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7/25
上映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Flight 7500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最新預告:0725 7500鬼航班 預告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拍攝靈感來自被全球空難專家稱為「殭屍飛機」,太陽神航空522航班波音737-31S客機的空難事件。 形形色色的乘客搭著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就在橫渡太平洋途中,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將一些乘客甩出座位,連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都因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 沒想到亂流平息後,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此刻天外又飛來橫禍,在飛機緩緩爬昇的過程中,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即使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蘭斯仍不幸身亡。 早已遠離洛杉磯的7500班機,只能讓空服人員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隨著飛機多次經歷亂流,竟開始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
2014
02/07
上映
紅翼行動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

上映日期:2014-02-07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動作
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馬克華柏格領銜演出。 2005年6月底,在阿富汗庫納爾省山區,由美國海豹突擊隊上尉麥克墨菲領導的一次四人先發偵查和監視任務,在半路上遇到幾名牧羊人,其中包含一個老人和三個小孩。即使他們知道這些人可能會去告密,四名成員仍放了他們。 不出所料,海豹隊遭到一大群塔利班人馬的突襲,有三個人不幸罹難,連前去救援的美軍士兵也有16位犧牲,至今仍留下未解開的軍事謎團。他們的決定是否成了行動成功的絆腳石? 在完全孤立無援的處境中,一支最精銳的部隊,如何在最絕望的生存環境、最壓抑的恐懼中,面對強悍的恐怖份子?
2014
01/10
上映
賭城大丈夫

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由勞勃狄尼洛,摩根費裡曼以及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主演,堪稱「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 嬰兒潮時期出生,已年過六旬的四個中老年人,被他們的老友邀請至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時,發生一連串荒腔走板溫馨又爆笑的事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是「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2013
08/30
上映
帝國警戒

帝國警戒

Empire State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巨石強森、《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聯合主演,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羅伯茲在片中也有演出,出飾Nancy一角。 在試圖加入警察機關任職失敗之後,Chris Potamitis(連恩漢斯沃飾)在帝國裝甲卡車公司找到了一份保鑣的工作,定了下來。然而,他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把他的公司鬆散的警戒狀態告訴了他最好的朋友Eddie(麥可安格蘭諾飾)。 很快地,Chris就和Eddie逐漸發展出一樁現金劫案的計劃,在成功之後,這案件甚至成為美國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現金搶劫案。但是,隨著風險漸漸升高,他們不但要想辦法欺瞞過辦案經驗豐富的紐約警探James Ransone(巨石強森飾),還得在地方上的角頭老大想查出到底是誰在其地盤上「搶飯吃」的情形之下,能夠全身而退;不然,他們兩人可就慘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