長(松山研一 飾)的軍隊抓走,感到茫然的蒼卻與後來將成為君主的德川家康──武將松平元康(三浦春馬 飾)上演一場命運般的相遇。 在元康的帶領下,蒼與各社團的王牌選手們立志要拯救同伴。他們能否在戰國時代存活下去、返回原本的世界?歷史上從沒記載、前所未聞的高中運動員對戰國武士的戰鬥,即將開始!
2018
08/31
上映
笑傲曇天

笑傲曇天

Laughing Under The Clouds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笑傲曇天》故事以明治時代為舞台。《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福士蒼汰、演員中山優馬、若山耀人主演。 繼《銀魂》及《神劍闖江湖》之後,明治時代最強英雄誕生! 《笑傲曇天》描述隨著文明開化及迅速西化加上廢刀令的頒布,使得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這些改變以及對於新政府作為有所不滿的人便因此四處作亂。這些作亂的罪犯們被捕後,全部都囚禁在琵琶湖中心的巨樹監獄。故事以「曇家三兄弟」為中心,作為護送罪犯的擺渡人、代代侍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三兄弟與各式各樣的現實和未解之謎交錯,展開一段瀟灑奢華的傳奇故事… 導演本廣克行繼《亞人》後,再次真人化日本超人氣動漫,由福士蒼汰領銜主演,以華麗的武打動作搭配炫目的特效設計,攜手打造明治時期的亂世神話。
2017
11/03
上映
亞人

亞人

Ajin: Demi-human

櫻井畫門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2011
03/25
上映
型男特警:野心篇

型男特警:野心篇

SP: The motion picture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涉及國家高層的縝密陰謀即將爆發,最終真相在電影版即將揭曉。 本片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超人氣日劇《型男特警》電影版,堤真一以及傑尼斯偶像團體V6的岡田准一主演。 經歷一連串首相劫持、理事長自殺事件後,看似恢復平靜的東京,其實暗藏著種種危機,恐怖分子們正策畫一樁大規模恐怖活動,企圖撼動日本政治體系、危及國家安全,而受命保護官員伊達(香川照之飾)的SP小組反而陷入危險中。 一句「沒辦法,理事長的死都是為了顧全大局。」暗藏玄機的話語,讓井上薰(岡田准一飾)對上司尾形總一郎(堤真一飾)開始產生懷疑。兩人認識始於當年井上父母遇害的命案現場相遇時,這到底是巧合還是陰謀?等待他們的「真相」,讓原本情同兄弟的兩人將走上截然不同的命運…。
2010
11/26
上映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Bayside Shakedown 3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2小時22分 警匪 劇情
剛被任命為刑事課強行犯室長的青島,有了負責的新工作。在這場風暴中,青島偵辦了八起犯罪事件。 7年來灣岸署偵破過各式各樣的離奇兇殺案,在這塊填海造地的新開發郊區,灣岸署依然屹立不搖。因地形位置靠近機場,本區也時常有國外貴賓的來訪,再加上主要交通幹道與許多能源供應中心都位在此地,現在被恐怖分子視為主要目標。為了解除恐怖分子的威脅,灣岸署趕著搬進全新又安全的高科技警察局。 剛升官的青島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及和久,在本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然後,就在這時一連串的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先是發生銀行搶案,接著是劫巴士事件,甚至還有一連串兇殺案,最嚴重的是殺人的武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被偷走的手槍。 特別調查小組設立在舊分局,青島和新的監察官鳥飼對這些案件展開調查工作,但沒有料到,舊分局本身就被當成人質。開幕儀式正式開始前的關鍵時刻,青島和他的團隊到底能不能解放這個區域並逮捕嫌犯!
2008
08/29
上映
少林少女

少林少女

SHAOLIN GIRL

周星馳自導自演的【少林足球】及【功夫】風靡全日本,日本觀眾可說是對星爺的「少林功夫」非常着迷,特別邀請周星馳親自監製首部進軍日本的國際大片【少林少女】,請來演技出眾的當紅女星柴崎幸、型男江口洋介上陣,苦練少林功夫,並加入子弟兵張雨綺及笑彈林子聰、田啟文,且由熱愛中國功夫、曾執導過【大搜查線】的知名導演本廣克行掌舵,破天荒中、港、日合作携手打造動作喜劇【少林少女】,必令觀眾們耳目一新。 故事是描述櫻澤 凜 (柴崎幸 飾)是一名極具武術天份的少女,自幼被送往中國少林寺學習少林拳,更矢志回日本將少林拳發揚光大。然而回到日本,凜卻驚見她爺爺所創立的道場已經荒廢,同門師兄弟也各散東西,而師父岩井拳見 (江口洋介 飾)更轉行改當中華料理廚師,並叫凜放棄少林拳。凜大受打擊,卻不肯言棄,決心一邊自行重建道場,一邊找尋機會叫人來學少林拳。 敏敏 (張雨綺 飾)、鐵布三 (田啟文 飾)及水尚飄 (林子聰 飾) 三人同於岩井工作的中華餐館打工,敏敏對凜特別好奇,見她對少林拳滿腔熱誠,便將凜帶進國際星館大學的袋球隊打球,希望可以憑其身手提升球隊的實力,而凜亦因此進入國際星館大學就讀。可惜凜一開始空有一身好武功,卻忽略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更因為太過著重於個人功夫的技巧而令球隊於比賽中敗陣。幸而透過師父岩井及敏敏的提醒及鼓勵,凜終於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更明白要將少林拳發揚光大並不光是叫人習拳,而是要將少林拳的精神融入生活,從而吸引其他人對武術的興趣。重新振作的凜再次融入球隊,更同時影響其他隊員也一起練習少林拳,各人的球技因而大大躍進! 正當一切事情都看似順利時,道場及餐館卻突然被一班神秘人襲擊,岩井被打成重傷,敏敏更被綁架帶走!而凜此時發現原來一連串的襲擊都是由星館大學的校長大場雄一郎 (仲村徹 飾)指使,他更是十多年前使道場毀於一旦的兇手!為了救回敏敏,以及挽回道場及少林拳的尊嚴,凜決定以少林功夫隻身挑戰大場雄一郎,更激發起她自己一直都沒有發現的潛藏能量…….一場驚世的武術大戰即將在大螢幕爆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