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12
上映
天劫倒數

天劫倒數

Greenland

傑哈巴特勒最強硬漢拯救世界。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父親約翰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 隨著全球陷入毀滅倒數的恐慌,為了生存挺身而戰的父親約翰(傑瑞德巴特勒 飾)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面對分秒必爭的生存關頭,這將成為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2020
07/10
上映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驚悚
影史經典驚悚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多項大獎。描述FBI女探員為追蹤水牛比爾殺人魔案,被迫與變態醫生交涉追查線索。 著名的小說常常被搬上銀幕,但要拍得成功卻不容易,而《沉默的羔羊》就是相當不容易的一個成功的例子。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強納森德米)、最佳男主角(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女主角(茱蒂佛斯特)等多項大獎。 《沉》的故事是敘述一個聯邦調查局女調查員奉命追查連績殺人案,被害人全部是女性,而且兇手做案後一定會把被害人的皮剝下來。由於兇手的殺人手法殘酷而異常,警方又毫無線索,女調查員在上司指示下去找曾經當過心理醫生的變態殺人犯,藉以了解兇手的心理狀態。 這個精明的變態醫生由安東尼霍金斯飾演。他被關在一個地牢似的牢房裡,對研究他的聯邦幹探和警方派來的心理醫生理都不理,但對茱迪福斯特飾演的女調查員則頗感興趣。他把能找出兇手身份的線索告訴福斯特,但交換條件是她必須把她的過去告訴他。 霍金斯是英國老牌演員,演技向來不俗,但美國許多影評人認為本片才算是他的演技代表作,美國「娛樂」週刊甚至稱讚其演出為「有史以來銀幕上最恐佈的角色之一」。 和霍金斯有多場對手戲的福斯特也表現精彩,不管是面對霍金斯時對往事的痛苦回憶,還是在強大的壓力下追查兇手,她都能精準地傳達出劇中人的挫折與意志力,並且毫不煽情。 強納森德米曾經導過兩部有趣的電影《散彈露露》Something Wild和《烏龍密探擺黑幫》MarriedTo The Mob,因此他對湯瑪士哈里斯(Thomas Harris) 的暢銷恐怖小說感興趣,令人頗為意外。其實在《散彈露露》裡他已稍微展露過玄疑的才華,只是片長近兩小時的《沈》從頭到尾都讓觀眾是一顆心懸著,這就讓人不得不佩服了! 全片的懸疑氣紛和情節緊湊,編劇泰德陶利功不可沒,其他工作人員和演員也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2012
08/09
上映
神鬼認證4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賣座諜報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湯尼吉洛伊自編自導,全新創作出更驚人的陰謀,掀開更可怕的內幕。傑瑞米雷納、艾德華諾頓、瑞秋懷茲領銜演出。 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包恩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行動已經對其他計畫帶來了曝光的重大危機,幾十年來培養優秀間諜和殺手的研發事業面臨被摧毀的命運。亞倫克洛斯(傑瑞米雷納飾)是成果計畫的六個探員之一,該計畫的探員是被培養和訓練來讓國防部運用的,他們不但是殺手,還能獨自進行高風險的長期情報任務。 瑞克拜爾上校(艾德華諾頓飾)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政府後防機構主管,絆腳石計畫的失敗暴露出他手下兩位醫學主管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拜爾不得不將成果計畫犧牲掉,除掉每個涉入計畫的人。 瑪塔雪林醫生(瑞秋懷茲飾)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突破性技術造就了成果計畫,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監控偶爾來到實驗室作檢查的探員們。她忽視自己工作職責的道德衝突,但在整個計畫即將被消滅並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時,她便被迫面對自己所做所為的道德問題,同時奮力求生存。 隨著劇情展開,亞倫克洛斯是否能夠扭轉頹勢,設法逃出CIA的監控,躲過拜爾上校的猛烈追殺?
2011
03/25
上映
殺客同萌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客同萌 預告
繼陽剛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查克史奈德這次選擇了女武打英雄的題材,拍攝成本八千五百萬美元,片中有不少驚險的特效和華麗場景,包括東方的武打動作和紅磨坊式的歌舞場面及充滿未來感的大都會。 一個名為「洋娃娃」(愛蜜莉布朗寧)的女孩,其神智清楚但仍被迫關在精神病院中,惡毒的繼父想盡各種方式要在五天之內把她逼瘋。「洋娃娃」並沒有因此失去生存的鬥志,反而下定決心要追尋自我及自由。她透過幻想一個美好世界的景象,並且進行逃亡的計畫。 於是,「洋娃娃」找來了四個女孩跟她一起進行逃亡計畫。她們每個人各擁有一項獨門武器,用來對抗奇想世界中的各式各樣的敵人──有毒蛇、二戰軍人、日本武士以及未來世界的機器人;不僅要打敗敵人,還要偷齊五樣物件才能順利的逃出。 劇組幕前幕後集結不少亞裔血統的影星和工作人員。除了有女演員凡妮莎哈金斯與鍾潔咪演出外,還有知名的華裔攝影師方賴瑞(Larry Fong),與查克史奈德合作多次的華裔剪輯師許偉樑(William Hoy)等。
2003
05/31
上映
蠻牛戰士

蠻牛戰士

Buffalo Soldiers

上映日期:2003-05-31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時序是1989年冬,柏林圍牆正搖搖欲墜之際,世界也邁向一個看似和平曙光的冷戰解凍的新秩序。 但西德司圖加特郊區的北約組織美軍駐兵基地,陸軍第37補給營的文書兵雷艾武(賈昆費尼斯飾)卻發現他自己內心的冷戰正趨白熱。艾武原是個頗具魅力的街頭混混,因涉嫌偷竊而在律師協助下,徵召入伍避罪。 被派往海外擔任駐兵的他,由於百般無聊,就設法將他嚴酷的軍旅生活轉化成黑市交易的網絡。表面上,他白天工作是無能的基地指揮官博曼上校(艾德哈里斯飾)的文書兵,但另一方面,基地冷酷無情的憲兵隊長薩德中士卻走私販毒,無惡不作。 此時一位新到的士官長(史考特葛倫飾)到任,明白地想要整頓整個基地低迷的士氣,但艾武認為他可以搞得定這個新來的傢伙,特別是當他見過這位士官長叛逆的女兒蘿蘋(安娜帕昆飾)時,自認更有把握。但在那之後,艾武在一次演習中,意外發現一批能為他賺進五百萬美金的失竊軍火,如此千載難逢的誘惑,讓他利慾薰心,決定放手一搏,但他面臨的對手,除了時時緊盯著他的士官長外,還有一個瘋狂的土耳其毒販、博曼上校風韻猶存的善妒老婆…以及接踵而來的慾望、背叛和謀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