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04/02

2004
04/02
上映
人性污點

人性污點

The Human Stain

上映日期:2004-04-02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美國雅典娜學院猶太裔教務長柯曼席爾克年過六十,在學校教授古典文學,課堂上對於時常缺席沒見過面的的兩位學生幽默的稱為「幽靈」。 沒想到這句話在學校引起軒然大波,因為這在厘語上也是解讀為對黑人的種族歧視,這兩位缺席的學生正好是非洲裔美國人,因此學校除去他教務長職務降調為客座教授,回家後告訴妻子,她在激動中無法承受先生的冤屈,心臟病發作而去逝。 孤獨的柯曼來到森林中的小屋會見隱世作家奈森,希望他將自己的故事寫成小說,兩人相見愉快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柯曼漸漸放開心房說出自己隱藏多年的秘密。 原來他在白人的外表下有著黑人血統,年輕時求學與戀愛遭遇不少困擾,只好隱瞞謊稱自己是猶太人,並與黑皮膚的父母兄妹不合。 一日柯曼在回家路上遇到車輛故障的女子佛妮亞,她在郵局從事清潔工作,並在朋友的農場做工以交換吃住,雖然兩人相差三十多歲,但是孤獨的靈魂如乾材烈火般的一燒不可收拾,終日纏綿在床。 這一切都看在佛妮亞分居的丈夫萊斯眼裡,他越戰結束回國,住在榮民醫院,精神上有問題,時常毒打佛妮亞而兩人分居,最後萊斯在冷洌的雪地以車禍方式將兩人車輛撞入湖水中淹死。 奈森在得知好朋友死亡後全心追尋車禍內幕,知道死亡背後的事實後,將柯曼席爾克詭譎的一生寫成了暢銷小說。
武士

武士

Musa

最新預告:"Musa" Official Trailer
西元1375年,中國正值元、明兩個王朝交際的混亂時刻。一群被誣陷為間諜的朝鮮使節團,孤立無援地被流放到北方沙漠。他們每一個人都想回家,但回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從元軍的手中搶救被綁架的明朝芙蓉公主,並且護送她回到南京……。本片耗資台幣一億六千萬,由章子怡、韓國國民明星安聖基和《快樂到死》亞洲紅星朱鎮模聯合主演。結合中、日、韓三方的人才資源及歐美技術,戰爭場景壯闊淒美,媲美《神鬼戰士》肉體力道的東方史詩鉅作。
實尾島風雲

實尾島風雲

Silmido

上映日期:2004-04-02 片長:2小時15分 動作 劇情
被社會遺棄的三十一人,為了國家的希望重新拿起刀槍….. 一九六八年一月,因謀殺罪名成立而被判死刑的「安聖基」在行刑前突然 被召到拘留室,與特種部隊軍官討論替代死刑的條件─到西南部荒島 「實尾島」接受特別軍事訓練。 「安聖基」、「薛景求」和另外二十九名死囚乘坐漁船到達實尾島後,便在 南韓的宣佈下組成了以刺殺朝鮮元首金日成為目標的「684北派部隊」 並隨即接受一連串地獄式的體能和軍事訓練。 在訓練期間,一群死囚每每會為小事發生磨擦而大打出手,但為了效忠國 家仍然團結一致。可是在三年後,由於韓國政府國策的改變, 「684北派部隊」的計劃被取消,三十一名隊員則前途未卜。 他們感到被國家出賣,於是設法自救….. 三十一位曾被遺忘的存在,這是一群被社會所唾棄所遺忘的人,也許這些 人活著已是上天的恩賜,可是他們生不如死,他們每天過著與世隔離的日 子,除了訓練就是訓練,他們不被允許離開這個位於南韓外海的實尾島半 步,而他們的夢想就是完成刺殺北韓總統的任務,來換取政府對自己,以 前所犯罪行的饒恕,換取新生活的開始。 但正當他們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後 ,南北韓關係漸漸緩和,這一群人在苦等三年後,等到的不是執行任務的 命令,也不是政府所許諾的榮譽,而是突然死亡的命運…..
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故事敘述年輕人伊凡(艾希頓庫奇 飾演)因為自幼心靈受創,導致他經常昏倒、喪失短期記憶力(這種失憶現象,其實是潛意識的自我保護心理機制)。由於他從小就失去重要記憶,因此所有人生大事似乎都消失在黑洞裡。長大後,他一心想要擺脫童年陰影的困擾,在一次偶然意外中,他發現了奧妙的時間旅行方法,可以回到過去,讓他佔據自己童年的身體。雖然他無法解釋這種現象,卻決定要把握住機會,改變過去、扭轉乾坤,企圖矯正已發生的錯誤,盼能避免目前破碎的人生。 然而,「過去」真的能被他改變嗎?「命運」能讓他一手掌握嗎?他逐漸發現,每當他回到「過去」所做出的任何一絲努力,都會使「現在」的生活受到牽連波動,對他自己和心愛的女人(艾咪史瑪特 飾演)都會造成無法預見的影響,導致更多的連鎖反應,始料未及! 這一切的改變如同滾雪球般,終於造成了難以挽回的毀滅。於是,他一再回到過去,拼命和時間競賽,試圖再來彌補這樣的傷害......。
警網雙雄

警網雙雄

Starsky & Hutch

上映日期:2004-04-0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是改編自1970年代風靡全球的警匪動作影集【警網雙雄】,另行發想拍攝而成的前傳。全片充滿對復古流行的頌揚與嘲諷,再加上刺激火爆的動作場面,無論是對當初影集難以忘情的超級影迷,或新世代的年輕觀眾,都有無可抵擋的商業魅力;而復古喜劇的創新概念,勢將帶動一股全新的電影潮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