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客同萌
我要評分
殺客同萌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繼陽剛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查克史奈德這次選擇了女武打英雄的題材,拍攝成本八千五百萬美元,片中有不少驚險的特效和華麗場景,包括東方的武打動作和紅磨坊式的歌舞場面及充滿未來感的大都會。

一個名為「洋娃娃」(愛蜜莉布朗寧)的女孩,其神智清楚但仍被迫關在精神病院中,惡毒的繼父想盡各種方式要在五天之內把她逼瘋。「洋娃娃」並沒有因此失去生存的鬥志,反而下定決心要追尋自我及自由。她透過幻想一個美好世界的景象,並且進行逃亡的計畫。

於是,「洋娃娃」找來了四個女孩跟她一起進行逃亡計畫。她們每個人各擁有一項獨門武器,用來對抗奇想世界中的各式各樣的敵人──有毒蛇、二戰軍人、日本武士以及未來世界的機器人;不僅要打敗敵人,還要偷齊五樣物件才能順利的逃出。

劇組幕前幕後集結不少亞裔血統的影星和工作人員。除了有女演員凡妮莎哈金斯與鍾潔咪演出外,還有知名的華裔攝影師方賴瑞(Larry Fong),與查克史奈德合作多次的華裔剪輯師許偉樑(William Hoy)等。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