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12/08

2006
12/08
上映
快克殺手

快克殺手

Crank

打算退出江湖的職業殺手契夫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麻木無法動彈,這時一通電話打進來,電話那頭是他往日的仇家。契夫這才知道,自己原來在睡夢中被人下了毒藥,只剩一個小時可以活命,而準備好跟他遠走高飛的未婚妻,也被仇家綁架。唯一能夠讓契夫延長生命的方法,就是讓他的心跳維持在每分鐘九十六下以上。契夫必須在一天之內,橫越整個洛杉磯,找出未婚妻的下落,同時取回解藥,挽救自己的生命!
吹動大麥的風

吹動大麥的風

The Wind That Shakes the Barley

上映日期:2006-12-08 片長:2小時7分 戰爭 劇情
1920年,遭英國高壓統治的愛爾蘭為了尋求獨立,民間發起了組織敢死游擊隊,來對抗英軍的鎮壓。在強烈愛國心的驅使下,戴米恩放棄了原本前途光明的醫生職業,追隨他的哥哥泰迪加入游擊隊。這對熱血兄弟不顧生命危險,要一同攜手為家園和自由而奮戰。 他們運用了大膽激進的戰略,果然成功迫使英軍簽下了終戰協定。可惜這只是表面的勝利與平靜…,當愛爾蘭獨立成功,北愛爾蘭卻在協議下慘遭犧牲,脫離殖民的夢想竟成一場空。此時,哥哥泰迪成了新政府的統治階層,弟弟戴米恩則決定繼續加入游擊隊奮鬥,並挑戰曾經和他出生入死、並肩作戰的親哥哥…。
香水

香水

Perfume: A Story Of Murderer

上映日期:2006-12-08 片長:2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墨攻

墨攻

A Battle Of Wits

距今兩千多年前,中原正值春秋戰國、諸國爭霸的時期,此時,國力強大的趙國想攻破弱小的梁國,進而一舉攻打燕國,慢慢實現一統群雄的夢想。趙國大將軍巷淹中奉命率領十萬大軍,包圍僅有孺婦平民4000余人的梁城。大敵當前,梁王向以「守城主」自居的墨家祈求一支足以匹敵的守軍;但梁王等到的卻是一個其貌不揚、孤身應戰的墨者─革離。 信心十足的趙國軍隊一開始根本不把革離放在眼裡,沒想到他屢屢出奇致勝,成功抵擋住趙軍二千兵馬的偷襲,讓趙軍束手無策,無功而返。梁國在革離的帶領下全心練兵,他並教導居民製造特別兵器,加強防守實力,以隨時應付趙國的突擊,使得梁城上下,無不對革離折服。然而,忽然到來的墨家傳人揭開了一個祕密,引起梁城民眾恐慌;梁王對革離的嫉妒也日益加劇,危機一觸即發。 城外,巷淹中使出不同的攻城方法,卻只是徒增士兵傷亡,無法攻占梁城,更令革離聲望傳遍各地,遠遠超過了無能的梁王和強悍的巷淹中。趙軍無心攻戰之際,趙王卻突然下令撤軍﹗巷淹中雖傳令撤退,自己卻堅持留下,繼續作戰,以慰戰死的同袍在天之靈。約有二千名對巷效忠的部屬,自願留下完成攻城之業。 得知只剩二千趙軍,梁王自以為能輕易應付,急著把革離趕走,梁城民眾也逐漸忘記他曾有的功勞,重返從前生活,疏於防守。就在此刻,巷淹中率趙軍再次攻城,不費吹灰之力便攻陷梁城。巷淹中沒有捉到革離,以城民作為人質,逼革離現身。 革離的出現,與梁城的命運,在戰爭的起落中懸而未決。
斷頭氣

斷頭氣

Severance

國際知名的軍火公司-包尼史,為了慶祝業績飆新高,業務部舉辦了員工旅遊,目的地便是老闆位於東歐近郊的豪華別墅,聽起來很浪漫,只是,他們似乎走錯了地方。 在經理的堅持下,他們在號稱“豪華別墅”的破爛廢棄木屋裡度過第一晚,而屌兒啷噹的哈利在餐桌上,說出他下午發現的驚人秘密—這個破屋,以前竟被殺人成癮的退役軍人血洗!就在此時,他們在僅有的晚餐-派,吃到一顆人類的牙齒?!而這個派,居然沒人知道是哪冒出來的?! 下一個被盯上的狩獵目標,究竟會是哪個倖存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