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偷天俠盜團

偷天俠盜團

The Misfit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 ★《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編劇極智打造世紀偷天計畫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X「英倫反派男神」提姆羅斯正面對決! ★ 前日本男團「Kitty GYM」泰籍成員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熱情參演 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是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即便是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望而卻步;某日,佩斯被一個名叫「The Misfits」的犯罪組織招募,預計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竊取流氓商人舒茲(提姆羅斯 飾)藏在旗下最高戒備監獄內部的數百萬條黃金。然而,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
2014
12/31
上映
大英雄天團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3d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 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 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2014
08/29
上映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 3d

在這個正義無法獲得伸張的城市,復仇的渴望如此強烈,目無王法的殺人犯也被私刑者如影隨形地盯著。所有的善人惡人都在萬惡城市裡著名的格提酒吧聚集。 本片的一開場就是粉絲們最喜愛的故事 -「另一個周末夜」,馬弗(米基洛克飾) 發現自己身陷一場大屠殺中,他卻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漫長厄夜」則是年輕又高傲的賭徒強尼(喬瑟夫高登李維飾)對上貝森市最大的惡棍參議員洛克(鮑爾斯布斯飾)的故事。 最核心的故事是米勒著名的「紅顏奪命」,講述迪威麥卡錫(喬許布洛林飾)和他的摯愛、同時也是他的夢魘的女人愛娃羅特(伊娃葛林飾)最終對決的故事。 「南希的最後之舞」則是南希卡拉漢(潔西卡艾芭飾)發現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為了保護她而自殺後的故事。南希因悲傷和憤怒而陷入瘋狂,最終展開一場不計代價的大復仇。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中的一些故事其實是第一集某些故事線的前傳,因此在《萬惡城市》中已經死掉的角色,像是馬弗(米基洛克飾)、歌蒂(潔米金飾)和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都會再出現。米勒解釋他的時間序說:「在拍電影時,我會翻玩原本的『萬惡城市』小說,從一個時間點跳到另一個時間點,所以角色們好像會起死回生,但其實我只是回到過去而已」。
2014
07/25
上映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Flight 7500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最新預告:0725 7500鬼航班 預告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拍攝靈感來自被全球空難專家稱為「殭屍飛機」,太陽神航空522航班波音737-31S客機的空難事件。 形形色色的乘客搭著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就在橫渡太平洋途中,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將一些乘客甩出座位,連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都因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 沒想到亂流平息後,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此刻天外又飛來橫禍,在飛機緩緩爬昇的過程中,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即使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蘭斯仍不幸身亡。 早已遠離洛杉磯的7500班機,只能讓空服人員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隨著飛機多次經歷亂流,竟開始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
2013
05/31
上映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2012
08/23
上映
超急快遞

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

上映日期:2012-08-23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全面啟動》喬瑟夫高登李維 、《世貿中心》麥可夏儂、《美國派:高潮再起》丹妮雅拉米瑞茲主演。一只限時90分鐘的快遞急件,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驚人秘辛?極富速度感的單車在紐約街頭馳騁,高速穿梭與炫目的撞車鏡頭營造出強烈的急迫感,帶給觀眾一部前所未有的單車動作驚悚片。 威力(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是紐約市速度最快的單車快遞,他騎單速車,車子沒裝煞車器,這象徵了他的為人風格:即便有著法律系的高學歷,他依然選擇當一個活在當下、放手衝刺的人,不甘過著穿西裝打領帶的中產階級生活。某天,威力剛結束繁忙的寄送行程,返回公司突然被母校的女同學指定寄送一只專件信封,限時90分鐘內要送達指定地址,在晚間七點之前交付給中國城的陳大姐。 然而,在運送的過程中,複雜的狀況不斷發生。一開始到學校取件,威力便被紐約刑警巴比(麥可夏儂飾)攔下,執意要他交出信件。敬業的他不願意交出來,刑警巴比開始駕車對他展開瘋狂追逐,在曼哈頓街頭上演一場刺激的單車驚險旅程。究竟在信封中隱藏著什麼足以引起殺機的驚人爆料? 本片為喬瑟夫高登李維出道至今首度挑大樑主演的商業製作大片,而現實生活中,喬瑟夫也是位單車達人,將在片中大秀飛車技巧。他更為戲進行為期六週的訓練,每週練習五天,讓自己維持在很棒的狀態、去應付一天拍12小時的要求。 片中的單車特技和表演全都是真實拍攝,盡量由演員騎著車完成。此外,片中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花時間和真實的單車快遞相處,忠實呈現紐約單車快遞的次文化。
2011
03/25
上映
殺客同萌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客同萌 預告
繼陽剛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查克史奈德這次選擇了女武打英雄的題材,拍攝成本八千五百萬美元,片中有不少驚險的特效和華麗場景,包括東方的武打動作和紅磨坊式的歌舞場面及充滿未來感的大都會。 一個名為「洋娃娃」(愛蜜莉布朗寧)的女孩,其神智清楚但仍被迫關在精神病院中,惡毒的繼父想盡各種方式要在五天之內把她逼瘋。「洋娃娃」並沒有因此失去生存的鬥志,反而下定決心要追尋自我及自由。她透過幻想一個美好世界的景象,並且進行逃亡的計畫。 於是,「洋娃娃」找來了四個女孩跟她一起進行逃亡計畫。她們每個人各擁有一項獨門武器,用來對抗奇想世界中的各式各樣的敵人──有毒蛇、二戰軍人、日本武士以及未來世界的機器人;不僅要打敗敵人,還要偷齊五樣物件才能順利的逃出。 劇組幕前幕後集結不少亞裔血統的影星和工作人員。除了有女演員凡妮莎哈金斯與鍾潔咪演出外,還有知名的華裔攝影師方賴瑞(Larry Fong),與查克史奈德合作多次的華裔剪輯師許偉樑(William Hoy)等。
2009
09/25
上映
女生殺人宿舍

女生殺人宿舍

Sorority Row

★正宗女生驚魂片原創始祖,影史恐怖經典全新重現! 一切開始於一場失控的惡作劇... 一輩子的好姊妹…同生共死 六位性感愛玩的大學姐妹會同宿舍死黨,私底下相約盟誓為同生共死的好姊妹。某日,其中之一的「梅根」發現她的花心男友竟然劈腿與別的女孩約會,好姊妹決定利用請男孩們到這所校外宿舍辦內衣轟趴的機會,好好惡整「梅根」的男友。未料,一場惡作劇卻失控擦槍走火,導致「梅根」慘遭意外身亡。 玩笑過火的五人,為了不影響人生大好前途,她們決定在荒效野外棄屍滅跡,並相約永守秘密…。 一年後的畢業前夕,五位姊妹們在宿舍安排一場告別噩夢的最後派對,當派對正酣暢之際,她們的手機同時響起,都收到一張她們最不想告人的棄屍照片,發信者還威脅要交給警方,接著,她們一個個被神祕殺手跟蹤,一場無法遁逃的連環殘虐襲擊,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