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3/25

2011
03/25
上映
型男特警:野心篇

型男特警:野心篇

SP: The motion picture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涉及國家高層的縝密陰謀即將爆發,最終真相在電影版即將揭曉。 本片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超人氣日劇《型男特警》電影版,堤真一以及傑尼斯偶像團體V6的岡田准一主演。 經歷一連串首相劫持、理事長自殺事件後,看似恢復平靜的東京,其實暗藏著種種危機,恐怖分子們正策畫一樁大規模恐怖活動,企圖撼動日本政治體系、危及國家安全,而受命保護官員伊達(香川照之飾)的SP小組反而陷入危險中。 一句「沒辦法,理事長的死都是為了顧全大局。」暗藏玄機的話語,讓井上薰(岡田准一飾)對上司尾形總一郎(堤真一飾)開始產生懷疑。兩人認識始於當年井上父母遇害的命案現場相遇時,這到底是巧合還是陰謀?等待他們的「真相」,讓原本情同兄弟的兩人將走上截然不同的命運…。
帝國戰記

帝國戰記

The Eagle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帝國戰記 預告
本片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由《最後的蘇格蘭王》凱文‧麥唐納執導,探討羅馬歷史上最大懸案-消失的第九軍團是消失了還是被消滅了,導演企圖重建古羅馬時代當時的恢弘和富庶。 年輕又有企圖心的羅馬第九軍團百夫長馬可仕(查尼塔圖飾),為了恢復當年擔任第九軍團指揮官父親的名譽、以及尋回象徵榮耀的軍徽,來到蠻荒的不列顛群島的北方。 馬可仕帶著他的不列顛僕人艾斯卡(傑米貝爾飾),開始了困難重重的拓荒入侵。這一對主僕,在共同對抗險惡環境和一連串的災難,漸漸產生出兄弟平等情誼。然而,在這一場生死難以預料的冒險中,兩人又能否平安回到家鄉?另一方面,當時的第九軍團慘遭毀滅的真相又是如何?
簡愛

簡愛

Jane Eyre

最新預告:簡愛 預告
本片改編自世界文學名著夏綠蒂勃朗黛的同名小說,《罪惡代碼》導演凱瑞福永執導。 從小在孤兒院渡過慘痛童年的簡愛,終於有機會獨立生活,經過多年努力向學,獲得推薦前往桑費爾德莊園擔任家庭教師。在這裡,簡愛遇到冷酷的愛德華羅徹斯特公爵,他們互相欣賞對方的聰明才智,也在對話鬥智交流中了解彼此。他們的關係漸漸地從朋友到戀人,甚至要論及婚嫁。 然而,簡愛看似要找到人生的幸福時,她逐漸感受到羅徹斯特公爵最內心的黑暗秘密並未揭曉,而莊園禁地的閣樓所隱藏的秘密,同樣地都讓簡愛感到不安。這些秘密會不會衝擊到簡愛的幸福呢?以及簡愛又如何從愛情、生活及理想中,找出通往未來的道路?
殺客同萌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客同萌 預告
繼陽剛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查克史奈德這次選擇了女武打英雄的題材,拍攝成本八千五百萬美元,片中有不少驚險的特效和華麗場景,包括東方的武打動作和紅磨坊式的歌舞場面及充滿未來感的大都會。 一個名為「洋娃娃」(愛蜜莉布朗寧)的女孩,其神智清楚但仍被迫關在精神病院中,惡毒的繼父想盡各種方式要在五天之內把她逼瘋。「洋娃娃」並沒有因此失去生存的鬥志,反而下定決心要追尋自我及自由。她透過幻想一個美好世界的景象,並且進行逃亡的計畫。 於是,「洋娃娃」找來了四個女孩跟她一起進行逃亡計畫。她們每個人各擁有一項獨門武器,用來對抗奇想世界中的各式各樣的敵人──有毒蛇、二戰軍人、日本武士以及未來世界的機器人;不僅要打敗敵人,還要偷齊五樣物件才能順利的逃出。 劇組幕前幕後集結不少亞裔血統的影星和工作人員。除了有女演員凡妮莎哈金斯與鍾潔咪演出外,還有知名的華裔攝影師方賴瑞(Larry Fong),與查克史奈德合作多次的華裔剪輯師許偉樑(William Hoy)等。
海猿3D:最終話

海猿3D:最終話

Umizaru 3:The Last Message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是知名災難《海猿》系列完結篇,改編日本漫畫家佐藤秀峰的作品《海防英雄》,首部日本真人電影採用3D影像技術,伊藤英明、加藤愛等原班人馬演出,2010日本年度票房冠軍。 「海猿」直接翻譯是「海中的猴子」,也是潛水員、海上救援隊的意思。仙崎大輔(伊藤英明)成為獨當一面的救援隊隊長,而他與加奈(加藤愛)也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打算退居幕後的仙崎接到最後的任務,日本外海探勘油田發生洩漏事故,他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遭遇困難的險象襲擊,令大家失去信心,陷入絕望的深淵,然而指揮中心傳來的呼喚“一定要活著回來!!”,仙崎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 歷經氣爆、傷員、火海、失去聯繫,仙崎與同伴們是否能夠與戰勝死神…而在生命最後時刻,仙崎大輔最想和真愛加奈說的話是?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比爾墨瑞、勞勃杜瓦、西西史派克、魯卡斯布萊克主演,將菲力克斯的荒謬又趣味橫生的喪禮派對演得活靈活現。 老人菲力克斯(羅勃杜瓦飾)獨自隱居在田納西州的森林裡,小鎮上關於他的各種傳言滿天飛,有人說他是殺人魔,有人說他會吃小孩,所有人提到他的名字,都忍不住皺起眉頭、退避三舍。不過這些傳言到底是不是真的,也從來沒人有知道,當然更沒有人有膽量去查證。 突然有一天,菲力克斯心血來潮,他要為自己辦一場葬禮。問題是:他暫時還死不了。身體依然健康硬朗的他,只想趁著還活著的時候,辦一場葬禮派對,了卻自己多年的心願,沒想到卻被鎮上的牧師給拒絕了。這件事情在小鎮上立刻引起騷動,生意頭腦超級靈活的葬儀社老闆法蘭克(比爾墨瑞飾),馬上發現菲力克斯雖然性情古怪,但手中握有大把鈔票,顯然這筆生意有點搞頭。 法蘭克費盡心思,爭取到了菲力克斯的信任,開始進行關於葬禮派對的一切準備,包括:遺照、壽衣、棺木…,可是最重要的問題遲遲無法解決:誰來參加葬禮?菲力克斯天外飛來一筆,宣布只要花五塊美金,買一張葬禮派對入場券,就有機會參加摸彩,被抽中的幸運兒,就能獲得他所有的遺產,其中包含占地遼闊的森林農場。 這麼一來,認識的、不認識的,寄錢來報名參加葬禮派對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一切事情都像火車開動了一般,飛快前進,無法再回頭。菲力克斯也與往日戀人馬蒂(西西史派克飾)重逢。所有事情水到渠成,葬禮派對當天果然萬頭鑽動、人潮洶湧,菲力克斯卻突然拒絕出席自己精心籌畫、期待已久的葬禮派對,弄得所有人都一頭霧水。 到底菲力克斯在逃避什麼?他想在葬禮上說出的話,又是什麼?是什麼樣的回憶,逼得他封閉自己四十年?菲力克斯與馬蒂之間,又有著怎樣剪不斷、理還亂的心結?眾人引頸期盼的答案,就在葬禮派對的最後,終於揭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