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天崩颶裂

天崩颶裂

13 Minute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天劫倒數】+【玩命颶風】,今年唯一天災巨片! ★【聖母峰】、【怒火地平線】特效團隊打造震撼災難鉅作! ★ 全球知名「風暴追逐者」崔維斯法科姆參與製作與故事發想! ★ 毀滅龍捲風即將來襲,四個家庭將展現永不磨滅的人性光輝! 面對史上最大龍捲風來襲,13分鐘生死倒數 美國史上最強大的龍捲風,即將撲向明尼內瓦這個平凡小鎮。四個家庭成員,在龍捲風警報發佈後,只有十三分鐘的時間到達避難所。他們該如何克服分歧,重新從彼此身上找到生存的意義與力量呢?
2020
11/13
上映
弒膽遊戲

弒膽遊戲

The 100 Candles Game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流傳自日本江戶《怪談百物語》的古老傳說,當人們講鬼故事的時候,便會招來妖魔鬼怪;在冥界門口徘徊的地獄小鬼,會變成我們熟悉的人來教唆人們玩這個遊戲。 參加遊戲的人圍在一起,四周點上一百根蠟燭圍成一個圓圈,在旁邊立上一面鏡子,每講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然後去照照鏡子,藉此試膽,相傳當蠟燭全部熄滅時,鬼就會出現,所有參與遊戲的人都將被帶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唯一解套的辦法就是千萬別讓第100根蠟燭熄滅……
2014
07/25
上映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Flight 7500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最新預告:0725 7500鬼航班 預告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拍攝靈感來自被全球空難專家稱為「殭屍飛機」,太陽神航空522航班波音737-31S客機的空難事件。 形形色色的乘客搭著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就在橫渡太平洋途中,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將一些乘客甩出座位,連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都因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 沒想到亂流平息後,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此刻天外又飛來橫禍,在飛機緩緩爬昇的過程中,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即使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蘭斯仍不幸身亡。 早已遠離洛杉磯的7500班機,只能讓空服人員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隨著飛機多次經歷亂流,竟開始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
2009
04/17
上映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

Crank 2: High Voltage

上映日期:2009-04-17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驚悚
傑森史坦森動作片《快克殺手》續集,滿口英國腔粗話的亡命殺手契夫齊力歐(傑森史塔森 飾)又回來了!雖然在《快克殺手》第一集的結尾中從萬丈高空墜落地面,但編導當然不會輕易讓這個為了活命而大鬧整座城市的超屌英雄就這樣掛點…。 在第一集中被仇家注射致命毒素的契夫,必須讓自己的心跳次數保持在暴跳狀態,才有辦法活命,於是契夫在有限時間內嘗試了各種心臟病不宜的超刺激活動,一方面為自己爭取找到解藥的時間,另一方面還要層層抽絲剝繭找出仇家,看契夫無所不用其極地挑戰人類感官極限,觀眾的腎上腺素想必也跟著狂飆,毫無冷場。在這部刺激與創意都雙倍加料的續集《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中,大難不死的契夫被中國幫派撿走,還慘遭蒙古大夫活體大解剖,準備到黑市販賣他超人般的器官(看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諺語沒發生在本片中…),驚醒後發現自己差點連命根子都要被送去市場拍賣的契夫,發現自己的心臟已經被一個人工幫浦取代,更駭人的是,這個人工心臟是用充電電池的大陸貨! 於是契夫再度展開一場與死神搏鬥的城市大追緝,他必須找到幹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在人工幫浦故障前移植回來保住性命,另一方面,他必須不斷地替自己的心臟電池充電,來應付種種突發狀況與各路殺手仇家的追殺,於是契夫成了電力最強、耐力最久的人肉蓄電池,為了找回他的心臟寶貝,快克殺手卯起來幹掉所有擋路的仇家,甚至為了活命不惜跟路邊老太婆『摩擦』以產生靜電…
2007
10/26
上映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要通過這一連串的訓練,你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 蘇格拉底在第一天的晚上就這麼警告丹。”你要先淨化你的身體,把你腦中多餘的垃圾丟掉,敞開心胸的接納你心中真正的聲音和感覺" 奧運體操選手丹米爾曼是大學裡的風雲人物,他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體能、優秀的學習成績、家境富裕,然而卻在每個晚上都被惡夢驚醒。在某天深夜又被惡夢嚇醒的丹走進一家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他遇見一位身懷絕技並充滿智慧的神祕老人,老人在丹一個不留神時,竟然忽然地從地面跳到屋頂,丹被老人突如其來的驚人跳躍能力給嚇到,於是丹請求老人把其中的秘密告訴他,希望能夠幫助他得到奧運會體操比賽的冠軍… 老人的出現讓丹的命運起了決定性轉折,因為他充滿哲理的話語與神秘的行事作風,使得丹將他稱之為“蘇格拉底”。蘇格拉底給予丹一個全然不同的訓練方式,他要丹先改變他的飲食方式和生活模式,因為蘇格拉底認為丹一直以來慣有的生活型態,已經無形中嚴重毀壞了他的生活,不僅讓他失去朋友,也無法認真的談戀愛,並且危害到他的體操生涯。 蘇格拉底要他徹底改變自己,才能有所突破,正當丹從輕蔑轉為相信時,一場突來的車禍將他的人生打入谷底,在絕望中丹接受蘇格拉底的指導,進入苦修…這一連串的訓練,讓丹粉碎了他對很多事情既有的觀念,不論是在學業、體操,還有對於成功的定義上。藉由蘇格拉底的引導,丹開始產生一個全新的思想觀念-『人們應該將個人意志凌駕於智慧之上,發揮思想靈魂而不是一味的訓練身體的強度。』丹放下他所有對未知的期待,真正的活在當下!他的心境越來越平和,人生的意義也越來越清晰,失去的體能也逐漸恢復…
2006
12/08
上映
快克殺手

快克殺手

Crank

打算退出江湖的職業殺手契夫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麻木無法動彈,這時一通電話打進來,電話那頭是他往日的仇家。契夫這才知道,自己原來在睡夢中被人下了毒藥,只剩一個小時可以活命,而準備好跟他遠走高飛的未婚妻,也被仇家綁架。唯一能夠讓契夫延長生命的方法,就是讓他的心跳維持在每分鐘九十六下以上。契夫必須在一天之內,橫越整個洛杉磯,找出未婚妻的下落,同時取回解藥,挽救自己的生命!
2004
04/02
上映
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故事敘述年輕人伊凡(艾希頓庫奇 飾演)因為自幼心靈受創,導致他經常昏倒、喪失短期記憶力(這種失憶現象,其實是潛意識的自我保護心理機制)。由於他從小就失去重要記憶,因此所有人生大事似乎都消失在黑洞裡。長大後,他一心想要擺脫童年陰影的困擾,在一次偶然意外中,他發現了奧妙的時間旅行方法,可以回到過去,讓他佔據自己童年的身體。雖然他無法解釋這種現象,卻決定要把握住機會,改變過去、扭轉乾坤,企圖矯正已發生的錯誤,盼能避免目前破碎的人生。 然而,「過去」真的能被他改變嗎?「命運」能讓他一手掌握嗎?他逐漸發現,每當他回到「過去」所做出的任何一絲努力,都會使「現在」的生活受到牽連波動,對他自己和心愛的女人(艾咪史瑪特 飾演)都會造成無法預見的影響,導致更多的連鎖反應,始料未及! 這一切的改變如同滾雪球般,終於造成了難以挽回的毀滅。於是,他一再回到過去,拼命和時間競賽,試圖再來彌補這樣的傷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