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7500鬼航班
我要評分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Flight 7500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拍攝靈感來自被全球空難專家稱為「殭屍飛機」,太陽神航空522航班波音737-31S客機的空難事件。

形形色色的乘客搭著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就在橫渡太平洋途中,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將一些乘客甩出座位,連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都因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

沒想到亂流平息後,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此刻天外又飛來橫禍,在飛機緩緩爬昇的過程中,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即使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蘭斯仍不幸身亡。

早已遠離洛杉磯的7500班機,只能讓空服人員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隨著飛機多次經歷亂流,竟開始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